我的電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畫面轉了90度橫了過來怎麼調回來

時間 2022-04-08 23:15:29

1樓:貴冠朱藍

肯定是你不小心按了快捷鍵,因為顯示卡不一樣,所以試下shift+alt+方向鍵

ctrl+方向鍵

ctrl+alt+方向鍵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高階---旋轉去試試,應該會有一種有用。

2樓:歧雅素錢可

先試試這個

「ctrl」+「alt」+「↑」或者「ctrl」+「alt」+「↓」

如果不行,則可能顯示卡設定有問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選屬性,進入桌面屬性對話方塊,然後到「設定」選項卡,在「螢幕區域」設定更改一下。

原因是這樣的,一般十七吋的顯示器正常的設定是1024×768,但如果設定成768×1024不就正好反過來了嗎。

十五吋的是800×600,如果你設成600×800也會反的。

有一系列的顯示卡是這樣的,沒有去掉一些無用的設定。

========================具體要看你是什麼顯示卡了。

******************************一般的在

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屬性看看把~

一般是在

不允許旋轉前有鉤的取消

然後下面是有90.180什麼的可以調的

*************************==還有的直接可以在滑鼠反鍵就有的.

*************************====也有的按快捷鍵

ctrl+方向鍵

也可以的

但是具體也有的不同,還是要看什麼顯示卡的~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你一星期前該去檢查了.不要以為月經不正常是小事.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50 很明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或是別人幫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估摸這有人爆你料了。兄弟,你應該是被人坑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原因?得過咽炎嗎?嘴巴幹口氣重考慮為胃有實熱,建議找內科大夫看看,消化方向的就行 不...

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解決方法很多 說明不詳細是螢幕右顯示內容還是沒有 檢查步驟 1按鍵盤的capslock或numluck按鍵如果指示燈隨著按鍵的切換而亮和滅這時候證明主機板 cpu 記憶體已經可以正常工作了顯示卡正常的可能性 60 2把顯示器資料線拔掉開啟顯示器檢視螢幕是否有提示這樣可以判斷螢幕是否有問題 3如果螢幕...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任何事的發生經過結果,只有當事人知道如果你是當事人,就仔細想想,會想起來的。如果你不是當事人,你就不知道什麼原因。 不知道什麼原因,你的不知道還在你的心裡。我們也不會心裡測試,無法幫助你。 我也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幹什麼?不知道什麼原因呢?你怎麼了?誰惹你生氣了?還能是誰不搭理你了?你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