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啊,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

時間 2022-08-20 03:05:06

1樓:

拉長石,或者說是灰月光石手鍊,**不超過100元。屬於水晶飾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大概看像翡翠珠子。

3樓:玉乾盛世**店

屬於手串,不是手鐲。目測是翡翠。

4樓:紫楓晶藏

這不是手鐲,另外**太模糊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

5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大理石 材質的手鐲。

大理岩(英文:marble)原指產於雲南省大理的白色帶有黑色花回紋的石灰岩,剖答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畫,古代常選取具有成型的花紋的大理石用來製作畫屏或鑲嵌畫。

後來大理石這個名稱逐漸發展成稱呼一切有各種顏色花紋的,用來做建築裝飾材料的石灰岩。白色大理石一般稱為漢白玉,但對翻譯西方製作雕像的白色大理石也稱為大理石。關於大理石的名稱,有一種說法——以前我國大理的大理石質量最好。

故得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是人工合成的,表面的染色非常的明顯

7樓:有心人

很有可能屬於陶瓷的手鐲,因為有人為的圖案。

這個手鐲到底是什麼材質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可以清晰的樣子,應該是屬於真正的玉鐲。

9樓:問是專家

你好,這一般是玉石做的。

10樓:微蜜蘭兮

其實,光看**是看不出來的

11樓:壹生有你

看顏色是瑪瑙,望採納

12樓:愛美的女人娟子

這樣的手鐲通常都是石質所製,但也有好懶之分。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 40

13樓:若凝丹

從**看,東西大概是陝西藍田玉。個人意見,不對勿噴。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號稱黃水晶,但是玻璃材質的仿品也非常多。所以不能肯定就是天然水晶。想確定,就要找機構做成分鑑定,出證書。

15樓:冷秋

多半都是玻璃的, 如果不是,那就是水晶

這個手鐲的材質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手鐲材質是五花八門後。比如有的手鐲從外表看似翡翠

材料內,其實是石英石做的,容

或者是玻璃,塑料做的,要鑑定手鐲了。有的手鐲是瑪瑙做的,有的手鐲是水晶做的等等,要看你給出手鐲的圖來,才能決定鐲的材質是什麼。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

17樓:大魔媽媽

你這個是黃龍玉的,黃龍玉最初人稱黃蠟石。在當地人看來,它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版度,硬度好、透度高

權、色彩鮮豔豐富。由於其產在龍陵,又以黃色為主色,故最終得名為黃龍玉;目前,從鑑賞角度可分為『原生黃龍玉』和『雕件黃龍玉』兩種。

18樓:皋旋資綺夢

已經幫你看過了,不會有錯的,及時採納吧

這確實是一款瑪瑙手鐲

而且是一款染色-烤色的人工優化瑪瑙手鐲

這樣的手鐲一般市場成交價在百元以內正常,實價數十元偏低希望有所參考

祝你好運!

這手鐲是什麼材質的

19樓:

這個是染色玻璃製品,並不是玉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地攤一般零售價10元,批發價2-3元左右。

20樓:

這個手鐲是玻璃材質的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價值多少錢?

21樓: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典型的非a貨翡翠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看不是翡翠,紋路這樣的應是阿富漢玉,這東西料子很差,不值錢,如果要論全就給個工錢吧,反正沒有買的意義,

23樓:老俞_翡翠

看著像是瑪瑙累的,不過是什麼都是低端貨,還有裂,一兩百塊錢多說。

24樓:1請繼續任性

阿富汗玉做的,**非常低,阿富汗玉產量大,硬度低,用指甲刀就能留下痕跡,你可以用指甲刀劃一下就知道了,屬於最低檔的玉石種類

25樓:輕酌天蠍

看著樣子應該是阿富汗玉清花玉手鐲

26樓:縱橫天下李建文

玉石還是最好讓專業人士鑑定比較好些

想問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什麼成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看翡翠。冰種半圈油青 但是看不出是不是a貨,也就是天然翡翠 有沒有鑑定證書?a貨翡翠的話上幾萬了 但是如果是bc貨翡翠 處理翡翠 只值小幾百元 根據顏色來看,這個不是翡翠,而是獨山玉裡面的青花,最好上一張自然光下的多張清晰 再說。以免判斷錯誤,造成你的損失。麻煩專家給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質地的,成色...

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的,值多少錢,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品質比較低,正常就幾百元的檔次。僅供參考。看圖這手鐲顏色均勻,玉鐲是珠寶類高貴的裝飾品 找專業人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手鐲值錢你就把它收藏。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5 這個手鐲挺好看,值得多少錢,它是珠寶類也是高階的飾品,分什麼玉分年代最好找鑑定專家看看,就知道值多少錢,是好手鐲值值錢的你好好的把它收...

卡地亞love手鐲都有什麼材質的?

18k 白金 玫瑰金,我在詩意珠寶買的是玫瑰金的 特別漂亮 有分量顏色也正 推薦一下 樓主可以去看看。卡地亞love手鐲有 鉑金 陶瓷3種材質。love手鐲並不是在巴黎卡地亞總部設計而成的,而是1969年品牌在紐約研討會上的成果。手鐲設計為橢圓形,以盡可能貼近佩戴者的手腕,男士女士皆可佩戴。有人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