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有點大,可以看到一粒粒的東西

時間 2022-08-20 0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改善,還有,你清除一次之後一定要用水敷,讓毛孔縮回來.不要省水水,買比較便宜而且保濕的水水,每天定時敷著,雖然不會完全好,但會有所改善.其實很多時候是毛孔大了感覺毛孔髒,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多髒東西在裡面.

一定要讓毛孔縮回去.

個人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黑頭了~! 不要用手去擠~會越擠越多的~! 你可以去試試露得清的乙個區黑頭的洗面奶~!

還有平時注意對**的保養~! 多用點保濕還有緊緻毛孔的護膚品~!還有注意以下飲食和不要長時間的對著電腦~!

如果工作需要必須長時間用電腦的話最好在臉上塗一層隔離霜較好~!

3樓:淺月靜

平時注意**的清潔,樓上說的露得清我也推薦,不過去黑頭的那個沒用過,推薦深層清潔的那款,24元100g,便宜好用

再就是用清潔**(如貝家的綠泥或者嬋真的咖啡),然後補水

衣服後面有一粒粒的黑點,如何清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黑點是汗漬發黴產生的黴點,黴點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身體流汗,容易殘留汗漬,建議當天穿著過的衣物及時清洗,避免汗漬發黴。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點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

頭髮里老有一粒粒的東西但又覺得不是頭屑那是什麼肯定不是

頭皮糠疹 本病又稱乾性皮脂溢位,是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所致的皮脂分泌過多,主要表現為頭皮和頭髮多脂 油膩,鱗屑增多。頭部瀰漫性 灰白色 油膩性 糠秕狀鱗屑,常伴有瘙癢。頭皮通常無明顯炎症。呈慢性病程,逐漸加重,久之頭髮脫落 稀疏。部分患者頭部皮屑可檢測到卵圓形糠秕孢子菌。1.一般 限制過多攝入動物類脂...

下巴總長一粒粒擠出來白白的是什麼

亦夢之城 下巴長一粒粒的是痘痘。下巴長痘痘原因如下 1 身體內的毒素堆積所導致,比如說換季,容易上火乾燥,這讓體內的毒素堆積過多,特別是許多女性都喜歡比較辛辣的食物。對於油炸食品的熱衷,往往忽略了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的不良飲食和習慣,會讓體內的毒素過多,傷害身體的腎臟,產生嚴重的 問題,導致粉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