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脹是什麼原因,男性小腹脹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20 00:15:07

1樓:尚秀暨彤雯

專家答:盆腔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當女性患上盆腔炎後多會有腹部疼痛、墜脹的不適,但還有其它的疾病也會有這種不適症,不一定是盆腔炎造成的。建議女性朋友到醫院進行乙個詳細的檢查,以確定**,再進行有針對性的**,這樣才能早日緩解身體的不適。

男性小腹脹是怎麼回事

2樓:環碧螺

?人吃五穀雜糧,難免不出點毛病,小腹脹痛更是每個男人都有過的情況,不過有的可能是拉肚子,完了就好了;而有的則是前列腺炎,一治就是很久。

男性小腹脹痛是否伴隨其它症狀,是判別**的重點之一,例如:伴有腹瀉可能為腸胃發炎;便秘可能是糞便阻塞;嘔吐則要考慮腸子阻塞或發炎;排便習慣改變或許是大腸產生病變;同時有黃疸、發燒等症狀,可能是膽管或肝臟病變;小便次數頻繁、排尿困難、夜尿等情形,要考慮是膀胱、尿道等問題,這些伴隨出現的不同症狀,都有助於區分腹痛的真正原因。

腹痛常常是前列腺炎。小腹正是前列腺的所在地,前列腺炎的一些表現,小腹脹痛、夜尿多、尿頻、尿急、尿疼、尿無力、尿後留白,尿不盡,尿分叉,這都是前列腺炎的症狀,現在感覺到小腹脹痛,本身前列腺就是小腹脹痛,趕快到醫院看看,看看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了,或者做個前列腺液的分析,或者做個b超看看都可以。

女人下腹脹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腹脹是對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而便秘又多與肛腸、心血、神經等系統以血脈相連,所以看之事小,但查之甚重,一定不能馬虎對待。女性腹脹應及時檢查確診,然後對症**,並且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4樓:

消化不良吧,如果你在月經期間出現的話也可能是月經不調有炎症的表現了,需要用宮月舒膠囊調理下了。

下腹脹痛是什麼原因啊

5樓:晨雨梧桐

女性出現小腹脹痛的原因常見有以下幾種:

1、**炎症

女性是比較容易患上**疾病的,尤其是結婚後的女性,一旦患上了**炎症後,就容易引起小腹脹痛的現象,另外患者還同時會伴有白帶異常的現象。

2、月經因素

女性來月經期間出現小腹脹痛的情況較為多見,很多女性在月經來之前和期間都會出現小腹脹痛的現象,這種屬於生理現象,一般疼痛不會很嚴重,除此之外女性還會有全身不適的現象出現。

3、子宮炎症

如果子宮有炎症的話會引起女性出現小腹脹痛的現象,尤其是在女性月經期間會造成腹痛加劇的現象。所以女性朋友要及時的進行**,避免延誤了**的時機。

男性出現小腹脹痛的原因常見有以下幾種:

1、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引起男性出現小腹脹痛的常見原因,多見於一些青壯年患者,會引起患者出現尿頻、尿急等的不良症狀,嚴重影響了男性患者的生育後質量,建議要及時的進行檢查和**。

2、膽囊炎

膽囊炎疾病也是會引起男性出現小腹脹痛的現象,疼痛多發生在飯後或者是半夜,疼痛部位多位於上腹部,患者伴隨疼痛還會出現發燒和嘔吐等的現象。

以上就是關於女性小腹脹痛和男性小腹脹痛的原因分析,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降低疾病對於自身的傷害和困擾。

6樓:獅子島山瑪利亞

1、常見的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如尿道炎、前列腺炎、慢性腎小球腎炎等疾病。病人會有尿頻、尿急、排尿疼痛以及下腹部的脹痛,有些患者還會有發熱的症狀。2、就是盆腹腔的疾病,比如女性患者的**疾病,卵巢囊腫或者輸卵管炎、附件炎等也會出現下腹部的疼痛,通常靜脈抗炎**之後,症狀能夠逐漸好轉。

7樓:

如急、慢性子宮內膜炎,宮腔積膿,急、慢性輸卵管炎,急、慢性盆腔腹膜炎,急、慢性盆腔結締組織炎,盆腔膿腫,闌尾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等。

8樓:

女性下腹墜脹尿頻尿急

女性小腹墜脹是什麼原因

9樓:連樂志厙鋒

女性特別是體質不良,長期從事站立工作、子宮后位、長期便秘(便秘食品)、早婚早育、孕產頻繁的人,以及患有盆腔炎、附件炎、子宮內膜炎等炎症時,靜脈血流量增多,盆腔靜脈壓力(壓力食品)增高,影響靜脈回流,也容易導致充血,引起下腹墜脹。

建議去做個檢查,一般小腹有墜脹多數可能是**疾病,如是**疾病應及時進行**為好。

10樓:姒悠婉禚恆

女性出現小腹墜脹的原因多見於**疾病,妊娠或者是出現了子宮疾病,也可能是分泌排洩系統如,大小腸,膀胱尿道疾病等。

11樓:書捷員野雲

去醫院,先去掛個,**看看,醫生會讓你做個b超,或是檢查的。這樣問,大家也不知道病情的。

。還是先去。檢查一下再說

12樓:興斐雷傲菡

可能是濕熱下注.還是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安全一點.因為有發燒,可能是有炎症,盡快檢查,不要拖延,也不要太擔心.

女人小腹脹是怎麼回事

13樓:光喜籍海藍

去檢查下前列腺液趕緊的我上個星期就是和你情況一樣還尿多的我去檢查了說我是慢前現在小腹好多了快點吧!~~

14樓:費修星建元

是不是長時間在空調屋裡呆著,可能是肚寒,使得小腸串氣,坐著時由於肚子周圍脂肪多,腸體積狹窄,再加上寒冷腸串氣,所以就感到不舒服,躺下腸子舒展,人也就感到舒服了。首先不要長時間在空調裡呆著,要出來走走,透透空氣,喝一些紅糖薑湯水,去去肚裡的寒氣,吃一些蘿蔔也管用。

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

15樓:坎車葧桑

女性經常出現小腹部脹痛,可能的因素有很多。如腸炎,泌尿系統的結石或者炎症,**的炎症或者疾病等,還有胃腸動力不足,消化不良可能出現小腹部的脹痛。便秘排便不暢,也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建議就診醫院,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原因,平時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16樓:

很有可能是乙個胃腸道的功能消化不好,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我建議你最好可以選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消化內科看一下

17樓:校豔苼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乙個胃腸道的功能消化不好,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我建議你最好可以選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消化內科看一下。必要的情況下,我建議你可以吃一點馬丁靈片和阿莫西林膠囊試試看。

再配合用一點香砂養胃片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

18樓:眉飛色舞

小腹脹痛的原因特別多,有的女性在月經之前會出現小腹的脹痛,那麼還有一部分出現膀胱的瀦留,或者是出現了尿道的問題,也會表現為小腹的脹痛。多數情況的脹痛一般隔一兩天就消失了,如果持續出現脹痛的話,就要做一些相應的檢查。

19樓:五明

小肚子脹痛的原因與年齡、脹痛時長有關,常見**有盆腔炎、盆腔積水、宮外孕、內出血、大的腫瘤、大的子宮肌瘤、卵巢腫瘤有扭轉等,原因有很多最好到醫院就診檢查,b超、化驗檢查後明確小肚子脹痛的原因後再**。如果偶爾的脹痛可能為便秘導致,建議每年都做體檢,排除疑慮。小肚子脹痛最常見的可能為盆腔炎。

20樓:勾曼利

可能吃東西引起的,要麼到醫院檢查看什麼情況

21樓:享受當下這一刻

很多原因都會引起,你能分析什麼原因嗎?如果不能只能去醫院了。

22樓:廣西的林少

備孕中感覺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

小腹脹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3樓:緛q掠繛rz婁

小腹脹多半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不過女性如果在月經期間小腹脹可能和月經不調有關係的,用宮月舒膠囊一段時間試試。

24樓:來自太平湖低調的金錢豹

小腹脹氣原因很多,著涼、吃易脹氣的豆類食物!出現這種現象觀察一天,做熱水泡腳,吃流食,如果還沒減輕那麼需要做個b超看看是否腸梗堵!

男人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老父親小腹脹請問是什麼情況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情況,多考慮為慢性前列腺炎而導致的這一種腹痛墜脹的感覺。首先建議您平時要多飲水,多排尿,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菸酒勞累,熬夜的現象,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 檢查,前列腺液和彩超來對炎症進行分型,分型不同用藥有所差距。...

月經推遲小腹脹痛的原因是什麼,月經推遲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暨大附一 高綠芬 女性的月經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反映的是體內的內分泌的狀況。描述月經的幾要素包括月經週期 經期 月經量,月經週期如果變長,很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出了問題。月經推遲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吟懷 對女性朋友的擔心,專家說,月經推遲往往是女性常見的現象,如果偶爾發生,一般與如懷孕 心理因素 環境因...

男生小腹痛,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其實,男生大多前列腺都是多少有點問題,但是不至於一直像你這麼嚴重的疼痛,男性小腹痛是常見的男性疾病。對於男性來說,小腹疼痛不只是一般的腸胃疾病,您好 單靠一種症狀是不能確診的,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腸炎,腸痙攣等等,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