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以前年輕比較傻,跟了有家有口的男人,為他生了個孩子快一歲了,現在他不放我,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20 00: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在乙個第三者的位置是嗎?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談談,問他為什麼不放你

談不成就報警,讓警察調停

你自己帶著孩子過,以後說不定有可以保護你跟孩子的人你既然當初犯下這個錯就應該想到後果

再不行你就冒死找他老婆,說你想離開,但他不放讓他老婆看著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丟給他,趕緊跑哇、跑不掉就報警,不能把自己的一輩子給毀了,你還年輕著呢,你現在才20歲,以後的日子長著呢,

3樓:

這就得看你是否願意和他在一起了,是否在一起很開心,若是,那就無論什麼代價都可以付出的,若不願意在一起,那就看你的了。我有乙個比我小十六歲的女孩子和我在一起七年,因相差太多,分開了,叫我生不如死的,她也痛苦的要命,自殺了。你看看,這是為何呢?

我也不知我怎的能活到現在,已和死過了差不了多少,但幸運的是我夢中還能見到她。嗚嗚——!

4樓:虎侯成少

這種事情我見得多了,狠點心吧! 只有通過法律手段才能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直接上法院起訴他吧, 《有請當事人》他小子到時候自然就老實了!

5樓:

將錯就錯,有孩子了,還是以孩子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他,說要起訴他,他已經犯了重婚罪了,

我今年20歲,我愛上了乙個有老婆有孩子的男人。各位大哥大姐幫我想想我該怎麼做? 10

7樓:世界很無聊

你太天真了,他可能是騙你的。

8樓:

你違反了遊戲規則,必將吃下自己釀的苦果,想不傷害任何人是你一廂情願而已!你不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嗎?

9樓:雙面豬

說真的沒有孩子還好。有孩子了.以後事情會很多.

愛情是短暫的.你一定要想清楚了.我勸你離開他..

找個更好的人嫁了吧.真的..聽聽勸吧.

我是過來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想有問題 二十歲你知道什麼是愛 別作踐自己了 乘早離開這個男的 他是不可能離婚跟你在一起了 太天真了 建議找心理醫生諮詢 個人認為願意做第三者的都有心理疾病 要不就有什麼企圖 話不好聽 請別見怪

11樓:流渡渡狼

在你心裡不是沒有答案,二十歲還很年輕,千萬別難以自拔。後果會很嚴重。不懷疑你的真心,愛情是可貴的。可他家庭的親情同樣可貴。斟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趕快收場吧,更何況人家是有家庭的人了!做人要負責任的.世上好的男人很多,看有沒有緣分了!

13樓:

這是你的不對,你不該這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成家不知道家庭的重要,況且有孩子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20歲的男人,我今年大一,他工作,他有家,有兩個孩子,家庭挺幸福的,他老婆身體不好

15樓:孤獨遊子

我也很有錢 比他有錢 年齡也比你大20 有家 你跟了我吧 給我生個女兒就行

16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裡我要說幾點!第一你特錯,錯在你在破壞他的家庭,乙個好的家庭不能沒有母親或父親!第二你特傻,你沒還沒撲入社會還不知道這裡面的好壞,你這樣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到時候你哭的沒用了!

還有那男的說的話一聽就知道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何況還比你大二十歲!別傻了姑娘!

哎!!!

17樓:大奔馬來

你和他沒有將來,所以趁早放棄。如果讓他家裡人知道,很可能會毀了這個家,你如果愛他就請離開他,況且你還小,不要耽誤青春。

18樓:墨

還是不要的好,若是戀情**,你會成為人們所說的小三,而且,你還青春無限,以後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你所說的那個男的,可能就是寂寞了什麼的,這是人家庭中經常有的,所以你還是三思而後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發問本身就是對這段感情的不自信或者說嚴重懷疑,及時收手。

20樓:菜琢演

即使他老婆身體不好,怎麼說都是他老婆啊!也不要因為老婆身體不好就出去找小三吧!也太不是人了

21樓:溫柔鄉下英雄冢

這對你不公平,不過愛情本來就是不講公平的

22樓:

你還年輕,站在他妻子角度上想想,最好別做小三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在一起、但是還跟他老婆不離婚、說明他的人品還可以、但是他有家庭啊、大20歲啊、要知道你還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別蒙蔽自己的心

24樓:手機使用者

別在一起,放棄吧,人家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了,換位思考下,假如你是他老婆,你該多難受呀。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也是命運的安排吧孩子。離開吧你們的緣份也就分開了好嗎妹妹

26樓:來自楊三寨動人的大熊貓

還是快點結束吧,人家有家,有孩子,到頭來,你什麼都沒有,卻讓自己遍體鱗傷,和乙個人在一起不就是想有個結果嗎?明知道不可能,何必還要繼續。

27樓:

分了吧?不要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還有一般有錢人都是玩 女人更何況他比你大20歲。

認識乙個人,她喜歡上乙個有家室的男人,而且那個男人比她大20歲呢,她現在離不開他,請問下,我該如何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當時是沒有給你足夠的愛和關心,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放棄你,你真的很好!曾經我是真的愛你,對不起,祝你幸福

29樓:

我愛的這個哥,已經十四年了。我從來沒有破壞他的家庭,並且他兩口子很和睦。他也愛我,我們倆相愛不破壞各自的家庭。

30樓:對你的愛也會倦

如果你做了小三,那就有人做你的小三,與此同時,還害了他

31樓:在頤和園看大風車的月光石

我的底線是最多大10歲,放棄吧,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2樓:冥靈鳳妃子

最好不要傷她自尊,這時候越說她她越幹,人都有叛逆性,不分年齡

33樓:清煥

你問她喜歡那男人什麼,那老男人什麼都給不了他。自己還年輕不要自甘墮落。其實她自己也未必清楚到底是不是喜歡那老男人。

而且還是有家室的,她這種做法是不道德的,是在破壞別人家庭。如果她和那老男人沒在一起的話,那我說這些就可能嚴重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便,玩夠了 就會回頭

35樓:鳳城羅漢

孽緣啊,長痛不如短痛.....

我今年23歲了,有乙個跟乙個有家的男人過了一年後,他想給我買房子,車然後跟他生個孩子,我該怎麼辦呀/

36樓:

如果你能自食其力的話,你應該毫不猶豫地拒絕他。但如果你離他就不行的話,那你也應該考慮一下你的將來,我想你應該不希望你的孩子一出生就在單親家庭吧。那樣對孩子的影響是很不好的。

你不為你自己作想也應該為你的孩子著想啊。更何況他真的愛你嗎?愛是不求回報的。

他還沒給你買房、車,就先談了條件。你覺得這是真愛嗎?如果他真的愛你,別說買房、車之類的事。

他壓根就應該對你負責,先娶你,生孩子是家庭的事,你們都沒結婚,談什麼生孩子。那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你們根本沒結婚,生出來的孩子算什麼,自己怎麼做不要緊。

我認為最好不要連累辜的小生命。這樣生出來的孩子心理也是不健康的。因為他生長的環境就不是健康的。

父母沒有真愛,就別談能讓孩子幸福。雖然有錢,但孩子要的不是金錢,而是親情。你能保證他能給你孩子永久的親情嗎?

還不如趁你這大好年華,找乙份愛,過正常人的生活,享受正常的天倫之樂。錢乃身外之物,感情才是真正重要的。你只有錢而沒有精神寄託你不感到空虛嗎?

好好想想,別光為自己,為了你的下一代,既然你要生他就要對他負責。你不會也象他那樣不負責任吧。要是那樣你就生吧,你就用你的孩子的幸福來換取你的一時之快吧!!!

37樓:雪兒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愛情和正常的家庭生活還是金錢.

現在沒有幾個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你們在一起開心嗎?或許只是物質上的開心,精神呢?你生了孩子就是一輩子事,她現在對你好,以後呢,你自己是否有能力養孩子.

他能一直都對你好,還是過好眼前,不要相信男人的話,如果能拿到錢,就趕快抽身走人,然後找一適合自己的人,聰明的女人就別做第三者,讓自己活得開心點.畢竟這社會是現實的,殘酷的.

我也是和你一樣,跟了個結了婚的男人,但我現在已經不想結婚覺得婚姻也就這麼回事,他有家庭有小孩.他對他老婆只是一種責任,我也不該相信他的話,但是現在已經抽不了身了,我發現我愛上他了,而且也不知道我自己能做些什麼?是的他不會把他的錢全部給我但我們在一起開心這就別無所求.

主要是你看你怎樣看待這種事,不過還是勸你別生,你還小,以後的路還長.

38樓:

讓他先買了再說,看他不是真的有誠意,你愛他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跟他,但是一年還行,不能時間過長,因為你要考慮你的前途,最好不要生孩子,孩子是無辜的,生下來沒有名義父親不好,再說對你以後也是一種拖累,最好和平地給他達成協議,你的付出,應有回報[人民幣],因為你們不公平,他已婚但你沒有。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問他要個10幾萬花花,如果他承受的了你就接受然後你就每月存10萬,存6個月的定期,這樣過個2,3年,大概有個300來萬,就分6份,每月存乙份,每50萬乙份存半年的,然後每筆存單半年續存一次,這樣你過了半年以後,只要堅持,那以後每月就有固定利息拿,大概5000多吧。

這樣以後就算他不要你了,你每月也有固定收入,還不用很辛苦出去賺錢,一般的開銷都可以搞定,只要你不是太奢侈或被小白臉騙。那你應該會過的很舒服。

不過最後提醒你,這種事要做的低調,警惕性要高,如果決裂了馬上就遠走他鄉,免的有不必要的麻煩。

40樓:悄悄地忘記你

朋友,那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以後怎麼生活呢?社會那麼大,還有家人親人朋友等那麼的眼睛下你怎麼生活呢?

是的,你說的他對你好是不還給你買車房子等,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沒有這些的話你還能說出他對你的好麼?

這個很現實的問題,假如牽涉到法律方面的問題的話你就算第三者了,法律也要追究你一定的責任.你覺得這樣做或者繼續下去值得不?不為別的,就為你自己就算了,以後怎麼辦?

你敢說以後就不後悔或者不可能後悔麼?現在他對你也許在一定程度上你覺得還好的,以後呢,他合法的妻子現在還不知道的事情還沒什麼,有天知道的話呢?你又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在**裡和現實 裡都多的是了,你都沒看過沒聽別人說過的麼?

朋友,你要是想以後減少或者沒有那麼多的悔恨的話就趁早回頭,然後看你自己以後的打算和面臨的生活等等!

這樣的事情現在的這樣的社會男人和女孩子也都是的,乙個是有能力有水平,而乙個呢,又是那麼的容易被那所謂的"愛"所感動---望望也就是在這樣的執迷不悟下給耽誤了自己的青春學業事業理想和追求甚至把自己的整個人生都給毀滅了,是有點可憐,但是要是執迷不悟的話就不值得同情了!

好了,朋友主要的你你自己的了,至於怎麼樣選擇就看你怎麼樣對待你自己的生活和人生了!

祝福你!

41樓:

如果他很愛你,就應該給你乙個交待吧,他首先要離婚,再娶你,然後再談生不生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問題是熱點啊,有這麼多的好心人都在為你出主意。我也來說幾句吧。

你自己要弄清楚幾點:

第一,他是否真愛你,還是只是想玩玩而已。(你要知道什麼叫真愛才行);

第二,你想要的是什麼,是愛情和正常的家庭生活,還是財產(房子、車等);

第三,還有他已經結婚了,為什麼不和他老婆生孩子,卻讓你給他生,是不是因為他老婆不能生育或其他原因。這樣,你會更痛苦的,你看過法制進行時嗎,有你這樣的例子,很悲慘的。

第四,就是你要想清楚你還年輕,你乾心一輩子過著這樣偷雞摸狗的生活嗎,他為什麼要有人愛你了,你們也可以分手,看來他只是想用你生孩子啊,可到時如果他老婆不認這孩子,你怎麼可能這麼年輕就帶著孩子嫁人呢,誰會要你呢。

總之,別傻了,孩子千萬別生,除非他離婚。至於你認為你們是真愛,非要在一起,其實你也就是被包的二奶。

我的話可能有些直接了,希望你不要往心裡去啊,事實如此,謹慎行事。

我離婚有半年多了,有小孩三歲跟了他爸。以前婚後生活跟他家裡的人關係都相處得很好,所以離婚後跟他

既然你以前的婆婆經常打 給你,那就說明老人只是想把你們離婚給孩子帶來的傷害減小到最小。不妨有時間經常看看孩子,給孩子一點禮物,合適的時候告訴孩子你和他爸爸為什麼不在一起了,別小看小孩的思維會比你想象的要懂很多。這樣孩子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就不會留下陰影了。3歲的孩子,已經不小了,你應該坦然的告訴他這一...

我男20歲,我以前老家農村有個人20歲跟我一樣大,他家比較窮,而且他有沒有一技之長,在外面打,居

蝶戀花之空城 這個怎麼能這麼說呢?有時候感情這東西,真的是看緣分的,緣分未到,再怎麼急也沒有用。另外自己可以去擴充一下自己的生活圈子,說不定年底你也可以交一個女朋友了。 俏葶葶 這個事情只能說事緣分肥的。你條件那麼好,姑娘肯定不會少的。你光看他把姑娘領回來了。你看他的日子過得好不好。感情的事不能這麼...

我今年20女。以前身高有173,差不多有好多年不長了,就這兩年開始 感覺自己越來越矮了

笨笨豬頭 哈哈哈,你想太多了!你的尺子有毛病的,不是你的身高,世界上還沒聽說過20歲的女人越來越矮的。如果這樣,你多用幾把尺子測一測你的身高,加起來除去幾把尺子,得出一個平均數,那樣是比較正確的資料,其實,你的個子在女孩中屬於出類拔萃的!但是,女孩子要那麼 什麼呀?小心以後找男朋友困難哦!開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