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快要17歲了,比較懶,有沉迷於網路遊戲中,連自己的人生目標做沒有,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我只想

時間 2021-07-03 14:17:26

1樓:小智解說丶

現在少年都是這樣,我曾經也沉迷遊戲,高中三年幾乎荒廢,不過,只要下定決心,一定能走出遊戲的陰影,遊戲只是娛樂,不要讓遊戲成為生活的負擔,如今我已是一名本科大學生了

2樓:虢國小公子

人生本沒有目標,只是有的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選對了方向,到後來人們才說原來ta的人生目標是這樣的。你找到自己的位置了嗎?自己心裡有個度,做事就有分寸了。

遊戲可以玩玩,但要知道度在**。位置找到了,方向就清晰了,慢慢會變好的。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在沉迷於遊戲中的虛榮,我們其實都是一樣,為那僅僅的虛榮感而荒廢著我們的人生。 其實你沒有必要不去玩遊戲,只是玩遊戲的心態要改變一下,可以利用課餘時間來享受一下游戲,在遊戲中體驗現實中沒有的快樂,但你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朋友,試這給自己定個目標,自己在國外肯定會很孤獨,但是你去那幹什麼你自己知道!24歲,不小了,該對自己的事負責了,一切都要靠自己,因為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

4樓:南南子

想想自己人生目標吧 要不就找個能管你這個毛病的另一半 或者經常跟朋友出去玩

5樓:谸體中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過現在考上了市最好的高中,你只要想著考上好學校你就能怎樣怎樣,還有要確立一個目標,你有沒有討厭的的人,同班的,你在心裡告訴自己,說要比他強,也許你會變好的,加油

6樓:

關掉你的電腦,去外面尋找新的健康點的興趣,

7樓:

最重要是有目標,想想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17歲了,但是我什麼都不會,沒有人生目標,又不知道自己對什麼事感興趣,我現在應該學什麼好

8樓:囡囡的天真

你和我一樣,我今年

來16,自11歲就出門了,13歲當bai的兵,然後入黨,之後在北京du工作,回到社會才感zhi覺自己落伍了

dao。

建議樓主去嘗試一門技術,或者才藝,要求是要能鑽研進去的呢中,比如說我喜歡玩遊戲,別的什麼都不喜歡,呢我就去學遊戲設計。

學什麼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愛這一行。

9樓:天方夜歌

那你現在還在上學嗎?沒有人生目標的話有近期目標也可以啊!家裡人有沒有給你什麼建議或者意見之類的呢?

10樓:小男生有禮了

學門技術吧。

然後堅持做幾個成為一個師傅,慢慢生活,人生就會豐富多彩起來了。

我兒子21歲了網癮怎麼辦?今年大四,從讀初中開始有網癮,沉迷網路遊戲,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幾乎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自己十七歲那年,網癮很重,天天老是想著逃課去打遊戲。後來讀完高三輟學沒讀了,跑到網咖去做網管。做了半年網管,因為白天開機的人很多,來來往往的,很煩很影響玩遊戲,所以我和另外一個網管換班,他長白班,我長夜班。

上了半年夜班以後,天天把上網當成工作,遊戲能玩的都玩膩了,後面一段時間電腦都不想碰了,就像很喜歡吃的東西一次吃夠了然後吃膩了這樣。我現在偶爾上網,也沒什麼網癮,我看這個是跟年紀有關的,現在我26了。你兒子這個性格態度不全是網路的錯,相信我,就算沒有網路,他也會找到別的東西寄託的,這個完全是人際交流障礙,你在他小時候太過於控制他了,人生都幫他安排好了,導致他沒有主見,加上青春期應該發生過什麼,導致不喜歡和人交流。

你應該多嘗試站在和他同齡的角度和他多溝通溝通,不要老站在大人的角度想問題。實在不行你帶他看心理醫生吧,他還有點抑鬱症。

我今年17歲 還能長高麼 我17歲了還會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今年我17歲了有自閉症不嚴重怎麼自我治療

首先自我調節多參加社交活動集體活動,多交一些好朋友,向心裡醫生諮詢一下。好了嗎,我可以幫你走出來 青少年有自閉症又很自卑怎麼辦?17歲 嘿嘿 我以前也自卑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就不和別人交往 或者 交流!你可以慢慢的 照顧他!因為自卑的人都 需要關心 關愛這是 肯定的!而且如果 你們倆關係好的時...

兒子17歲了還每天沉迷網路,今天他媽媽的手傷了不能洗碗,中午要燒飯,要他洗下碗,他不聽,也不停,他

叛逆期你越不給他飯吃或餓他,要麼打他都會讓他更變本加厲,你找點時間好好跟他坐著聊聊,讓他學點什麼,或者去當兵,子不教,父之過啊。好好教育吧,才17歲都敢打自己的父母,長大了還得了。不是第一次?這樣的孩子以後有的你家長頭疼的,我家的都特別聽媽的話的,我弟有點不聽,我媽只要兇一聲,我弟都不敢了。打是最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