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是不是什麼都不吃呀

時間 2022-08-20 00:15:08

1樓:依凌遲

植物人是沒有感情的。植物人主管思維的部分已經死亡或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停止活動。只有非自主的部分功能還活動著,如主管呼吸的、迴圈的等等。

如果植物**淚,那麼也不是因為有感情而流淚,可能是腺體的調節(非自主部分)功能在起作用。究竟多長時間停止思維才算是植物人,還沒有乙個明確的界限。這應該是所謂「植物人多年以後復活」的原因。

2樓:

應該是吧,只能靠輸液維持生命.

3樓:梨裡葡萄

一般是輸液,稍微好點的吃流食

4樓:小仙人

應該是能吃一些東西的,不然光靠液體是無法維持太長時間的。盡官他們沒有意識,但一些機械的,本能的功能還可以起作用。可以在他人幫助下進食一些簡單的食物。

5樓:

根據病情不同,植物人主要有三種方式補充營養:

1、部分可在他人將食物放入病人嘴中時,自己咀嚼並吞嚥;

2、部分可通過經鼻插入的胃管或經腹手術插入的胃造瘻管,注入或滴入流質的食物或配製的營養液;

3、少數無法進行腸內營養的也可採用靜脈補充各種營養物質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人有多種,有的完全處在無意識狀態;有的會有一點點的意識;還有一些身體某些部位是可以做一點簡單的動作,但意識不清!

除最後一種可以在別人的幫助下能進少數幾種食物外,其餘的只能靠輸液來維持生命。

植物人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叫植物人

斂淑英府子 植物人 vegetative patient 大腦皮層功能嚴重損害,受害者處於不可逆的深昏迷狀態,喪失意識活動,但皮質下中樞可維持自主呼吸運動和心跳,此種狀態稱 植物狀態 處於此種狀態的患者稱 植物人 另外也有植物人樂隊。 千振華希綾 植物人 vegetative being 是與植物生...

荷花是不是一種植物,荷花是什麼類植物?

京日晁霈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蓮花與荷花的區別於 蓮花其實就是荷花,而我們一般意義上說的蓮花呢,其實指的是睡蓮。蓮花的葉片沒有分岔,挺出水面。而荷花的葉片有分岔,是浮在水面,其實,蓮花也就是荷花。但是平時我們也常見的睡蓮,其實與荷花有所不同,這兩者極易混淆。因此蓮花就是荷花,荷花就是蓮花,但睡蓮...

我家狗狗是不是快生,一直髮抖,一天什麼都不吃,還一直大喘

板念風 我家狗狗生前也是這個樣子的 王八萬 恩恩 也許吧 那您就隨時準備接生吧 我家狗狗這幾天一直不停的喘氣發抖坐立不安,每天都發幾次,而且發的時候尾巴也是夾這的,沒有嘔吐的現象 狗狗年齡大嗎?胖不胖呢?很可能是心臟問題壓迫肺部或氣管導致的,建議給狗狗放在通風的地方,避免吃油膩和鹹的食物,不要受到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