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的什麼症狀還是好了的表現呢,出水痘的前兆是什麼

時間 2022-08-14 09: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去年起過水痘,

一般得一周的時間,

你急也不行的

你的疤有病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過,請了一周的假,一周就好了~~一般幹疤了就好了!

出水痘的前兆是什麼

3樓:檢驗師張苗

水痘-帶狀皰疹病毒還可引發腦炎、肺炎、腎炎、心肌炎及軟組織感染等相應併發症,嚴重者可危及生命。如果在兒童時期感染水痘-帶狀皰疹病毒,病毒在體內潛伏,當機體免疫力下降時,病毒會復活,引發帶狀皰疹(我媽媽小的時候得過水痘,後來成年後在某段時間身體抵抗力弱,就得了帶狀皰疹,據她說超級疼,心疼我媽。)

因為水痘主要通過飛沫進行呼吸道傳播,所以接觸水痘患者,以及接觸被,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汙染的塵土、衣服、器具等均可感染水痘。而且該病具有特別強的傳染性,從得病前一天到水痘完全結痂,期間一直都有傳染性。

水痘作為呼吸道傳染病,定時開窗、加強空氣流通、高發季節避免到人多的場所等均可減少感染的可能。

4樓:

長水痘的時候確實是會發燒的,如果是那種透明的大顆大顆的痘痘,那就是水痘了。

5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水痘在初期症狀和感冒差不多,該病的潛伏期會在10-24日,一般情況下為13-17天,患者在皮疹發生前的1-2日會產生頭痛、發熱、咽痛、噁心、嘔吐、腹痛、四肢痠痛等症狀,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先是起小紅點,低燒,有時候頭疼或是眼眶疼!~本人正處於水痘患病期間,開始就是這個症狀。祝早日**!~

7樓:檸檬愛美

出水痘的過程:1、患者身上出現小紅點,由胸部、腹部,再擴充套件至全身。小紅點變大,成為有液體的水泡。

2、一兩天後,水泡破裂、結成硬殼或疙瘩。3、新的小紅點再次在同一位置上出現,重複同一過程。4、二至六天期間,新紅點出現二至四次。

5、十至十四後,紅點脫落,完全**,不會留有疤痕。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8樓:f**orite暖曖

就是有些人可能腳臭,然後高燒,先是2,3個小小的紅痘痘,大約1天左右會出現泡裝的水痘,注意千萬別用手撓。

9樓:張慶圓

清淡飲食,多喝水,規律作息

水痘是由什麼症狀引起的

水痘發病各階段的特徵

脾虛有什麼症狀呢?脾虛的症狀有哪些表現

我們都知道,當我們的身體有一些症狀出現的時候,就代表我們的身體可能出現疾病了,如果你的身體出現這4種表現,可能就是因為脾虛導致的。脾虛的症狀有哪些表現?中醫認為,脾胃虛弱是要分型別,不能亂用藥,中醫區分脾胃虛弱為脾氣虛,脾陽虛 胃氣虛 胃陰虛四種型別,其症狀表現分別如下 脾氣虛主要症狀 氣短乏力 頭...

盆腔炎的症狀,盆腔炎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你好小腹疼痛拒按墜脹 白帶增多 或伴發熱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 根據你的提問,盆腔炎一般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盆腔炎的臨床表現主要是發熱和下腹部疼痛。有月經量多 白帶增多 頭痛 寒戰以及尿頻 尿急 腹脹 腹瀉等症狀。慢性盆腔炎全身炎症症狀多不明顯,出現神經衰弱症狀,如精神不振 周身不適 失眠等。採用...

脾虛的症狀有哪些表現呢?脾虛的症狀有哪些表現

首先,脾虛分為脾氣虛,脾陰虛,脾陽虛。根據你所陳述的症狀,你是脾氣虛,間有些肺氣虛,而後者也是由脾氣虛導致的,所以主要矛盾是你的脾氣虛症狀。根據你的症狀,我逐條分析 一,便溏,即大便不成形,以及易腹瀉,是由脾氣虛,運化無權導致的。二,乏力,也是脾氣虛的症狀之一。易感冒,不經發燒就直接吐黃痰,是肺氣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