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臺電腦需要多少機櫃 交換機 網線 水晶頭 RJ45模組

時間 2022-08-14 0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40口以上交換機,100個水晶頭(多預幾個),網線長度看你如何佈線了,機櫃1個,rj45模組貌似用不著吧。一般就這樣,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無法給出更加詳細的答案,也沒辦法給出更準確的答案了

2樓:初學口琴的我

具體還是看你的需求和資金預算。

交換機你看你買的是多少口的,16?32?還是更多。只要相加超過40口就好。

網線買個長點的超五類自己做就好了。

rj45模組保守估計要100個

3樓:芊卉韻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太模糊了,回答不了數字。電腦是什麼樣的電腦,機櫃是什麼樣的機械,要實現什麼樣的目的?伺服器群?

交換機是多少口的?網線多長要看你把電腦放在什麼地方,占地多大,水晶頭和rj45模組也不知道你要用在什麼地方。

40-50臺電腦需要多少埠的交換機?

交換機配置1網線進40臺電腦上網 5

4樓:沒問題哈

可以呀!所有的設定要在路由器中完成。交換機只起到乙個交換與分流的作用。

這種交換機只是二層交換,還有三層交換機,是包括一層路由,功能更強大,做各種vlan。還有弱三層,只是簡單的可以進行路由,可以進行配置。

5樓:板爾陽

交換機是不需要配置的。1網線進40網線出就好了。

題目要求是:1某計算機實驗室需要40臺計算機,2臺交換機,1臺伺服器,網線若干,水晶頭,(rj45

6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又專業且必須不得少於2000字,你還不懸賞,真夠摳門的!

7樓:履至尊登帝位

你是淮工的麼?陳良海布置的作業,求分享

20個資訊點需要多少個rj45頭,多少個資訊模組,為什麼?具體點 15

8樓:憑忍

要看你怎麼設計網路了,有兩個方案。

1、如果在交換機那頭用配架加資訊模組,終點也用資訊模組做在牆上,那每個資訊點要2個模組加4個水晶頭(就是兩根跳線)。

2、如果不用資訊模組,直接做成網線接到電腦上,那乙個資訊點只要2個水晶頭,總數你算一下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0個水晶頭,20個模組就可以了啊~ 20點你只有做一頭啊~另一頭在機房裡打到配線架上就可以了啊~但是鑑於有可能做壞掉~就多買2-3個做備用咯·

有哪位高手設計並管理過機房 40臺電腦 要有多大面積的乙個房間 主要還要有乙個示意圖 要有區域網 重謝 50

10樓:若軼利

要看你是做什麼的機房,你學生上課用的,還是其他用途的,如果一般的學生的機房用藥看你的電腦桌怎麼擺放,然後確定如何佈線走線槽或橋架,再安裝桌子、最後放電腦!

一般的電腦桌最少都要有80公分才用著比較舒服點,而且桌子之間若學生上課時背對背坐的話要預留1公尺的過道才方便老師輔導或過人!網路示意圖,如果是一般應用的網路你選用2個24口的普通交換機就好了!

提個問題,一般都是有了房子才買機器,閣下難道是買了機器再重新蓋機房,哈哈,開個玩笑!

50臺電腦需要怎樣的機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機櫃是放什麼東西。如果是電腦主機,50臺主機怎麼放啊,要做監控機櫃才能放得下了。

乙個普通的40**換機多少錢.

12樓:王

您說的是**交換還是網路交換啊?

**這東西在網上沒法報吧,建意您多去問一下商家,這樣貨比三家就知道差不多的價位了。每個商家都會有乙個底線的,畢竟人家不能為某個單子去破壞市場搞惡性競爭吧。

交換機如圖布局,請問ABD三颱電腦能與CE正常通訊嗎?或者說「交換機3」直接連線不需要特殊設定嗎

確認交換機1是否為網管交換機,如果是保證連線交換機3的埠配置與交換機1的埠配置一直致,否則按照你的圖接線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百事皆為空 都是普通的二層交換的話就沒有什麼,插到任何一台都是通的。如果都有配vlan的話,那交換機1就是三層的交換機,那麼倉庫的新加的交換機就需要配vlan,不然是不通的 湖...

一台路由,兩台交換機,50臺電腦,如何組成區域網上網

1 除錯路由器,確保電腦使用路由器能夠上網。因不知道你使用什麼方式上網,此處略過 2 路由器lan口連線交換機a 交換機a連線交換機b,剩餘的口都可以接電腦。3 確認路由器給電腦分配ip的方式,如果是自動分配的話需要開啟路由dhcp服務功能。4 路由換8口的就夠52臺了。補充的補充 1 如果需要每台...

有4臺電腦一台交換機網線若干現在要所有電腦都能上網,應該如何設定

在能上的那台機子上裝個 軟體。比如 ccproxy,其它機子通過 上。如果只是二層交換機是實現不了的,或者是在其中一台機器上多加一塊網絡卡也可以 加個路由器100多塊就可以搞定了 我們寢室也遇到了這個問題,現在電信公司就是賤 首先的用可以上網的機在ie裡打192.168.1.1進行路由設定具體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