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的症狀,盆腔炎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時間 2022-01-06 12:05:08

1樓:cdjlyy柏醫師

你好小腹疼痛拒按墜脹 白帶增多 或伴發熱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成都新華諮詢

你好: 根據你的提問,盆腔炎一般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 急性盆腔炎的臨床表現主要是發熱和下腹部疼痛。有月經量多、白帶增多、頭痛、寒戰以及尿頻、尿急、腹脹、腹瀉等症狀。

慢性盆腔炎全身炎症症狀多不明顯,出現神經衰弱症狀,如精神不振、周身不適、失眠等。 採用綜合**為宜。加強營養,注意勞逸結合,物理**,應用抗炎藥物,或者手術**等。

盆腔炎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3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盆腔炎發作的時候一般表現為腹痛和發熱。少部分人會有尿頻尿急的症狀。一般盆腔炎發作藥物**四天左右沒有效果就要手術**了。

4樓:韓主任聊**

盆腔炎的症狀是什麼?

5樓:涼秋時光紛亂

白帶異常,有臭味,小腹疼痛,出現不規則出血,或者經期延長,不需要手術吧,可以去醫院檢查,輸液,吃藥,消炎,就可以了。

6樓:大v桑

症狀:腹部突然急劇性的疼痛、腰痠、腹脹,發熱、周身不適、疲乏、困倦、食慾不振

對於盆腔膿腫的患者,需要考慮進行手術**;

如果是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可以表現為腰疼、腰部痠脹感,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配合物理**。

7樓:凌靜活

盆腔炎主要是由於盆腔存在炎性滲出物,產生炎症。盆腔炎症多伴有小肚子疼痛腰骶部疼痛,腰痠下墜,下腹痛、或伴有白帶增多、月經紊亂、經血量多痛經,**不快等症狀。

8樓:靜靜的長腿很細

盆腔炎的症狀是白帶增多和充血性白帶,還有腰骶部疼痛和腹痛症狀,這種情況應該積極處理,可以服用一段時間頭孢進行**,平時要注意腹部的溫暖,不要著涼,少吃涼食,建議**時多喝開水,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盆腔炎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庹迎荷力晗 您好。慢性盆腔炎的症狀有腰部痠疼 下腹墜脹 易疲勞 白帶增多 時下腹痛或出現月經過頻 經期延長 經量過多等。您可以做 體檢檢檢視看,排除 疾病。祝您健康幸福。你好,盆腔炎具體症狀有以下幾點 1 全身症狀多不明顯,有時可有低熱,易感疲乏。病程時間較長者,部分患者可有神經衰弱症狀,如精神不振...

什麼是盆腔炎,什麼是盆腔炎啊?

盆腔炎就是盆腔的感染性疾病。盆腔到炎症的時候它會。我們現在叫盆腔炎性疾病。也就是說,當有盆腔的子宮的急性子宮內膜炎,有輸卵管卵巢的炎症,還有盆腔腹膜炎,都歸到盆腔炎裡,它分有急性和慢性的,急性全身一定會出現相應的症狀,比如說高燒,血項白血球高,有積液出現。要是慢性的,它就是乙個下腹的不適,隱痛,還有...

女性有盆腔炎還能懷孕嗎,女性患了盆腔炎影響懷孕嗎?

親最好等吃了藥,治好了盆腔炎之後再考慮要孩子的了,畢竟是炎症,如果懷孕了擔心細菌會感染到胎兒的,所以為了自己和寶貝,過一段時間在考慮懷孕了 盆腔炎很常見,不影響懷孕。每次月經來潮時打點滴消炎,消炎後再懷孕更好。你好,必須做輸卵管造影,看看輸卵管功能如何,再考慮如何一起 懷孕了,盆腔炎可造成宮腔粘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