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橋眼科近視眼手術是不是有達文西飛秒雷射

時間 2022-08-13 00:45:10

1樓:45℃的貓

康橋眼科有達文西飛秒雷射,我之前在康橋做過這個手術,恢復的不錯吧,效果還是很滿意的,**比一般的近視手術要貴一點,不過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康橋眼科的**一向還是比較合理,話說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

2樓:老漢推車霸道

不知道他有這個裝置沒有,飛秒的確是最好的裝置,也是最貴的,當然手術費也貴,有錢人可以玩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達文西飛秒雷射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飛秒雷射裝置,屬於更新換代後的頂端裝置,優勢主要有:

1、達文西飛秒有國際領先的小光斑掃瞄技術、安全穩定的低能量控制,這對周圍組織影響最小,切削面非常光滑,被眼科醫師稱為對眼睛最友善的雷射。

2、達文西飛秒雷射製作的角膜瓣厚度均一,有利於提高術後修復速度及術後視覺質量。

3、達文西飛秒雷射獨有專利設計縮短術中的等候時間,患者不需在製作角膜瓣後等待,也不需更換手術床。

4、達文西飛秒雷射通過美國fda、歐盟ce、中國sda三重認證,並從2023年起成為世界眼科行業的最優飛秒雷射裝置,國際上著名的品川眼科中心,國內眼科領頭羊同仁眼科都將飛秒裝置更新為達文西飛秒雷射。

5、達文西飛秒的雷射頻率為1000khz,而其他飛秒雷射只有15到60khz,發射頻率越低,切削精度就越低。

成都做眼睛手術最好的醫院是哪個?就是做近視手術,大家幫忙給我意見吧。 愛爾,康橋,普瑞,這三家怎麼樣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手術醫生要有豐富的經驗,豐富的經驗可以保證醫生能夠處理複雜病例和解決手術中的突發事件,專業的眼視光醫生可以通過術前檢查結果設計出更適合於患者的個體化切削,而普通的眼科醫生則無法精確分析術前檢查結果。

嚴格的術前檢查、術前設計又是非常必要的;術前檢查是否準確,設計是否合理是手術效果的重要保障。要做到術前檢查準確就必須靠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視光專業醫師來做檢查,檢查時需充分考慮主導眼、遠近屈光度、雙眼視平衡等多方面因素。經過一系列的準確的術前檢查和個體化的術前設計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先進的裝置和嚴格的質量把關,您選擇的醫院必須擁有世界上先進的準分子雷射**裝置,以及全套術前檢查裝置。眼睛是珍貴而又精緻的,來不得半點馬虎。嚴格的質量把關是降低手術風險,提高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

武漢目前飛秒雷射在7000-20000不等。

5樓:斑駁網路

能做白內障手術,到時候近視度數會綜合計算

考慮的。術後視力需要根據眼睛的整體情況估測,這個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晶體的選擇也是一樣的,看看眼睛是否適合的同時,再根據您的家庭狀況。

手術是**白內障的最好方法這是無疑的,但並不是得了白內障就要立即手術,只要因晶體混濁影響視力,矯正視力在0.4以下,即可考慮手術,可仍有人認為白內障熟了不做手術也無妨,不就是看不見嗎?孰不知這種觀點是非常錯誤及危險的。

因為,在白內障的發展過程中,如果不及時**,會產生很多嚴重的併發症,如青光眼、色素膜炎等,這些眼病多發生在白內障的中期

6樓:手機使用者

purui的飛秒儀器最好,是intralase宇航飛秒,其他的醫院用得達文西飛秒。**都差不多,自己看到整。

7樓:手機使用者

普瑞就會吹自己的什麼宇宙飛秒好,其實爛的一比

近視手術飛秒雷射做的話多少錢?

8樓:dd家的暹羅

現在大多數醫院開展的雷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這包括全飛秒、標準飛秒、個性飛秒、個性ik、傳統ik等多種不同術式,費用也從5000~20000元不等,需要根據具體的手術方式來看費用。

手術費用會因所在地區,所選醫院等級不同,而有差別,目前沒有統一的費用,具體以當地醫院為準。

近視手術主要是針對18周歲以上成年人的,只要符合手術要求,且術前檢查正常,是可以進行手術的。

18周歲以內的未成年,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治i療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就會逐漸恢復了。

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

9樓:

一般根據您的檢查結果和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手術方式,您是否適合做角膜屈光手術,取決於您的眼睛的條件,具體條件要通過多項術前檢查才能確定。通過檢查能確定3點:1、能不能做。

2、能做哪一種。3、做完之後大概效果如何。

近視眼手術的危害大嗎,做近視眼手術有什麼危害嗎?

茗視光眼科小洋 近視手術的安全性不是由某一個醫生說了算,而是應該看是否得到國家相關組織機構或者標準的認可。國防部 公民應徵入伍體檢標準 明確規定,公民做鐳射近視手術後可以參軍入伍,公務員國考 各省省考等考試中,即使民警 特警等特殊崗位,近視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明確認可的。眾所周知,軍人 特警 民警...

做近視眼手術多少錢?普瑞眼科能做嗎

近視眼手術的費用與手術的方式是有關的。近視眼手術可以分成兩大類 第一類 表面切屑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是全飛秒,大概在2萬到3萬元。半飛秒是第二種,1萬元到15,000元左右。第三種是準分子鐳射,在5000元到1萬元之間。第二類 眼內植入人工晶體,在2萬元左右。望採納 近視眼目前可以通過鐳射手...

近視眼手術術式有哪幾種,做近視眼手術那個比較好

近視眼手術可以分為三大類 準分子雷射 飛秒雷射 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分為 準分子雷射 prk lasek lasik飛秒雷射 飛秒制瓣lasik 有瓣全飛秒雷射 無瓣全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最安全性 術後視覺質量最好的,只有無瓣全飛秒雷射和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近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