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一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時間 2022-08-13 00:40:08

1樓:知道哥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2樓:匿名使用者

5,000.00 cad加拿大元 = 33,521.56 cny中國人民幣

3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一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4樓:澳洲房地產顧問

上圖是2023年1月19日加元兌換人民幣匯率,1加元=4.5389人民幣元

5樓:招商銀行

若想試算加拿大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com/hq/

一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6樓:招商銀行

若指的是加拿大元兌換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加元=5.0305人民幣

1人民幣=0.1988加元

今天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8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請開啟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9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一加元兌換多少人民幣

10樓:義隆外匯

當前匯率:

1加元=5.276人民幣元

注意:匯率每天波動,以當天匯率為準。

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一加元兌換多少人民幣

11樓:

上圖為2023年12月21日加元兌人民幣匯率;

1加元=5.1981人民幣元;

12樓:丶銅掌櫃丶

根據實時的匯率,1加元=5.1983元人民幣

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一加元兌換多少人民幣

13樓:小夢

按最新匯率貨幣兌換

1加元=5.2183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916加元

14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加拿大元】外匯實時匯率(含中間價、現鈔**價、現鈔賣出價、現匯**價、現匯賣出價等)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http://fx.

cmbchina.com/hq/,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

注: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

1加元=5.2183人民幣

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一加元兌換多少人民幣

16樓: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售匯,可開啟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匯率

1加元=5.1554人民幣5塊多

5000元朝鮮幣等於多少人民幣,朝鮮幣5000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百里阿生 5000朝鮮元 kpw 38.5人民幣 cny 朝鮮黑市上,換的可能還多,最多的差10倍之多,也就是1塊人民幣換1000朝鮮幣。 傑遜漂流記 按照朝鮮圓對人民幣匯率 1朝鮮圓 kpw 0.0071人民幣,5000朝鮮圓 35元rmb。 5000 朝鮮圓 35.4000人民幣 截止2016 ...

這個等於多少人民幣?1000加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1奈及利亞奈拉 人民幣。5奈及利亞奈拉 人民幣。奈及利亞奈拉是奈及利亞的一種貨幣。人民幣大約30左右吧。odel是斯里蘭卡的品牌,rs即sri lankan rupee,rs250 12塊不到。1000加幣等於多少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

5000泰銖等於多少人民幣,泰幣5000等於多少人民幣

教育導師張老師 根據2019年12月06日匯率,5000泰銖 1160.16人民幣,1人民幣 4.3098泰銖 目前泰國流通貨幣的有20 50 100 500及1000銖等五種面額的紙幣和25 50薩當及1 2 5 10銖六種鑄幣。1銖等於100薩當。國內可以兌換泰銖的銀行還不是很多,一般可以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