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因為馬上就要畢業了,現在要交施工日記大概要左右,前段時間在忙專公升本的事情

時間 2022-08-13 0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郵箱位址寫正確,我發給你

施 工 日 志

表c1-2 編 號

天氣狀況 風力 最高/最低溫度 備註

白天 晴 南風3-4級 11

夜間 晴 微風 25

生產情況記錄:(施工部位、施工內容、機械作業、班組工作、生產存在問題等)

1、1#樓a座一段(1-1軸~1-8軸/1-a1軸~1-e軸)木工支設梁底板,鋼筋工綁紮牆體鋼筋。

2、1#樓a座二段(1-1軸~1-8軸/1-e軸~1-h軸)木工支設4棵獨立柱子模板,澆築混凝土。

3、1#樓a座三段(1-1軸~1-8軸/1-g軸~1-j軸)木工支頂板模板,鋼筋綁牆體鋼筋。

4、出勤人數:管理人員:28人;木工:40人;鋼筋工:50人;砼工:50人,雜工:10人;其它:10人。

技術質量安全工作記錄:(技術質量安全活動、檢查評定驗收、技術質量安全問題等)

1、安全生產方面:安全無事故。

2、機械運轉正常。

3、下午在二標段召開監理例會。

4、1#樓a座二段(1-1軸~1-8軸/1-e軸~1-h軸)4棵獨立柱子驗收通過,澆築混凝土(c40),留置標樣試塊一組,600度試塊1組。

記錄人 日 期 2023年5月 2日 星期 五

本表由施工單位填寫並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買回一瓶橙子汁,我從中發現了乙個科學道理。

那天媽媽在與客人談話,叫我把橙子水拿去喝。那時我正在看電視,突然我的同學打**告訴我昨天的作業,我誤把棉籤當作鋼筆,橙子水當作墨水,就把棉籤往橙子水裡一沾寫下了昨天的作業,我掛了**,再來看我寫下的作業,天啊!竟然連一道水跡也沒有!

怎麼辦呢?我把紙拿在手裡左擺右弄,最後把紙往燈下一照,字又現出來了,真奇怪!

我又照剛才的方法做了一遍,然後再往燈下一照,字也現出來了。怎麼會這樣呢?我找到《十萬個為什麼》,便開啟目錄查詢,不多會兒,「呀,找到了。」

原來橙子水本身是水做的,寫在紙上馬上就被紙吸收了,自然燈下一照,強光就把印跡顯現了出來。

我是一名土木工程專業大三學生,因為是一名女生,糾結是考研還是畢業出來工作

有兩種型別的機構,我建議考研研究生更美好的未來更廣泛的就業機會,到設計院或做一些工作會比較順利,因為從學校畢業後就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知識推廣和研究生的幫助,土木工程畢業的女孩去給施工單位,可能會不太適應,做價效比可以,但必須精通。我認為,它是考研 西門小懂 女生 建議考研 大四十月份左右在籤一份工作 ...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心理非常緊張,一坐在班裡心

注重休息,多聽輕 想想平時的模擬考試,和高考沒有什麼區別。其實考上大學後還是必須經歷自己找工作這一關。把它當 生中一種旅途,放鬆阿,祝你成功! 你是怕 緊張與擔心。對此你應該讓自己有充分的信心去面對,同時你要參加一此活動,新鮮新鮮,做做深呼吸,放鬆心情。其實高考前幾天的工作中,複習是必要的,但不是重...

我是學通訊的一名大三的學生想考研

嘿嘿 朋友,我也準備考研呢!也是本專業的學生,和你一樣,本科是一所二流的學校。據我所知和目前所瞭解到的通訊專業主要有這些方向 01通訊網與寬頻通訊技術 02行動通訊與擴頻通訊系統 03資料通訊與計算機網路 04無線通訊射頻積體電路與系統 05現代通訊中的訊號處理 06通訊專用積體電路 asic 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