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雷射近視矯正手術?是不是有很大的風險?安全麼

時間 2022-04-18 07:55:08

1樓:輕飄飄的鴨子

你好,雷射矯正近視手術是目前唯一能徹底**近視的方法。

它不要適合任何人群的,你得18周歲以上,且近兩年屈光穩定,又無手術禁忌症(結膜炎,角膜炎等)

雷射近視手術沒有絕對的安全,畢竟是手術。但是如果你選擇的醫院正規,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醫療裝置精確,你自己又注意手術前後的護理和保養,那後遺症都可以規避。

一般而言,後遺症有畏光,散光,雙眼視力不平衡,感染等,但是機率千萬分之一。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人知道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風險大不大?效果如何?

2樓:民眾眼科李醫生

任何手術都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但是準分子雷射矯治手術是目前最安全、最可靠的近視矯治方法,至今全球已經有超過2000萬人接受了準分子雷射矯治手術。

多年的理論與實踐已經證明,這種奇妙的雷射使眼球前表面變平的部分不會重新再生變凸,故**的效果是很穩定的。如**前近視度數近年來一直穩定且眼球前後徑不再變長,則**後也就不會重新出現近視。據國外遠期研究報告,prk四年後平均回退度數僅為50度,且以後不會再回退。

準分子雷射矯治近視手術的回退更少,更適合高度數近視(500度以上近視)。

3樓:民眾眼科鄭醫生

手術是冷雷射來改變角膜表面的屈光度,不開啟內眼,這個雷射不傷害眼睛內部組織,並且在手術之後還會進行嚴格的檢查,所以手術的安全性是很高的。

基本術後都是能達到戴鏡視力,或者更好視力

4樓:省眼科醫院

手術都有一定風險,準分子雷射手術也有其適應症和禁忌症,不是人人都能做。術後視力可達到術前最佳矯正視力。

有人知道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風險大不大?效果如何?

5樓:愛爾眼科

準分子雷射是氟氬氣體混合後經激發產生的一種人眼看不見的紫外線光束,屬冷雷射,能精確消融人眼角膜預計去除的部分而不損傷周圍組織和其它組織器官。另外,準分子雷射的波長很短,為193 nm,不能穿入眼內,因此,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任何不良***,沒有理由在**若干年後再出現後遺症。

術後視力可以恢復到您目前的最佳矯正視力。通俗地講就是戴上眼鏡以後的最佳視力。

這種手術是可以**的,您到我們醫院檢查後,醫生就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您術後的視力。

6樓:

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多年了,是安全有效的近視矯正方法。完備的術前檢查可以保障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7樓:民眾眼科李醫生

幾乎沒有風險。是目前最好的**近視的方法。

有人知道雷射近視矯正手術?是不是有很大的風險?安全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和安全性都是相對的,因為凡是手術都有風險~近視矯正手術的風險就跟坐飛機一樣,飛機失事風險有多大,這個就有多大~

當然了,想要降低風險,求得安全性最高。就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1、自身情況,是否適合做手術是前提。

如果想做手術,得去專業的眼科做乙個詳盡的醫學檢查,看自己的角膜等情況是否符合手術條件;2、醫生,必須選擇乙個具備多年眼科顯微臨床經驗的醫生來實施手術,因為他們的經驗和技術可以讓手術效果有50%的保障;3、選擇一家專業、醫療裝置器械為國外進口的先進儀器,這一點,也可以讓手術效果有50%的保障;4、術中要好好配合醫護人員要求;4、術後要注意用眼衛生及用眼習慣、用眼安全,按時複查。如果以上幾點都注意到了,那安全性將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也可以長久保持視力清晰健康,安全性和後遺症問題就不必擔憂了。

9樓:特

你好!這個問題太普遍了,但答案卻不固定!本人從近視400度手術後視力5.

1,沒有任何***,可見效果不錯!會不會**其實在於你自己的身體。就像為什麼很多眼科醫生不做這個手術一樣?

你適合做這個手術它就**的機率小,不適合**的機率大。一般手術眼科醫生都有跟你檢查的,你適合做才可以做。有些人做後很理想,就像本人!

有些人做後真地出現可不小壞毛病。你是選帶眼鏡,還是選冒這點小風險,你自己看著辦吧!請採納我哦,朋友!

專業眼科醫生只會乙個字:好「沒做過這個手術的人也只會添亂,只有我們才最有發言的權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

雷射手術絕對安全嗎?

11樓:南京愛爾諮詢

雷射**近視眼具有創傷小恢復快的好處,只要您選擇的是比較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術後都是可以達到正常的視力的,一般並沒有什麼弊端,所以目前如果您不想佩戴眼鏡的話,是可以考慮去做雷射手術的,但是術後一定要注意合理用眼,少看電子產品,預防近視**。

12樓:

你好,其實不能說完全安全吧。是手術都會有風險的,雷射手術指用二氧化碳發光管射出高功率光線作用於病理組織,能使炎症吸收破壞腫瘤,低功率可以祛斑美化**。有準分子雷射角膜表面切削術、準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準分子雷射上皮下原位角膜磨鑲術。

13樓:保定愛爾眼科醫院

近視眼手術目前技術還是比較成熟的,安全性還是比較高。在近視眼手術**中,應當選擇裝置先進,機構正規,有豐富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近視眼手術經過數十年的實施技術在不斷完善,不斷的提高。

14樓:dd家的暹羅

近視雷射手術雖然發展了二十多年了,技術也已經很成熟了。但是畢竟是手術,是手術就會存在風險,因而這個不能說是絕對安全的 。

並且一般來說近視手術目前還是有一定的弊端存在的:

1、術後欠矯、回退、視力下降不可勿視。

2、術後可能出現暈光、夜視力障礙的情況。

3、乾眼症。

4、併發嚴重的角膜炎。

5、術後因意外碰撞引起角膜瓣裂開。

考慮近視手術一定要清楚:近視手術必須是年齡在18周歲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沒有其它眼科疾病,經過術前詳細的檢查,才能進行近視手術的。

一般18周歲以下的孩子,因為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降低近視度數恢復視力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逐漸降低了,也就避免了成年後手術的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手術,沒有哪種手術是絕對安全的,但是現在大部分情況都是選擇雷射手術。具體的手術情況,需要根據個人情況制定。近視眼雷射手術是一種**近視的雷射手術,現在主要是飛秒,全飛秒雷射的方法。

16樓:上海和平

隨著人們越來越注意自己的美觀,為了不戴眼鏡而選擇近視雷射矯正手術的患者正在逐年增加.與之相對的,很多患者也會對手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出疑問,因此我們整理了患者相對比較關注的幾個問題,在此為大家答疑解惑。

17樓:瞳康科技人

青少年近視,千萬別坐等18歲以後去做近視雷射手術,這個手術有風險,術前要做二三十項的檢查不說,術後***的威力也是不小的。

1.術後欠矯、回退、視力下降不可勿視。

2.術後可能出現暈光、夜視力障礙的情況。

3.乾眼症。

4.併發嚴重的角膜炎。

5.術後因意外碰撞引起角膜瓣裂開。

6.最嚴重的可能會出現失明的危險。

如果青少年近視,建議選擇無創傷、非接觸的矯正方式進行視力矯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絕對安全的手術.手術中醫生只能說盡力保證安全.做闌尾炎手術還會死人呢.所以這點完全不需要擔心,相信醫生會為你做得很好.

現今準分子雷射**近視的效果特別好,患者術畢後就可以恢復到很好的視力水平.

至於後遺症,現在也沒有太明確的答案,只要術後注意正確的用眼,效果都是很好的

19樓:尉遲莫莫

其實不能說完全安全吧。是手術都會有風險的。而且一般只有高度近視的人才適合做雷射手術。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諮詢。眼睛的事一定要非常非常重視的。

好像沒有怎麼幫到你哦。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安全的,以現在的技術,作雷射很不穩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40歲以後視網膜受到猛烈撞擊較常人會容易脫落

**近視的雷射手術風險大嗎?有什麼風險?一般要多少錢?做完後多久可以恢復?

近視矯正術都有哪些安全嗎,近視矯正手術是否安全?我想做但是有點害怕

目前近視手術在國內已經開展30餘年,技術本身已經非常成熟了。近視矯正術目前比較流行的幾種為 tprk,準分子,半飛秒,全飛秒,icl等手術方式。只要通過術前檢查適合手術條件,是沒有問題的,手術會出現短暫的乾眼 炫光屬正常現象,隨著眼部的恢復也會隨之消失。我院可預約北京同仁 眼科主任親自手術,保障手術...

做近視矯正手術好還是戴眼鏡更安全

武漢佰視佳眼科 框架眼鏡驗配方便,一次性成本低,但生活不便 運動不便,如驗配不專業,長時間佩戴會導致眼睛變形。其次,軟性 眼鏡較框架眼鏡產生的視物變形減少,有更開闊的視野範圍,但矯正範圍有限,散光矯治效果差,長期佩戴可能出現角膜水腫 乾眼症等併發症,佩戴方法不當會引發角膜及結膜炎症。近視眼手術經過2...

近視眼矯正手術多大年齡做最好

那麼近視矯正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大?十八歲以下不宜做手術 手術要求患者的屈光狀態是穩定的。屈光狀態包括近視 遠視 散光等屈光不正的現象。由於18周歲以下的青年正處於身體生長期,眼睛屈光度不穩定,若盲目接受手術,一兩年後視力極有可能回退。最佳手術的年齡是25歲至30歲。哪些人不能做近視手術。1,先天眼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