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情侶頭像,如果是的話能不能貼一下男頭啊。如果不是,能不能告訴下這圖的出處啊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斷墨微塵

圖中的女生叫:韓佳人

中文名:韓佳人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首爾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25日(農曆二月初二)職業: 演員

身高: 167cm

附圖2張,會有lz想要的~~

2樓:啟智思維

這麼悲傷的色調,肯定不是情侶頭像。你如果想要情侶頭像的話,我倒是可以幫你找到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費越牽手程杜鵑。

牽手歌曲:marry me —蕭敬騰

marry me

作詞:蕭敬騰 作曲:陳奐仁

演唱:蕭敬騰

原來你就是未來 我能看見門在開啟

我不後退 yeah

當你慢慢靠近我 我的節拍突然停擺

再次確定我的真愛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這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

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

都為你多愛一點 oh~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當我看著你的眼

我感受你給我的愛 永遠給不完

太多話要對你說 如今已經無法形容

我們就是不能分開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這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

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

都為你多愛一點 oh~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就不會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

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

都為你多愛一點 oh~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4樓:鹹鹹的海風

我下午看到過這張圖的原圖,有色彩的,還是很大的一張。

有沒有人知道這張圖是不是情侶頭像啊…如果是的話能不能貼一下另外一張啊?

有人知道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如果是有沒有這個頭像的另一半啊?

5樓:特色烤肉小強

應該是 還有一個女生看著男生的** 以前好像見過的 你找找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情侶頭像,有的話可以給另一張嘛。拜託!謝謝了

6樓:染塵

這不是情侶頭像

日本插畫師もの久保作品

變大的小動物們(貓咪/熊貓/浣熊/狼)

這張**是情侶頭像嗎?是的話有沒有人有另一張** 謝謝!

有沒有人知道這頭像是單頭,還是情頭的啊,是情頭能給下另一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頭像是情頭。

另一張。

出自:超好看頭像 _ 51頭像 - 51頭像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這些東西一點都不清楚,我感覺。只有清晰不清晰,單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的來人愛了不該愛的自人,不能沒有結果的人,該放棄誰也是戀戀不捨

,百但是為了大局著想,只能有這樣的結局,但是關心互相,但是不聯絡,也就是說,有一種愛不聯絡,那就是最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度感情,但是不能每個人都付出感情,因為每個人的內身份和責任承擔著你不能去隨便接受別人的感情,那樣的話,你的感情生活會更加雜亂無章,焦頭爛額,讓你無法應對,有一容種愛叫遙遙相望,互相祝福而互相打擾,讓各自都自己的空間,讓你愛的人也感受到你的愛交往了五年都沒zd結婚,這種男人早就玩膩你了,還結婚和找死有什麼區別,此人真的愛你又凱會找其他女人睡,道理想必你也懂就是不相信罷了!如果你很愛一個男人那麼你會和其他阿毛啊狗**麼答案不需要別人說!他既然能夠背叛你那就證明已經不愛你專,至於他們有沒有感情自然有,你也是女人如果你和一個男人一次一次**,你會不會喜歡他,一樣的道理。

所以你還是早點在找一個吧!這種男人惹屬和他結婚了那麼後可想而知。

10樓:一個平淡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可能這個**是情侶的,你可以上網去找一下其實有很多這樣的**的,自己好好的去找一找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這是樸樹的乙個品種,叫滇樸,又叫昆明樸。請看圖。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愛作劇的摩口 翅莢決明 學名 cassia alata linn.是豆科,決明屬多年生亞灌木狀披散草本植物,高可達75厘公尺,枝條 葉柄 葉軸疏柔毛。小葉對生,線狀鐮形,頂端有小凸尖,基部近圓形 託葉線狀錐形,花腋生,總狀花序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哦

馬蘭葉子 哇,贊!氣度不凡!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也想買一棵,哪買的?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植物網 看 有點像卷葉溼地蘚 卷葉溼地蘚屬溼地蘚屬,密集叢生,分佈較為廣泛。分佈於雲南 四川 福建 臺灣 江蘇 河北和東北各省 亞洲其他地區,歐洲和美洲也有。多生於潤溼的土坡和石壁。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哦...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5

好靜不好動 酒瓶蘭http image.baidu.com i?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pv word be c6 c6 bf c0 bc z 0 種 名 酒瓶蘭 學 名 nolina recurvata 拉丁名 nolina recurvata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