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身高為180 問一天該喝多少水

時間 2022-07-31 1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渴了就喝,也不用在意非要喝多少水,假如你現在很渴喝了2杯水剛好解渴,在喝一杯水還能接受,但要在喝的話就是負的了

2樓:就三歲吖

平均每個人每天都要喝8公升水

3樓:克呂摁

180乘以7,等於...杯

身高181體重70kg請問一天喝多少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81體重70公斤,

體形挺好的,

不過同喝多少水沒關係,

成年人一天得喝1500毫公升水。

男生身高180體重多少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身高180,體重

在70公斤左右是比較合適的。男性標準體重=(身高cm-80)×70%。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人的體重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在標準體重內不僅顯得外觀美觀,也有利於健康。

6樓:‰月

你可以根據這個算算,這個是健康的身形標準,你要是淨身高180的話,75~80kg比較合適,

體重指數計算法:

體重指數(bmi)=體重(kg)/【身高(m)】平方bmi 18~20比較標準,應維持

bmi 21~22.9 體重標準,應作適量運動bmi 23~25過重,應注意飲食,需增加運動量bmi 25以上 屬肥胖,易生病

7樓:匿名使用者

140斤的話,身材最好看,注意練肌肉哦

8樓:鄞青甕全

男生的話,145斤是最標準的,不過現在男生也流行高挑的身材,一般不低於130斤都是可以的

9樓:煒亦謙

世界目前根本就沒有標準體重一說,只有健康體重範圍一說,演算法是,身高值除以2,得一中間體重值,上下15斤 為健康體重!超過則為超胖,反之則為超瘦!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145到155最佳

男生身高183體重63kg一天應該喝多少水?怎麼喝最好?

11樓:

一般正常人一天的飲水量是4500毫公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身高吧,想要知道去養生吧問去

一天應喝多少水

13樓:王桂真營養師

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每天喝多少水才算是多喝水

14樓:

近幾年來,飲用什麼樣的水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自來水或將其燒開對健康是否有益,是否越純的水越好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您將在下文找到答案:

一、自來水

水廠淨化過程中產生,由於採用傳統的加氯消毒工藝,水廠為了提高濾池效率,保證殺菌效果,加大投氯量,水中消毒副產物增多。自來水中氯仿含量均比原水中氯仿含量增加五六十倍以上。

水從水廠出來後,經過冗長的輸水管道及水塔、水箱等設施,由於管網腐蝕、洩漏、接觸汙染,這些會二次汙染自來水,惡化了自來水水質。

因此自來水不能完全滿足健康的要求。

二、開水

將自來水煮開可以殺滅其中的細菌,但對於水中的重金屬,砷化物,氰化物,亞硝酸鹽等有害物質會由於煮開後使水濃縮而使各種有害有毒物質的濃度增加。

另外水經煮沸後,細菌雖被殺死,但其「屍體」仍在水中,飲用後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作用。而且水中含氧量急劇下降,不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

同時破壞水分子的六邊形環狀結構,不利於人體細胞吸收。水分子有三種結構:鏈狀、五邊形環狀、六邊形環狀,而六邊形環狀結構的水分子與人體細胞最具親和力,也最利於健康,生水中六邊形環狀結構的水分子含量較多。

因此,將水燒開並不能獲得健康有益的水

三、純淨水、桶裝水

飲用純淨水的定義:使用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原水,採用蒸餾法、去離子法、離子交換法、反滲透及其他適當加工方法,去除水中的礦物質、有機成分、有害雜質及微生物等,並且沒有任何新增物(臭氧除外)可以直接飲用的水。

但通過淨化原水,去除了水中有害雜質,同時也去除了幾乎所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這種水不能對人體補充有益的物質元素,而被它極強的溶解能力,迅速溶解我們體內的各種營養成份,排出體外,使人體健康失去平衡。水太純反而把我們體內的養份刮走!

因此,飲用水並非越純越好。

目前飲水機+桶裝水的弊病是:1. 水質無保證,飲水機使用中存在的二次汙染。

2.桶裝水使用中的二次汙染(黑心桶)。3.

桶裝水的保質期只有三天,超過三天細菌就會超標。4.不方便,焦渴難忍時還必須**定水。

5.只能解決喝水問題,洗菜做飯還是自來水

所以健康的水是能有效去除了水中的有毒有害的物質,又保留了人體健康所必須的各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活性水,這才是我們要的健康水!

現在,科技的發展運用到了民用領域,新一代的水處理終端為人類的飲用水的安全、健康作出了貢獻,它給現代人提供的水是純淨的、含氧的、活性的,更有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水的第三次革命已經開始了!

從現在開始你您家的自來水可以變成天然純淨的活性水!

15樓:

只要不劇烈運動,平常家裡用的杯子大概八杯就行

千萬不要感覺到渴了再喝水

人一天至少要喝多少水?

16樓:blackpink_羅捷

健康成年人每天需水2500 ml左右,考慮到食物中的水分,指南建議在溫和氣候條件下,輕體力活動的成年人每天應至少喝水1200 ml,以200 ml的杯子為例,那麼就是6杯水。如果體力活動量大,或者環境溫度高,那麼就要適當多喝水(《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指出)。

另外,指南還指出,喝水要少量多次,把飲水時間分配到一天的任何時刻,每次200 ml左右(1杯)。

17樓:集小雨關朗

科學的喝水

每天至少1500毫公升

喝水無論是對於健康人還是病人來說都太重要了,不僅可以促進毒性代謝物的排洩,還能減輕上呼吸道區域性症狀,而且充足的補液會讓人身體、精神都好起來。在冬季,多喝水可以很好地緩解咽喉疼痛等症狀。

現在到了冬天,大多數上班族都要接受雙重「烤驗」,在家有暖氣,到單位有**空調,在這種乾燥悶熱的環境下,如果少喝水或只是正常喝水都可能引起人體隱性脫水。隱性脫水可使人體抵抗力下降,精神萎靡。加之冬季室內區域性空氣不流通,病毒在單位體積內的濃度會增加很多倍,這時如果人體如果再處於隱性脫水狀態,當然很容易「中招」了。

冬天每人一天至少應保證喝1500毫公升水,大約是6—8杯,具體的量要視自身情況而定。

每次要喝200毫公升

也許是因為生活太忙碌,工作太緊張了,也許是因為喝水這樣的問題實在是太小了,人們總是不加以重視。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口渴了才喝水,或者每次只是「蜻蜓點水」一樣地喝一點。其實,這兩種做法都不正確。

「事實上,人體中的物質75%是水,當人體失水量達體重的2%時才會感到口渴,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口渴時,你的身體已經處於慢性缺水狀態了。」因此,應有規律地喝水。

不僅如此,規律性的喝水也並不是說每次只要喝一點就行,還有乙個量的問題。「每次喝水過多或過少都不好。一口口地喝,只有70%的水分被人體吸收,一次喝太多又會增加胃腸負擔。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每次喝200—250毫公升,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利用。」

科學飲水時間表

7:00:早晨起來喝一杯淡鹽水或涼白開水,可以補充夜晚流失的水分,清腸排毒。半小時之後,再用早餐。

8:30:到工作單位後喝250毫公升水。清晨的忙碌使水分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很多,這時候補水特別重要。

11:30:午餐前忙了一上午也該休息一會兒了,午餐前適當喝點水有助於啟用消化系統活力,但也不要喝完後馬上就進餐。

12:30:午餐半小時後,可以少量喝些水。

14:30:上班前喝杯清茶消除疲勞,給身體充充電,這一杯水很重要。

17:30:下班前喝點水。忙了一天,身體裡的水分也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補水還能帶來腸胃的飽脹感,減少晚餐食量,特別適用於想**的人士。

22:30:臨睡前一至半小時喝一些水,但不宜喝得太多。

18樓:畢芙笪庚

乙個人一天大約需要1000毫公升--1500毫公升水,加上飲食中的水,總量共2500毫公升--3000毫公升,也就是說,每人每天應喝1000毫公升--1500毫公升水,才能滿足身體的需要。

不要等到口渴時才去喝水。口渴的訊號已表明體內嚴重缺水,對身體是不利的。要養成即使口不渴也經常喝水的習慣。

每日起床洗漱後,早餐前飲一杯水(200毫公升--300毫公升),溫開水最好。午餐、晚餐前半小時飲一些水,以保證各個器官分泌出一定的消化液,幫助消化食物,吸收營養。

19樓:管朵景密

8杯200ml的水。

人每天要喝多少水,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才說,健康成年人每天需要補充2000ml左右的水分。

但,2000ml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獲得,應該把食物裡的水分一併算進去.

關於人體每天需水量的估算方法有三種,但結論大致相同:成年人每天平均需水量在2500毫公升以上,其中約1500~2000毫公升**於直接飲水,餘下的則從食物中攝取。對於乙個70歲的人來說,他一生將飲用掉60多噸的水。

當然,一天補充2000毫公升以上的水只是乙個平均值。

一般人可參考以下標準進行科學飲水:

1.早晨6:

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

此時人的身體已經開始缺水,

因此人們在此時起床後可先喝250

毫公升的水,這樣可以起到幫助腎臟和肝臟排毒、增強消化功能的作用。

2.上午8:

30:此時人們剛剛坐在辦公室,工作和情緒都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的現象,所以此時應先給自己補充一杯200

毫公升的水。

3.中午11:00

:此時人們已工作了一上午,該給自己補充一天裡的第三杯水了。

4.下午12:

50:人們吃完午餐半小時後,再喝一杯水,可以加強自己的消化功能。

5.下午15:

00:這時以一杯清水來代替咖啡或茶,

同樣能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6.晚上17:

30:在離開辦公室前,

再喝上一杯水,可增加飽腹感,這樣在吃晚餐時就不會暴飲暴食了。

7.夜裡22:

00:在臨睡前0.5~1

小時左右可再喝一杯水。不過此時別一口氣喝得太多,否則會因為夜裡上洗手間的次數增多而影響睡眠質量。

20樓:將憶彤宓本

每天要喝多少水啊

根據研究飲水健康的科學家的報告說:喝水可以防止老化;還能預防衰老,還可以美容養顏。而最健康的飲水方法就是:

一天要喝三次水,而每次的飲水不應少於500毫公升。在這裡;一天喝三次水,是以500~700毫公升為適量。一天三次的飲水時刻分別為:

早晨起來空腹時;下午2~3點鐘吃點心時,晚上睡前的30-60分鐘時侯。由於新鮮的水在體內不斷地迴圈流動,它為我們清除體內垃圾;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同時;也達到了防止老化的目的,並起到了預防衰老、美容養顏的效果。一般正常人每天平均飲水量為:

2000~2500毫公升左右,體內物質氧化可生成的水約:300毫公升,因此;包括飲食中的含水量,正常人每天應補充水分為2000毫公升。夏日每天也應補充水分在:

3000毫公升左右,才能基本上滿足人體的需要。所以;飲水量不要太少;但是也不要過多,適量就可以了。水喝多了也會引起水中毒的。

人一天喝多少水,人一天至少要喝多少水?

一天的喝水行程表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 或一次過 將一整杯水 約200 250毫公升 喝完為止,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使用。當然,所謂一次過飲水並非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 止渴 對身體根本無濟於事。飲好水 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 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

咖啡一天喝多少合適,一天喝多少咖啡會出問題

咖啡的正確喝法 首先,不管你沖泡好什麼口味的咖啡,不要急於張口 坐在桌邊,輕輕的攪拌杯裡的咖啡 讓其濃郁的本質香味充斥你的嗅覺感官,此時的感受絕對自然絕對純真 喝口清水讓味覺回歸原始 輕抿一小口,閉眼吸鼻 來自心靈的濃郁絕非一般 第二 放入糖塊,不能太多 目的是改善其苦味,放多了就改變其原味了 喝下...

蜂蜜一天喝多少最好,蜂蜜水一天喝多少合適

蜂蜜是含有糖分的,還有其他營養蜂蜜,一天喝一兩,這樣就夠了,足夠了,不能喝太多的,這個藥對水,然後去喝,對身體還是有好處,他是有通便的功能的。蜂蜜水一天喝多少合適 蜂蜜性寒至性平,有清火潤腸的功效。但是,不同的蜂蜜,服用劑量和方法不一樣。紫雲英和菜花蜂蜜因為鎮咳物質及類黃酮含量較高,不適應男士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