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設計考研都考什麼, 會展考研 哪些學校可以考展示設計 會展藝術設計這一類的研究生?

時間 2022-07-31 1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設計是本科專業,考研專業是展示策劃與設計專業。參考如下。

四川**學院展示策劃與設計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考試科目

①[101政治]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654創意與快題表現

④858策劃與展示設計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①專業**

②計算機輔助設計

③面試④外國語聽力及口語測試

2樓:狂令璟

英語100分,政治100分,專業一150分,專業二150分。英語和政治全國統一出題,專業由學校自主命題和決定考試形式。學校一般會公布參考書目,每年6月到8月公布第二年的數目。

書目一般變化很小或者沒有變化,可以以上以年的做參考。展示設計在考研的專業名稱是「設計藝術學」,你需要檢視該專業下是否有這個研究方向。很多學校籠統在環境藝術裡面。

歡迎來我的設計考研部落格交流更多相關資訊: http://blog.

sina.com.cn/visiondesign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招生簡章還沒有出來,現在誰都說不准,即使告訴你的也是去年或者以前靠的內容,畢竟社會是與時俱進的! 建議你參考一下目標院校2023年的招生簡章吧,7、8月份2023年的出來了你再具體看新的!招生簡章上明確寫著報考的條件,還有招生專業目錄、招生人數、參考書目等相關資訊,別人間接告訴你的東西都和招生簡章有出入,所以最權威的還是參考招生簡章。

《全國各招生單位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不方便粘**,怕說是廣告,呵呵,你自己搜一下就可以! 或者直接到他們的**上去搜!

【會展考研】哪些學校可以考展示設計、會展藝術設計這一類的研究生? 5

4樓:斷了的魚

我們學校有展示設計 研究生大概是展陳方面 但是是學設計的 和你的經濟管理不大貼邊

設計學考研考什麼?

5樓:向天致信

一、設計考研科目

設計專業考研招生院校比較多,設計專業考研初試科目分為統考科目和專業課,設計專業考研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37)設計概論。

(994)設計基礎。

每個院校專業課的考試科目可能會有變化,而且每年的招生專業也會有變化,所以在選擇報考專業時,一定要去報考院校的研究生資訊網查詢該專業最新的研究方向及考試科目。

二、設計考研研究方向

設計專業考研研究方向每個院校都不同,由於每個院校的劃分不同,設計專業考研研究方向為:

(01)產品設計工程。

(02)公共藝術設計工程。

三、設計考研招生院校

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方工業大學、北京資訊科技大學、天津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工業大學、河北工業大學、河北科技大學、燕山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瀋陽建築大學、吉林大學、長春工業大學、吉林建築工程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齊齊哈爾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大學、蘇州大學、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工業大學、江南大學、南京林業大學、江蘇大學、浙江大學、浙江工業大學、浙江理工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福州大學、南昌大學、景德鎮陶瓷學院、山東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山東輕工業學院、曲阜師範大學、聊城大學、青島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河南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紡織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湖南大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大學、廣東工業大學、桂林理工大學、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科技大學、西華大學、貴州大學、貴州師範大學、昆明理工大學、西南林業大學、西北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工業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陝西科技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長安大學、蘭州理工大學、蘭州交通大學。

6樓:baby美術生救星

設計專業考研招生院校比較多,設計專業考研初試科目分為統考科目和專業課,設計專業考研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37)設計概論。

(994)設計基礎。

每個院校專業課的考試科目可能會有變化,而且每年的招生專業也會有變化,所以在選擇報考專業時,一定要去報考院校的研究生資訊網查詢該專業最新的研究方向及考試科目。

7樓:藝術考研情報局

對於設計考研來說,會有2種考試方式:

①專業課一:設計理論 專業課二:專業設計(一般綜合類大學、專業類大學、師範類院校會以這種方式考察)

②專業課一:專業基礎 專業課二:專業設計(美院多以這種形式,更偏向於技能)

對於設計理論來說,一般參考書:《世界現代設計史》、《中外設計史》、《設計學概論》、《中外工藝美術史》等

專業基礎一般指的是:平面、色彩、立體

一般來說,手繪考試有些是3小時,有些是6小時

8樓:隨好所興

設計學考研院校的不同,考試的科目也有所不同,一般為政治,英語一,設計基礎,設計概論。設計基礎一般就是手繪,設計概論,一般為設計學概論等書。你可以看具體院校的招生簡章哦。

9樓:極值機智

設計學 學碩科目 首先是英語的區別 學碩一般是以英語一為主的 英語一會更難一些 這個是第乙個區別 其次是專業課上 每個學校的要求也不同 有些是手繪理論 也有純理論 也有純手繪 可以諮詢 匡博設計考研

10樓:學渣渣的

看你考什麼學校了,藝術類考研無非就是政治英語 專業課理論、手繪這四門 政治英語大家考的都是一樣,專業課就要根據你報考的學校和專業來進行複習了

廣州美術學院展示設計專業的研究生專業基礎跟專業設計考的什麼??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環。2023年專業基礎考快遞紙箱,專業設計考藝術介入社群,2023年基礎考捕風捉影題目,任你發揮,專業設計考北回歸線,發揮想象 專業基礎題目與展示一樣

2019考研複試都考什麼內容,2020考研複試都考什麼內容?

山東中公考研 一 英語測試 含英語聽力測試 英語口語測試 二 專業課筆試 專業課筆試是複試傳統環節。但目前面試在複試中佔據的分值和比重逐步加大,一些院校甚至取消了筆試,代之以完多方面試。有些院校,面試所佔百分比超過了筆試,二者大概是6 4的比例。不過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筆試的地位依然是不可撼動的。...

藝術設計考研考什麼內容,藝術設計專業考研要考什麼內容?

藝術類一般是英語政治再加兩門專業課一般的都是考一門專業基礎之類有的會考素描色彩有的有別的考察方式 然後考一門專業理論 還有兩門都考理論的學校但這樣的學校不多 建議樓主還是去自己想考的學校的 去看看他們的招生簡章 上面會明確寫出的 有的學校還寫出專業課所需的書 然後說一下考研準備。我是學平面設計,參加...

工業設計考研都需要準備什麼,工業設計考研需要準備哪些具體科目?

我是乙個小菜雞 流程如下。初試英語 政治 兩門專業課其一是設計藝術基礎,就是理論加手繪 另一門是設計史。參考資料根據不同學校而不同,不過設計史的話建議去看下王受之的 世界現代設計史 因為全面細緻,許多學校也會從那個裡面而出題,而依據現在考研試題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題目可能會涉及到當下著名的設計專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