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當護士好嗎

時間 2022-07-31 13:40:06

1樓:vivian韓珊珊

感覺合適也蠻好的,白衣天使,而且比較好就業,我覺得可以。醫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沒有什麼恐慌,每天看見病人能痊癒出院,自己應該覺得欣慰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可以同時報考,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因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把它做好,你現在的選擇能在你以後的成長道路上是乙個大的轉折,多聽聽參考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怕的,習慣了一樣,我就後悔沒學醫。現在有點病痛不知到**看,要是自己會不就好了嘛,孩子生病也不用太擔心。

4樓:

你不要擔心考不上,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會後悔。一切皆有可能!做自己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你想當,就能當! 我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有點害怕..看你自己的興趣吧..你姑姑的當個參考就好了..

當護士好嗎,做護士好嗎?

還不錯啊!不過要看你喜歡不喜歡了!因為這個工作比較受人尊敬,收入也比較穩定,各種福利待遇也不錯!但是如果你怕血或者怕髒那就不一樣了!畢竟找工作嘛,工作起來都不開心那自然就沒什麼意思了!也許會有點累但是當你看到病人 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溫馨幸福。很神聖的職業 不好,我不喜歡這個職業 回不要說好不好,再好...

高考後和老媽去放鬆好嗎,高考後媽媽要帶我去旅遊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齊品達真好吃 其實放鬆的心態是好的,每個人一生中大大小小都會經歷這個時間段,不要太介意,但你要努力才是真的。放心去複習,別的不用想,至於結果你不要想。越想的多會越不好。考後要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全身心都得到放鬆。可以自由自在的高歌,或到高高的山上大聲發洩一下內心的壓抑,可以做自我心理放鬆。高考...

高考後,你要做哪些事,高考後做什麼 高考後可以做哪些事

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先去學一門廚藝。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