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戀愛,男友被學校開除,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13:35:07

1樓:有點玩味

繼續學習.畢竟學習才是重要的.喜歡不是愛.現在還太小了.等以後就會明白了

2樓:

看樣子他也高中?

你願意用前途壓在乙個高中沒畢業的男人身上?你願意這樣賭?

你說你很喜歡他,可是你並沒有很喜歡,你還需要上網求助不是麼,恭喜你還是有點理智的。

因不喜歡讀書離開,

跟為了別人離開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相同的事,我有同樣的經歷,你要繼續學習,現在開除的是他,不要因為是這樣而變成倆個,我想他應該支援你繼續直到完成學業,(要為你身邊的人和家人著想)選擇很重要,

我就是那個被開除的,我等她畢業的。

4樓:

這種事我們只能給你權衡利弊,真正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學習是終身受用的,對工作和未來發展都有很大的影響。跟隨他是快活的,但是你僅能依靠他,並沒有得到生活上終身的保障。

5樓:愛我所愛

先徵求他的意見啊!盡量還是繼續學習吧!也學習為主比較好些

6樓:

感情是敵不過麵包的,你要現實點,高中的感情都是朦朧的,幾乎不可能不走下去的,初戀是青澀的果實。

7樓:乞筍春如李白白

學習,當然是學習了!

我和現男友談著戀愛,卻總想著前男友,怎麼辦?

8樓:幸晴霞

首先,,你想著前男友這說明他在你心中的分量。其次,你們當初分手的種種就值得你去深思研究。最後,慎始慎終方能善始善終。感情要認真的處理。

9樓:sunny_姍

想前男友有用嗎?他還愛你嗎?就算愛你他回來找你復合了嗎?別傻了,不要因為有個愛你的人你就有恃無恐!珍惜對你好的人,已經失去的就不要去期待了。

10樓:沒有一點煩惱

你這是心裡有坎過不去,或者對現男友有對不住的心思,這說明你們倆之間還有沒捅破的隔閡,和你現男友好好談談,如果他愛你,會用溫情暖化你,讓你死心塌地,如果不行,就別害人害己了

11樓:曉寶貝

你確定你是喜歡現在的男友?也許也還是放不下原來的情人,讓自己好好靜一靜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太貪婪的女人

13樓:鄭州會展中心思杭青旅

過去就過去啦,日後再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覺得前男友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一段,開始一段吧

男友被開除 我該怎麼安慰他

16樓:風塵才子

請他吃大餐。因為離開是新的開始,新的未來新的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對他說:此處不養爺,自有養爺處,處處不養爺,爺幹個體戶

求救,非常在意男友的過去戀愛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18樓:雪梨籽

首先我要說的就是你乙個理想主義者,你希望你的男友只愛你,只能跟你恩愛,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也都希望是這樣的,可是世界就是這樣,偏偏讓你遇到乙個你喜歡的,可是他卻有那麼多過去的男人,這個時候,我們要想的是怎麼樣放寬心去解決自己心理的這些問題啦,是包容男友的這些呢?還是從新找乙個沒有歷史的男人呢?你想想,這個社會還有多少個沒有歷史的男人呢?

即使有,你遇到的機率又是多少呢?所以當我們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就努力讓自己的心放寬一點,既然你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你的男友總的來說根據你的描述,我相信他內心是非常脆弱的,畢竟經歷了三次這麼傷的戀愛後,你想他還全心全意愛你,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比其他女孩子都好,就像你說的,你容許你的男友有過去,但不要給你知道,可是你有沒有從另乙個角度考慮,他告訴你他的過去,他是完全相信你的。

他開始變的理智了,不再會盲目的為某個女的付出一些東西了,因為他之前的經歷讓他害怕了。我的建議就是你們兩之間試著好好的溝通一次,把各自的問題都敞開來解決掉,吵架,生氣雖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只會讓對方更覺得你不適合他,因為他現在經歷了那麼多段感情,需要的是乙個能理解她他,跟他能一起走下去的女人了。最後會不會是你,就靠你自己努力了。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們一定會幸福的。最後,要給他多點信心,多關心他,愛是相互的,當你付出這些後,我相信他看得到的,到時候不用你說什麼,自然他就覺得身邊的你最好了,之前的那些女人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只有你改變了自己對他的方式,你才可能看到他為你改變。

祝你們幸福!

19樓:向大家請教了

我也覺得這個男友太不誠信了,雖然幾次都是他被迫分手的。但是你前提已經和他表示的很清楚了,要不能以前的不過問,但是不能留著歷史的情。但是他沒有照做,他還在保留幻想你不會看到。

誰知道沒有不透風的牆呢。這已經表示出他的不誠信了

那你既然有這樣的過程已經發生。那你的意思想怎麼樣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想法,我覺得這樣的男友很明顯還愛著以前的女友。我覺得你只是她們的影子而已。或者逼不得已才找你的。

20樓:life周利榮

一般結婚前,大家都處過幾個物件,這很正常

關鍵是,他和她們現在還是什麼關係,

是他腳踏幾隻船就趕緊分了算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甚至都很少聯絡你又何必太在意本來沒有的事情,你自己緊張兮兮,不依不饒的,再好的感情也會把他從你身邊推走的

冷靜的想一想,他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值得你託付嗎

就知道怎麼做了,

21樓:內內成書

我跟我媳婦說了我認識她之前有8個女友,我們結婚了~

22樓:赤腳大仙

愛情本來就是佔有慾很強,很排它的,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你的男友情商太低了,剛開始坦誠的告訴你戀愛史,那是人品好。

但是後來讓你看到那麼多前女友的資訊和**,那就屬於粗心馬虎了。

你處理的方式也欠妥,如果你眼睛裡容不下沙子,那麼就要言行合一。

不能大吵大鬧又幼稚的跟他合好,那他就會更加認為你無理取鬧,認為自己做的沒錯。

人一定要剛柔並濟才能夠hold住別人,自己都亂七八糟的別人只會覺得你不可理喻。

還有,過去的事情,細節方面能不問就不要問,越問越傷心。

但是一定要給男友定規矩,不聯絡前女友,不理會前女友,只看現在,只經營未來。

如果他做不到,那說明他在愛情方面吃的虧還不夠多,還欠修理,讓他自己反省去,不要心軟又跟他合好。

如果他能做到,那你還是對他好一點吧。其實看他前面的感情經歷,他實際上是個心很軟很重感情的人,只不過他想認真對待感情,別人卻總是在游離在變化。

如果你對他還是那種反反覆覆的狀態,好又好不起來,壞又壞不徹底,那你同樣跟他也沒個好結果。

23樓:汪純

好不容易看完你寫的心裡話

說實話 我要是你的話,我不會選擇和這個男人生活在一起因為我無法擺脫自己的思想

沒辦法克制自己的內心

所以以後肯定不會快樂不會幸福

勸你還是放手離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對你很隨意,毫不在意。你生氣跟他說分手,他就信了,而且不準備挽回,以為就這麼算了。你確定他愛你麼?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讓你這麼痛苦,這麼快要發瘋的。他會立馬把你不想看到的都刪掉,並告訴你,不管過去如何,我現在愛你,而且想繼續愛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樣,我覺得你其實可以想開一點,大可不必過於鑽牛角尖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去和一些忘不了的事或人,他不可能在認識你之前不交朋友就只等你,而且他也不可能未卜先知和知道他的老婆會是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知道,他根本愛的不是你,還是給自己留點自尊,不要把歲月蹉跎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這樣,總有一天你是堅持不下去的。

我是個過來人,告訴你,他的心不在你身上。結果看你自己了,說再多都是多餘。

女子,還是要開竅一點,把心放在自己愛的人身上。

27樓:渝慧

抓得越緊他逃得越快。誰都有過去。但其實你的惶恐是因為他沒有給你安定安心的感覺,你才會多疑。

如果你和他的感情也到了一定的地步,人才會去做那些事。得不到的才珍惜。

你既然愛的這麼痛苦,還是放手吧。總有乙個人會像保護最心愛的東西一樣保護你的。別在不對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8樓:憨小淘

當乙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片坦途.當乙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失敗乃成功之母,得失之間令人心平氣和,了無牽掛,自動修道成功,再無「求不得」之苦。求都不求了,怎麼還會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 既然接受不了 就放棄吧 何必那麼痛苦

我和我前男友相愛,後來打了一架被學校開除他在異地我們也相愛了一段時間因為有人挑撥離間分手,在那段...

30樓:燒餅很萌別黑她

如果乙個男人很愛乙個女人,又同時向以前的女友搞曖昧, 你說這代表什麼 很明顯的不值得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說得對!

你要是真正長大了的話就不應該理他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他已經和你沒有交集了,

他自己差不多都有乙個家了,

你也要想想自己以後的生活啦

我是初中生男友因為打架被學校開除了,已經步入社會了,我該怎樣提出分手,而且不傷害到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爭,也不能事事論高低吧.!.你其實可以這樣,要生氣前先停五秒,讓自己冷靜下來。就不會想再發脾氣哈~多發善心,多做好事。

被老闆開除了怎麼辦,被老闆開除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要看是否有合同,如果有合同,看哪方違反合同。如果是老闆違反合同,可以要求賠償或拒絕離職,若無法私了可找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或工會。如果是職工違反合同,確實到了可以被開除的程度,只能辦理辭職手續重新找工作。如果沒有勞動合同,屬於非法勞資關係,可以去勞動仲裁部...

男友蛋蛋被踢怎麼辦

輕微內傷,無大礙的,他可以動就說明被發生什麼嚴重性的後果,男人的蛋 自我保護能力 還是很強,休息幾天就會好的,不過這幾天最好別有性生活,至於為什麼就不用說了吧,這點常識你應該懂的,不過自己男友被t,你不能眼看著不管啊,要是我物件早就衝上去xx那女的了 呵呵 去醫院檢查,必須得去,現在沒什麼大問題,可...

和男友冷戰怎麼辦,和男友冷戰後怎麼處理

要找一次好好的去溝通下!當然是故意的!我就試過這樣,多數是自己愛得太累了!也許你們可以分居試一下,但是不要分手,我跟你說,男的肯定會受不了,因為他習慣了有你!沒有你的話,他也會很痛苦的!有沒有聽過小別勝新婚過,這個是不錯的選擇!試一下吧!把分給我吧,勾起了我的心頭之痛了!男人都是這樣。你越是把他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