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工作好做嗎,護士這個職業真那麼好嗎?

時間 2022-09-03 2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待遇好。前提是在醫院要有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是一名實習生,現在已經實習了三個科室,感覺還是有點迷茫,因為感覺醫院上班不是很自由,基本天天上班,過節都屬於沒有假期的那種,而且一個星期兩次夜班少不了,感覺挺累的,怎麼辦,都讀了幾年的專業,我該怎麼辦啊,還有更好更適合我的工作嗎?

**這個職業真那麼好嗎?

3樓:使用者名稱易他

科目四考試合格,多久可以拿到駕照

4樓:匿名使用者

挺穩定的,但是沒有什麼上升空間,但是還是挺自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旱澇保收行,但比較辛苦,一般薪資都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班倒,節假日也要上班。沒有人們眼中的那麼神聖,乾的活很瑣碎辛苦,屬於服務行業。紅包也都是給醫生的。入行考慮好。

**工作好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如果有本科以上基本都可以去,大專以上的也基本可以,不過現在三甲醫院可能主要是本科以上,大專的比較少了,特別是大城市的,中專的小醫院也都沒有問題的

8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要有證書的話,現在比較好找的

9樓:謎怎樣掣

周瑜死後,吳軍忙於與曹軍開戰。劉備則在諸葛亮的勸說下打敗劉璋,奪取西川,並從曹操手中奪得漢中,自封漢中王。至此,天下大勢抵定,三國鼎立局面形成。

劉備在巴蜀稱帝,國號蜀漢;曹操稱霸中原,後由其子曹丕篡漢,改國號為魏;孫權則坐鎮江東一方。

10樓:

第六十八回:苦尤娘賺入大觀園,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大家覺得**這個職業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班倒,節假日也要上班。沒有人們眼中的那麼神聖,乾的活很瑣碎辛苦,屬於服務行業。紅包也都是給醫生的。入行考慮好。

做**好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民服務工作都好!

保安工作好做嗎?

13樓:

保安的職責就是保護安全和秩序,做好防火防盜工作,工作相對來說,比較無聊。保安大部分是定崗制,工作還是比較好開展的。

1、商場保安

職責:檢查各商戶的消防及治安情況,對商戶的違規違法行為進行勸阻、糾正、制止;檢查商戶裝修施工,裝修人員證件;做好商場內防火防盜工作;維護好停車場秩序。

2、小區保安

職責:服務小區業主,做好小區秩序維護及安保工作。

3、企業公司保安

職責:管理公司停車位及進出車輛,維護保持公司企業良好的形象,做好公司內部防火防盜工作。

4、工廠門衛及內保

職責:管理盤查進出工廠貨物,進出車輛管理。工廠大門的登記工作。做好工廠車間安全秩序維護,及防火防盜工作。

14樓:宇岑商建中

不好做,每天無論怎樣都要堅持,有時候還有危險,不過是最能鍛鍊人的工作之一,實在找不到工作也可以試試,不過我不會做,因為我是女生……

當**好嗎?

15樓:準高三理科生

還不錯吧!我認為只要一個職業自己喜歡,就好啊,自己不喜歡的話能掙到自己想要花的錢,自己能夠買上自己想買的東西,不用再擔心**,擔心自己會買不起,就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的愛好了吧。

網路推廣這個工作好做嗎,網路推廣這種工作好做嗎?

禰金生包巳 從幾個維度來說 1 如果你是想系統學習網路推廣,那麼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工作,而且也非常好做。你會有主動性,你會積極的想去找各種素材,研究各個渠道的規劃,演算法,和推廣技巧,你會成長的非常快,這個階段的你的是異常興奮。2 網路推廣工作其實很簡單,說白了很多時候,很多推廣工作者都只是做一位內...

廚房工作好嗎,廚房工作好做嗎?

龔潤松 廚房工作怎麼說呢也算是不錯吧看自己愛好吧只是說她廚房工作久了他那個油煙特別大對二個鼻子鼻子和肺的 來岑 在南安普頓附近找廚房工 廚房工作好做嗎? 雖然說是人都可以幹,但是也得知道怎麼幹,而且廚房的工作是很累的 賺錢 喜歡就好做,不喜歡就不好做 廚房有什麼崗位 天天一笑笑網 酒店廚房的崗位 1...

金融理財好不好,投資理財這個工作好做嗎?

金融理財就是個人客戶滿足一定的帳戶金額後,希望能夠通過這筆錢獲得比銀行存款更多的收益。通過銀行的個人理財師打理這部分錢,也就是投資在 債券 保險等有價 中為客戶獲得所額外回報。一般在兩年期以上,金額在幾萬以上。雙方會簽訂合同,約定獲利金額和相關條款。投資理財這個工作好做嗎?應國家普惠金融的發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