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工作好做嗎?基本工資多少!在一般的中小城市

時間 2022-06-26 07:15:02

1樓:

不好說,一般來說,如果是原來有系統,而你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加一些東西如攝像頭,很容易,環境也很好,但是如果是新建一棟樓房子,以及乙個小區,而你和你的鄰居(貼別是裝修的)沒有配合好,那就麻煩了,比方說,你要打上面板,而他的牆面沒有刷好,怎麼辦?只有等著他們弄好,所以溝通很重要。

工資嗎,乙個地方乙個價吧,濟南這是小工60,熟練工有90的,我知道幾個在濟南大觀園幹的一天120以上,很是費解。

智慧型大廈包含的東西很多,想要真正把它學會也不容易 ,乙個老專家說45歲之前想都別想,你也許鄙視這種說法,但是在會的一百多人用很熱烈的掌聲回答的 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工作都一樣,只要用心就好做。

在重慶弱電工基本工資是1500左右,很多公司有提成,我們公司級別高的工人可以拿到6000,老是出錯的工人,就不好說了。

3樓:

你這個是做工程師還是工人呀,怎麼前幾樓都是工人的價錢。

如果是工程師,首先單位要上3險等等,這個就和工人完全不一樣的,呵呵。

新人的話,1500~2000,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我家智慧型是專業從事智慧型家居行業的餓,可以去他們**上諮詢!

在石家莊從事佈線和弱電行業的工資一般是多少?幹過這一行業的人來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按天算的,如果是在公司就是2000,如果是臨時工基本是150-200左右

6樓:

看你跟的人了,據說我們公司的工人有3000+

我馬上要去上班位址是,深圳市高新區(科技園)南區,達實智慧型大廈。租房在**價效比相對好點?

7樓:螢火蟲早教

去上下沙或者白石洲那一帶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的人一般都去珠光村租房

9樓:周志銘

上下沙吧,可以到深圳租房論壇去交流

弱電系統工程師工資一般有多少,請問弱電工程師有前途嗎 月工資最低大概多少

春風化雨時 弱電系統工程師的市場 是平均工資六千左右。弱電系統工程又稱智慧建築工程,主要指通訊自動化 ca 樓宇自動化 ba 辦公自動化 oa 消防自動化 fa 和保安自動化 sa 簡稱5a。弱電主要有兩類,一類是國家規定的安全電壓等級及控制電壓等低電壓電能,有交流與直流之分,交流36v以下,直流2...

花藝師的工資一般有多少,花藝師最基本工資是多少

藝師這個稱謂有點大,全國能稱的上花藝師可是不多。就說大工吧。大工的含義是能完成基本上所有的工作,無論是花束還是花籃,有一定的創造性,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製作不同的產品。大概就是這樣吧。一般的城市花店最多分大工小工,大工的薪水一般在1000出點頭吧,小工幾百塊。又 目前我個人認為國內還沒有一套真正的花藝...

外貿好做嗎 工資一般在多少,剛開始做外貿薪水大概是多少?

外貿其實也就是銷售,工資一般就是底薪加提成,主要還是靠提成拿高薪網頁連結 丙志義 看你在什麼地區.在浙江的話,工廠裡都是底薪加提成的.但是很多外貿公司的話,客戶穩定,說是說業務,其實性質是跟單.所以一般都是工資,加年底獎金的.當然做的多,你也是拿的多一點. 我認為好不好做是因人而異,堅持下來的都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