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怎樣最好的配置電腦的安全設定

時間 2022-09-03 23: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防火牆規則裡設定。

2樓:

防毒軟體我用的是nod32 效果不錯

我以前用卡巴,但是開卡巴防毒的時候電腦真的很卡...

用360查系統漏洞基本就可以了

我在公司上網,擔心網管arp攻擊我,我還安了個arp防火牆他用p2p終結者,網路執法官都搞不了我 哈哈這防火牆具體功能可以去

www.antiarp.com 檢視

我家裡的電腦安了影子系統,這東西很不錯

開啟完全影子系統上網可以裸奔...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裝了nod32

影子系統可以去http://www.powershadow.com/cn/index.html 瞧瞧

3樓:

2000什麼版本的系統?

專業版還是server版

xp系統的話,其實只要系統補丁打好,管理員密碼管理好,外部的入侵基本沒問題的.

埠也不過是對這些漏洞的利用而已,就算埠開了,沒有漏洞一樣利用不了.

內部的話 如果你對系統安全特別注重的話,建議你按2種以上的防毒,我現在的是nod32和瑞星的組合.

nod32佔用資源小,殺度能力也非常強,但畢竟是國外的,國內的土病毒有些不能發現.

瑞星不用說了 nod32+瑞星 效果會非常明顯,你會發現他們2個的各自長處. 而且著2款殺度 同時執行比較穩定. 不建議2種以上使用卡巴.

再弄個防火牆 打上ip規則補丁.

ewido這個我也在用.

系統應該足夠安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需要關閉哪些埠,關閉哪些服務,以及關閉的具體方法。

*如果是個人電腦的話只用防火牆+影子系統就好了不管中什麼病毒都有影子系統替你恢復了。

如果是伺服器的話看你是什麼用途了,開戶80,25,1433等常用軟體的埠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的防火牆會自動關閉未使用的埠。你不用管。服務關閉參考這裡:

6樓:

拔掉網線 不插u盤 你的電腦絕對安全,呵呵

人為因素就說不好了 西西

7樓:中警思創軍警裝備

已經不錯了,如果你電腦快的話,再加一個arp防火牆,和木馬防火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vista 的?vista 我知道,用vista 優化大師服務優化!

什麼配置的電腦最好

你是要筆記本的還是要台式的啊!現在台式如果要配置好的一萬多也有。幾千也有,為這個還不如去 網看看自己要什麼配置自己選擇。cpu 英特爾 core i7 975 3.33ghz主 板 evga x58 sli classified顯 卡 ati radeon hd 5800 series eg cyp...

最好的電腦是什麼配置的??什麼電腦配置比較好

cpu intel core2 extreme x6800 散 4600 1 主機板 微星 p6n diamond 4800 1 記憶體 海盜船 twin2xp2048 6400數碼顯示 4050 4 硬碟 日立 1tb 7200轉 7k1000 2680 4 顯示卡 xfx訊景 8800ultra...

聯想家悅的台式電腦這樣的配置怎樣公升級最好

可以 u可以換成 2600 顯示卡 可以 agp介面的 gf6600 聯想家悅e系列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 83藍豚 第一眼就看到了系統,win7沒問題。然後看記憶體,2g,不太夠用。就您的配置,先考慮加根記憶體吧,可加一根2g ddr3 1333mhz的,100元左右。會比現在遊戲效能提公升。其他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