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愛保鮮

時間 2022-07-31 13:50:05

1樓:我愛你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保鮮貴在心靈溝通 至於愛情如何保鮮?愛情保鮮在於心靈的溝通與契合。因為,法則不能代替體驗,經營不能代表接納,呵護不能維持愛情的成長。

而純生物體的性滿足的背後,往往是靈魂的虛脫,更不能滿足高貴的精神需求。愛情需要的是感悟、體驗,需要的是心靈的溝通和契合。其實這是每乙個在戀愛和婚姻中淪陷的人的共同問題,我也身陷其中並且自身也難保,再此只想說愛情的保鮮就像永動機一樣是無法實現的,現在和將來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對待每一次感動,用一顆不變的心去經受現實的無情考驗,明天是怎樣的誰都無法預知,重要的是珍惜現在!!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浮雲的淚

只要、你愛她她愛你就好 不需要太多的東西

4樓:

百分百的對愛的人始終如一

怎麼經營愛情才能長久。?保鮮,怎麼才能讓戀情長久的保鮮?

農村寶媽伊一 如何經營好一段感情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想要讓愛情持久保鮮,戀愛中的兩個人就絕對都不能大意,任由激情漸漸消退。通常,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達到了巔峰,可是往後再怎麼走,兩個人再怎麼努力,都是下坡路,因為愛情的三大元素激情,會因為熟悉感漸漸消退,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如何還能保鮮呢?...

怎麼才能讓愛永久

祖日 真愛在你的心裡 愛,永遠是一個更鼓不變的主題,我相信愛情可以到永遠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和你的愛人愛著,那麼一定要深愛他,也許他將會是你永遠的伴侶,陪你走過無數個無數夜晚的人,如果你愛他,一定要學會珍惜眼前的愛人,愛是永遠的,無止境的.要真心的愛你愛的人.讓彼此的心靠的好近好近.愛情,...

怎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更愛自己,怎麼才能讓自己愛的女人愛自己?

萌 只有你自己多付出,你愛的人,才會願意付出的更多,不然你的愛人,ta怕付出後卻得不到回報! 情緒控 其實夫妻之間最重要在於理解 包容 體諒。關心,與支援。還有給你老公一點空間與時間,在生活上及工作上多關心他一點,多理解他一下,這樣他自然會感覺,在他工作最累時候,自己的老婆沒有在身邊煩他,而是無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