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痣什麼時候好,祛痣一般什麼時候祛比較好?

時間 2022-07-29 00:15:13

1樓:

.關於這個,可以去參考,(可雲除痣記分享),有很詳細的方法,值得借鑑!

去除zhi將更好的冬天,因為冬天不是非常強烈的紫外線,不會有接觸,一般**痣是摩爾的深度根據你來決定,如果更多的淺,一次性可以刪除,如果更多的深,推薦的幾次。黑色素可以刪除乾淨,不留疤痕和顏色

2樓:九瀛家私家居

我過年剛雷射點了六顆痣

醫生說三天別沾水就行了

我自己上網查的,還有我自己的經驗,說給你聽聽

有的說三天有的說七天不洗臉,我覺得大概3-7天都可以,只要你的傷口結疤了就行,不讓洗臉是怕感染,其實不洗臉也不大好,毛孔堵塞了也不好,等點完五六天,你用開水洗臉,就是全用熱水,等水涼點了,再洗

吃東西沒什麼忌口的,你要是實在注意,少吃醬油就行了,鹽不要緊的

至於上網啊,我就堅持了10天沒上網,你要實在想上也行,醫生說沒什麼大問題,不過最好還是別上,看電視又不要緊的,別離太近就行

剛點完醫生會給你塗紅黴素軟膏,你自己就不用塗了,開始的幾天臉上也別抹什麼了,等能洗臉以後,你去買點蘆薈膠,每天塗塗,有效果的

我點完快乙個月了,剛開始臉上有小坑,你別怕,別管它,慢慢它自己就長平了,我的現在還有小坑,但是已經不怎麼明顯了

注意休息,還有冬天祛痣是最好的,只要別凍了,你現在祛也可以,別讓風吹了太陽曬了,呵呵~祝早日恢復~

3樓:冠旻饒方方

雷射點痣不會留下疤痕,大點的一次不能祛除,第二次點也不會留下坑,對**沒有什麼傷害。點完痣圖的藥膏是預防感染的,一周內不能碰水,否則效果不好,出油可以用毛巾擦一擦別的地方,上網看電視不影響。飲食無很特殊要求。

只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做雷射點痣是安全可靠的。濰坊市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點痣技術成熟,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恩喜醫生指出,只要你結痂掉完以後,及好了,記住,千萬不要用手摳,避免留疤。

5樓:阿克蘇市美痣堂

任何世間都可以的,只要不是敏感肌膚就行。

祛痣一般什麼時候祛比較好?

6樓:漢慧巧

除痣最好是在春季或者是秋季,因為,大家都知道嘛夏季比較炎熱,人體非常容易出汗,這樣很容易導致除痣的部位發炎感染,而冬天的話,氣候乾燥,**也很容易乾燥。

你除痣的部位一般是不能沾水的,所以更加的乾裂,而且冬天身體新陳代謝比較緩慢,所以你除痣的部位癒合的相對比較緩慢,週期也就會延長。所以不太建議夏季和冬季。

7樓:醫美鄭主任在星宸

祛痣不管用哪個方法多少都會結痂,預防留疤最好不要碰水,忌口也要做到。季節對傷口的修復有關係,春夏季節我們身體代謝比較快,所以修復起來相對應也會快一些

祛痣後多久可以洗臉

8樓:弦音夜月

一般建議去痣後前三天區域性避免接觸水,以防感染,如果取痣3天後區域性已經結痂,可正常洗臉。

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

祛痣是通過醫療裝置及技術祛除痣的方法,從而獲得**美觀的目的。**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細胞在**的層次分為交界痣、皮內痣、混合痣三類。此外,尚有以其臨床特點分為巨痣、藍痣等。

痣的確切性質和類別最終靠組織切片檢查診斷。對於長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黑毛痣則更要小心,當心它別成為毀你容顏的**。

9樓:吳醫生

7-點痣後多久可以洗臉?

10樓:川蜀**靜脈曲張

祛痣後,在沒有結痂之前,是不能沾水的,一是預防感染,二是避免留下瘢痕。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祛痣可以到**醫院進行**,祛痣後一般一周後可以碰水。

12樓:阿克蘇市美痣堂

祛痣後避開痂體部位,其他地方可以用毛巾檫。祛痣後自然掉痂,不要用手摳。

13樓:天堂

祛痣後可以洗臉,但是水不能觸碰到傷口處。

雷射祛痣後通常會在7-10天會結痂,等到痂皮自然脫落就可以了,那麼在傷口癒合前,患部千萬不能夠碰水。

在雷射被點處皮沒有自然脫落之前都不可以碰水,所以說洗臉時要避開傷口,通常情況下點痣要7到14天才能好。

14樓:我是老兵

最好兩三天後 在沾水

15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你可以選擇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的醫療技術是很精湛的,而且環境也很好

16樓:納雍恬

黑痣的祛除方法有很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祛除。色素痣也簡稱色痣,斑痣或黑痣,是由正常含有色素的痣細胞所構成的最常見於的**良性腫瘤,偶見於粘膜表面。臨床表現有多種型別。

顏色多呈深褐或墨黑色,還有沒有顏色的無色痣。如皮內痣,交界痣、混合痣等,還有巨痣、藍痣、幼年黑瘤等。有些型別在一定條件下可發生惡變,值得重視。

17樓:醫美鄭主任在星宸

雷射、冷凍、手術切除等方法去痣,都不建議在**前洗臉,容易造成感染。至少等創口結痂並自動脫落後再考慮洗臉

什麼時候祛痣好

18樓:阿克蘇市美痣堂

每天都可以祛痣。任何時間都可以祛痣,就是簡單的表皮修護,讓肌膚更美麗的過程。

19樓:素公升迮津

祛痣的話,這個季節最合適了,廣州的這個時候不冷不熱,修復得快。至於**祛痣好,有個朋友在曙光整形醫院祛過痣,效果很不錯,一點痕跡都沒有,當然這可能也是要看個人膚質的。可以列入考慮範圍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hg房價高vjv 嗎你vvbb

去痣要多久才好

21樓:雅楠小不點

雷射點痣後,**後塗藥部位,一般兩到三天內可以形成黑色的結痂。大約一到兩個星期左右,結痂會自動脫落,結痂脫落以後,過不久就會長出很嫩的肌膚。但是要注意保養,不能被太陽曬,要防紫外線。

有時候由於日光過度照射,顏色會加深,大約三到六個月後就可以恢復。

22樓:蒲青亦洪璟

點痣很快就好的,一般不要乙個星期,點痣最重要是注意飲食,不要吃醬油、生薑,這樣才能長的漂亮。多注意飲食,點痣之後當天最好不要碰水,其他時候碰水趕緊弄幹就好了。

祝你越長越漂亮!

23樓:

雷射祛痣後,需要注意三天內不要讓傷口沾水,主要是避免傷口感染,同時沾水可以減緩傷口的癒合速度。所以大多數的情況下,最好是點痣處不要沾水,可以在七天之內,最好用毛巾輕擦沒有點痣的地方即可。並且在祛痣之後,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或者護膚品。

24樓:瀧司辰

用植物藥膏提取,7到15天自然脫落,不忌口不忌水,不破皮,不用手術雷射,安全不痛苦,不留疤留坑

什麼時候去痣最好

25樓:

這個就要看個人了,小時候不愛美所以覺得無所謂,現在長大了越來越愛美就想去痣了,去痣考慮用珂蒂琪

26樓:撒的撒花瓣

什麼時候去痣的話。

首先取決於選擇什麼辦法去痣。

因為不同的辦法有不通過的顧慮。

比如物理去痣,雷射,藥水之類的。

就不能再夏天的時候去,否則可能留下痕跡的。

而如果是 珂蒂qi,這樣的。就沒什麼時候的限制,溫和。

複試一般什麼時候開始準備,一般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複試時間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間進行。複試流程各招生單位略有不同,時間一般為2至4天,大致包括體檢 筆試和面試三種形式。複試前,考生可提前上網了解招生院校發布的複試方案或安排,檢視需要帶的相關資料。考研複試應該在初試之前就與初試專業課一塊開始準備了,初試後就立刻投入到考研複試專業課的...

中考什麼時候開始,中考一般在什麼時候?

中考時間安排及科目 廣東 2022年廣東中考時間是6月26日 6月28日。山東 濟南 6月12日 15日 日照 6月13日 15日 青島 6月13日 16日。2022年6月17日 18日 湖州 2022年6月18日 19日 溫州 6月16日至17日。湖北 武漢 6月20日 21日 襄陽 2022年6...

一般嚴打時期是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

公安部門新管上任的通常會有開展嚴打 俗話說 新官上任三把火嘛。真個很難說。恩,比如有大事的之前 例如什麼奧運會啊 亞運會啊還有就是出什麼惡性案件了。再有就是新官上任了。一般有什麼國家大事,如什麼會議之前,或者什麼事情鬧出人命了,就馬上開始了。公安部門新管上任的通常會有開展嚴打 俗話說 新官上任三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