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以積極地心態看待問題,怎樣以乙個積極地心態看待問題?

時間 2022-07-29 00:15:14

1樓:鞏卿

初到公司剛接受新的工作崗位,一般都是比較難上手的。

樓主應該存在這兩點困難:1.沒自信;2.心態有問題;3.不知道工作如何開展

1.我覺得就是因為你的剛開始,對新的崗位工作不了解,這是正常的。我想,如果人家既然請了你,就是他相信你是面試中最優秀的,或者他看起來是最好最適合的人選。

別人都這樣認為,難道你要自貶嗎?所以自信一點!

2.剛剛開始工作,每個人都要有一段時間去學習。既然上級沒逼你,還沒給壓力你,你就不要先逼著自己去想1 2天就學會現在的工作,這是你要擺正的心態。

3.1)趁著剛進公司,先找帶你的人,凡是不明白的就要問,不要怕多問了,這是必須的。

2)工作不只是你自己做自己的,乙個人在乙個群體公司工作,要共同合作完成工作,所以人際關係很重要,趁著剛開始接手不是很忙,趕快熟悉人和打好關係,方便以後問問題和處理問題;

3)了解自己主要負責的崗位職責,以及公司的主流程,個個流程的主要負責人;

4)工作不會做的話,這個每個人都會遇到,可以請教同崗位的,或者帶你的人,學習每種情況應該如何處理;如果還是處理不了,有問題立刻向上級匯報,讓上級給處理意見或者讓他直接處理,尤其是一些重大問題或者涉及影響比較大的。這是必要的,但很多人都沒做到。另外,每做完上級交待的事情要學會及時匯報結果,以及做完工作至少檢查一次在上交給領導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5)最後還要提醒你: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都留證據,不然死無對證,你就只會做背黑鍋的人。做了一些重要事情什麼,一定要留郵件或者簽名什麼,日期也要籤,這個你會明白的。

這是我工作的一些經驗,跟你分享一下。希望幫到你。

2樓:嶄賦彩鹽

初到公8司剛接受新的工y作崗位,一o般都是比5較難上p手1的。樓主應該存在這兩點困難:2。

沒自信;6。心4態有問題;0。不k知道工k作如何開d展 0。

我覺得就是因為1你的剛開o始,對新的崗位工m作不c了m解,這是正常的。我想,如果人l家既然請了p你,就是他相信你是面試中4最優秀的,或者他看起來是最好最適合的人v選。別人h都這樣認1為3,難道你要自貶嗎?

所以5自信一h點! 3。剛剛開l始工h作,每個h人i都要有一w段時間去學習t。

既然上e級沒逼你,還沒給壓力g你,你就不l要先逼著自己k去想5 1天x就學會現在的工m作,這是你要擺正的心7態。 0。 3)趁著剛進公3司,先找帶你的人s,凡m是不f明白的就要問,不h要怕多問了q,這是必須的。

7)工q作不t只是你自己n做自己r的,一a個t人z在一b個j群體公7司工j作,要共同合作完成工z作,所以0人g際關係很重要,趁著剛開v始接手3不c是很忙,趕快熟悉人r和打好關係,方6便以1後問問題和處理問題; 1)了p解自己d主要負責的崗位職責,以2及j公1司的主流程,個d個n流程的主要負責人e; 2)工m作不s會做的話,這個p每個a人b都會遇到,可以5請教同崗位的,或者帶你的人j,學習x每種情況應該如何處理;如果還是處理不m了i,有問題立刻向上z級匯報,讓上x級給處理意見2或者讓他直接處理,尤b其是一l些重大s問題或者涉及b影響比4較大d的。這是必要的,但很多人j都沒做到。另外,每做完上c級交待的事情要學會及l時匯報結果,以8及l做完工g作至少2檢查一k次在上t交給領導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3)最後還要提醒你:

防人p之u心2不j可無n。凡q事都留證據,不v然死無i對證,你就只會做背黑鍋的人z。做了w一s些重要事情什8麼l,一k定要留郵件或者簽名什5麼a,日0期也k要籤,這個k你會明白的。

這是我工w作的一a些經驗,跟你分6享一l下g。希望幫到你。

2011-10-26 18:27:01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態 以平常心對待一切

怎樣才能讓自己以積極的心態面對未來

五秀榮憑霜 有句話 人閒能閒死,忙卻忙不死 也許你現在正有此感受!呵呵,這 死 當然指的是心態消極,甚至感覺自我前途黑暗渺茫!克服消極的方法說簡單卻也難 就是你要找到自信,改變消極的心態,然後定位自我,激勵自我,實現自我!先站到鏡子面前,用旁人的眼光靜視自己,看看消沉的 他 是否可以給人帶來好印象,...

怎樣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任然保持著積極地上進心態?

我個人是這樣解決的 先獨自安靜的呆幾分鐘,然後泡杯咖啡或者茶,聽著 喝口咖啡或是茶就深呼吸一次,五分鐘後衛生間洗個臉,並對鏡子笑笑,說 這年頭什麼都是浮雲,好好的生活 1 可以將壞情緒寫在紙上,然後燒掉 2 做做深呼吸調整一下3 聽聽自我感覺優美 柔和的 或是節湊感特強的 4 找自己最願意幹的事去幹...

你會以怎樣的態度看待當今大學生創業

暗受 我主張優秀的大學生盡早創業。進度安排是高中找乙個簡單專案,實踐三種企業的設立 經營 登出 分立合併等操作。大學入學就開始真正的創業團隊,設計真正的企業。畢業時開始駕馭跨國的產學研。做不到這個進度的,還是先打工起步吧。 尹朶月 大學生創業,需要有良好的心態,有資金,有團隊建設能力,有一定的管理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