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有些人以愛你的名義而不讓你幹一些事

時間 2022-09-16 06: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父母的文化程度並不高,可能他沒有意識。這種事情建議,先把自己做好,得到認同感後慢慢的在家裡人面前得到證明。就會和諧處理以上矛盾,記住家永遠是最好的港灣,不管是富貴與貧窮。

2樓:辰星

這個問題只能說明家人愛人沒有完全理解自己,思想路線不統一導致分歧,更可以說是互相的不信任。想要讓家人愛人理解支援,首先自身要行得直走的正,再通過自己的思想引導他們站在同一條思想上,團結就是力量,更能達到和諧。

3樓:寶19901殉氈

《不要用愛控制我》這本書有句話:無視別人的存在,即使目的很好,結果卻不好。家人是不會惡意傷害你,只是他們不知道那樣做對你來說是傷害。

你要有清楚的自我認知,在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上勇敢的說不。告訴他們你的真實感受,不要害怕說出來,他們需要你不斷的提醒,才會清醒過來:原來你是乙個有自己想法的獨立個體。

否則,你的一切都可能被「我都是為了你好」所操控。

4樓:俯允30316簾必

不讓我去做一件事,可能這件事是有爭議的。我會看一下這個愛我的人是不是真心奉勸我的。我也會考慮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總之我會全方面考慮。不會因為乙個人的愛而放棄去做喜歡的事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做的人都是父母之類的,他們是處於真心地愛,希望你的未來好,才會讓你選擇更好的路。但是對於你自己的理想,他們是不支援的,因為沒保障。所以只要抱著理解的態度去對待就好,至於做不做還是自己決定最重要。

6樓:戚小晴

家人愛人,打著愛的旗號做著傷害自己的事,僅僅因為他們是親人,所以在外人眼裡成為了一種「溫暖」的行為。這樣的所謂親人不如朋友、不如鄰里、甚至都不如乙個陌生的旁人。他們的舉動不是為愛,而是為自己,也就是說為了滿足自己的情緒和要求,什麼愛,不過就是明知自己的冷血,卻不願承認罷了。

7樓:消化

做為家人永遠不會傷害你,因為他們是你最親近的人,你在外面風吹雨打後你會去哪?他們傷害你從內心他們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愛人不管丈夫,妻子都不像以前那樣恩愛,受到南方打工潮流的襲擊,生活方式的薰陶,都有自私的自由,什麼所謂的兒子是你生的媳婦不是你生的,女婿不是生的,女兒是你生的。在外人面前裝的很在乎你,回到家後這顆自私的心一切就圍繞自私,金錢而傷害你。

8樓:影子

只能說這種人是自私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自己都不想去做,而讓你去做,說明不是愛你,而是害你。我曾經被乙個宿舍的舍友利用了n次,明知道自己不想去做,但是為了維護宿舍關係還是硬著頭皮去做了。每次不想去的時候都會得到他們一句我是為你好。

但是一直到畢業,我也沒有交到真的為我好的朋友。所以對我來說,以愛你的名義去讓你做事的人是不中交的。

你怎麼看待有些人愛寵物愛到不結婚不生子的程度

1全部現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工作生活的壓力讓越來越多的人很難找到乙個合適的伴侶。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將自己的精神寄託在能夠在孤獨的時候陪伴自己的寵物身上 寵物不像人一樣複雜,你對它好,它就守著你,相處久了,達到一定的默契,感情也是很深的。這種現象在經濟發達的區域越來越多,我們不能用歧視或嘲笑的眼光...

為什麼有些人會被細小的聲音吵醒,而有些人不會

可能有些人對環境的敏感度較弱有些人較強。以下方法可以改善 1 調整作息,很多人少睡就想到熬夜,但是熬夜是一種很不健康的生活狀態。那麼6小時的睡眠時間該如何調整,才能不熬夜。很簡單,早睡早起。一般我會選擇9點睡3點起,或者10點睡4點起,再晚就直接睡到天亮。2 運動,古有 聞雞起舞 安排每天半到一小時...

為什麼有些人交往多年也不結婚,而分手後

確實有這樣的人,可能是以前談的太累了的原因。相戀6年因男友不想結婚分手,結果分手1年他就結婚了,這是什麼原因呢?主要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根本不想和你結婚,只不過把你當備胎而已。他早就不愛你了,之所以不想結婚,是因為他另有所愛,對你已經厭倦了。相戀6年因男友不想結婚分手,結果分手1年他就結婚了,這是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