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有些人總發一些關心外向的人的說說

時間 2022-09-03 01:55:08

1樓:尹朶月

我也不知道,因為許許多多的外向的人不需要關心,因為他們什麼都懂,根本就不需要,所以那樣的關心往往都是多餘的。

2樓:汐

有兩種可能吧,我覺得。一方面是因為他的朋友在朋友圈艾特了他他作為禮貌性的在朋友圈艾特他。還有一種我覺得是再找存在感。

3樓:暗受

我覺得有些人總是發一些關心外相的說說,是因為他們的性格本身就是這樣子的,我覺得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4樓:仇丹翠

現在社會有很多外向的人過度外向的人,容易生出各種事端,而且關心外向人的人平時看不慣外向的人喜歡多管閒事,導致出現很多矛盾

5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覺得有一些人總是發一些關心外向人的說說的原因就是他們非常的八卦,對一些事情非常感興趣,再乙個原因就是他們自己本來就是外向的人,想要博得別人的關注。

6樓:康小寧

因為任何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並不是說它的外形他們就非常樂觀,他們也需要人保護,需要人照顧,而這一類人剛剛就保護了她

7樓:樊冠南

覺得每個人的生活態度都是不一樣的,既然別人想要發說說,這是他們的自由,我們不應該干涉他們。

8樓:娘54696剛販

其實我覺得也許是因為他們內心並沒有這個樣子,所以他們想要通過這種方式去掩飾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根本就沒有其他的區別。

怎樣看待有些人以愛你的名義而不讓你幹一些事

有的時候父母的文化程度並不高,可能他沒有意識。這種事情建議,先把自己做好,得到認同感後慢慢的在家裡人面前得到證明。就會和諧處理以上矛盾,記住家永遠是最好的港灣,不管是富貴與貧窮。這個問題只能說明家人愛人沒有完全理解自己,思想路線不統一導致分歧,更可以說是互相的不信任。想要讓家人愛人理解支援,首先自身...

有些人總喜歡問些隱私的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他只是想找點話題來開啟你們兩人在房子裡的氣氛,你就隨便跟他聊兩句就行了,或者就找一個你們現在都關注的問題來聊一聊,那樣他也會覺得你比較重視他的,像這樣的話,是沒什麼好回答不回答的,他只是想沒話找點話說而己 隨便回答,不排除他有什麼目的.所以最好不好回答他.隨便說點什麼扯開話題就行了 以後問及此事時你...

你怎麼看待有些人愛寵物愛到不結婚不生子的程度

1全部現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工作生活的壓力讓越來越多的人很難找到乙個合適的伴侶。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將自己的精神寄託在能夠在孤獨的時候陪伴自己的寵物身上 寵物不像人一樣複雜,你對它好,它就守著你,相處久了,達到一定的默契,感情也是很深的。這種現象在經濟發達的區域越來越多,我們不能用歧視或嘲笑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