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這個東西是什麼,自記事起好象就有,今年我四十歲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慢慢長大一點了,象菜花一樣

時間 2022-07-29 00:10:13

1樓:nc矛盾

不管你採不採納,我希望你能將下面的話看完!

應該是痣,又稱:痣細胞痣,色素痣,黑素細胞痣,普通獲得性黑色素細胞痣常與兩歲後開始出現。可發生於身體任何部位的**和黏膜。

外觀不典型的痣可能變惡性,如很黑的痣,色素不平均、邊緣不平整或不規則、界線不明、左右不對稱、在統計上直徑大於5公釐。可併發感染。多數增長緩慢,或持續多年並無變化,但很少發生自發退變。

個別型別的痣還有轉變為惡性的可能,從而危及生命安全。一般不需**,但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雷射**。2.也有可能是血管瘤,由於**不清楚我也無法仔細鑑別,根據你的年齡和你對它性狀的描述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能絕對排除。

這就是乙個良性**腫瘤, 你說它像菜花一樣,而且還在慢慢生長,我建議你去醫院將其切除。最好再做乙個病理檢查,確定其是否惡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去**科確診,不能隨便就割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到醫院裡問大夫

頭上有乙個包 軟軟的 可能是癌症嗎 今年四十多歲

4樓:

也可能是脂肪瘤,不是什麼大毛病,去醫院看一下,簡單外科手術就好了

我的成長故事

5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的故事數不清,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或許我的一些故事會與別人的有些相似,但那始終都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故事。我不會忘了我年小時的一件事。

那是一次暑假,我和爸爸還有堂姐與伯伯一起去遊樂園。當走到海盜船時,堂姐忽然喊道:「我們坐海盜船吧!

你看那麼多人都在坐,肯定很多好玩。」我心頭一驚,什麼?坐海盜船?

我的媽呀,蕩那麼高,我膽子小,也許還沒上到海盜船就被嚇暈了。我可怎麼辦?大家都向海盜船走去,我也慢吞吞的像海盜船走去。

「馬上就要開船了,請大家排隊。」服務員喊道。忽然聽到堂姐小聲說道:

「爸爸,不想坐海盜船了,我有點害怕。」我立刻高興起來,恨不得馬上親堂姐100下,她說出了我的心聲,太令我高興啦!我也……我還沒說出來,就聽伯伯厲聲說道:

「不行,這是你說的要坐,再說,妹妹都不害怕呢,你當姐姐的怎麼害怕呢?我們都上來。」伯伯的話猶如晴天霹靂,頓時讓我愣在那裡,不知該說什麼?

這真是趕鴨子上架啊!

「請大家記好安全帶,準備開船啦!」服務員大聲喊著。哇!

在我們沒有感覺下已經慢悠慢悠地晃起來了,我笑了笑,原來海盜船就這麼回事啊!和我在廣場坐的沒什麼區別,正在我興奮的時候,船也在不知不覺地加快了速度和高度,我在也笑不出來了,而後,變成了尖叫,隨著海盜船的速度和高度的增加,我成了瘋狂的尖叫,喊得分貝越來越高。船上的乘客不知道是被我的高分貝嚇怕了還是被船的快高嚇怕了,都停止了尖叫,而是呆呆地看著我,好像我是乙個外星來客。

雖然,只是乙個遊戲專案,但是,它給我的啟發卻很大。不管是什麼困難,只要你敢去嘗試,就有收穫,就會超越自我。我相信我也會超越自我,塑造新的自我!

《上帝的公式》裡的所有內容是什麼?

愛情的事我問你是哪首歌裡的歌詞那首歌叫什麼名,

6樓:用愷明勳

歌手:曾春年

歌名:愛情是傷感的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眼淚

當初誰也離不開誰

現在誰也可以沒了誰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人覺得累

我要的愛你不肯給

你的真心到底給了誰你給了誰

愛情是傷感的你們說對不對

熱戀時說的話都很美

為愛放棄一切都無所謂

愛上你真的好狼狽

我是這樣認為

得到以後一定不再珍貴

人怎麼會如此的虛偽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眼淚

當初誰也離不開誰

現在誰也可以沒了誰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人覺得累

我要的愛你不肯給

你的真心到底給了誰

你給了誰

愛情是傷感的你們說對不對

熱戀時說的話都很美

為愛放棄一切都無所謂

愛上你真的好狼狽

我是這樣認為

得到以後一定不再珍貴

人怎麼會如此的虛偽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眼淚

當初誰也離不開誰

現在誰也可以沒了誰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人覺得累

我要的愛你不肯給

你的真心到底給了誰

你給了誰

原來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場華麗的遊戲

不愛我了為何還要和我在一起

hu...hu…

現在我真的明白了

原來我的存在只是為了填補你的空虛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眼淚

當初誰也離不開誰

現在誰也可以沒了誰

愛情是傷感的總讓人覺得累

我要的愛你不肯給

你的真心到底給了誰

你給了誰

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加愛好會不同? 40

7樓:煩惱急救師

我們漸漸可能會成熟,你要是讓乙個四十歲的女人去玩擺家家,你覺得她會喜歡嗎?

隨著見識和心境的轉變,我們可能隨時也在改變。

8樓:平安

不同年齡的人的社會經驗也是不一樣的,心智成熟度也是不一樣的,乙個幼稚乙個成熟,這兩個人的愛好會一樣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的閱歷就會越來越豐富。對自己所喜好的事物、愛好就會發生改變嘍····

10樓:win離沐傾城

可能是接觸面也廣了,了解的東西也就多了,一些新奇的想法會從心裡冒出來

11樓:三十上大學

春夏秋冬吃的東西能一樣麼 年齡長了心智閱歷都在變化 個人的認知能力也有所變化 對以前相信的事物開始懷疑 對堅持的東西也會慢慢地放棄 社會上吸引我們的事物有那麼多而且新鮮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我們對事物的追求也會不斷地改變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 變

12樓:全腦協會聯合會

年齡的增長,讓我們慢慢長大,隨著環境、職業、地位、家庭等的不斷變化,這麼多的變化怎麼能讓我們的愛好不變化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也逐漸變得成熟。以及周遭環境的影響,也會引起這樣的變化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是人類的好朋友,請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桐珈藍悅 菲律賓簾蛤學名 ruditapes philippinarum通常又稱雜色蛤或菲律賓蛤仔 丙桖卉 這是花甲呀。海邊很多的。幾十一斤呢在我們這賣。 忘憂二兩痴情 這。就是花甲吧! 花蛤,海邊灘塗上有很多 賽爾3600衛士 是不是這個 菲律賓簾蛤 學名 r...

這個戴在頭上的東西叫什麼?不是頭窟

奇天烈大百科 大百科 又譯 奇天烈百科全書 齊天烈大百科 青海出版社譯 在台灣又做神通大百科 新神通大百科 為日本漫畫家藤子 f 不二雄筆下著名的漫畫及動畫作品 前三本為藤子不二雄畫,後面據說是徒弟田中道明所做 主要是敘述是主角英一,靠著祖先奇天烈齋留下的奇天烈大百科製做許多道具,並創作乙個武士機械...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鶴望蘭 strelitzia reginae aiton 旅人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無莖。葉片長圓狀披針形,長25 45cm,寬10cm。葉片頂端急尖 葉柄細長。花數朵生於總花梗上,下託一佛焰苞 佛焰苞綠色,邊紫紅,萼片橙黃色,花瓣暗藍色 雄蕊與花瓣等長 花藥狹線形,花柱突出,柱頭3。花期在冬季。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