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被篡改了!求助

時間 2022-07-29 00:05:17

1樓:

呵呵.我的xp也是2000的介面,不過是我自己設定的.在我的電腦上選取屬性後點高階中的設定,然後在視覺效果中選第乙個讓選取計算機的最佳設定就可以改回介面了.

的聲音裝置也不能用估計是你的音效卡的驅動丟了,拿盤將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如果系統聲音也沒有的話就麻煩一點了.本人的電腦以前也經常沒聲音,現在對這方面比較在行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下處理辦法:

首先找一款比較不錯的防毒軟體試試,建議:卡巴斯基、瑞星、諾頓等。

1、如果你的電腦是98系統,建議重新覆蓋安裝一次試試,如果硬體允許,建議公升級至2000p版或者xp

2、如果是xp系統,如果系統備份功能沒有關閉,建議使用恢復功能試試,如果不行建議修復安裝。

3、最後,如果有時間,建議徹底整理——格式化重做系統,然後ghost做好備份,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ge格式化,重灌吧。具體不好講,或者先防毒。

4樓:

建議重灌系統,

要不然試試恢復登錄檔(win 98系統)

或者是硬碟恢復(win xp系統)

主頁被強制篡改了,清達人指教

呵呵,首先宣告在下不是高手,我也是參考別人的建議,問題確實解決了!樓主說的問題我上兩天也遇見了,給我鬱悶壞了,試了很多朋友提出的辦法都不好使,包括修改什麼登錄檔啊,用超級兔子,360安全衛士等等,幾乎所有的都是用了一次,差點就重做系統了,最後用了windows清理助手就解決了,我建議樓主在大點的 下...

桌面圖示被惡意篡改了,電腦桌面的快捷方式被惡意篡改了怎麼恢復?

樓主可以先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修復一下ie,不行的話就原因 惡意程式利用登錄檔,新增了桌面圖示專案 解決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

網頁被改了怎麼辦,瀏覽器主頁被篡改怎麼辦?

如果360不行就刪除現有的ie桌面圖示,然後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 新建 快捷方式 輸入位址 確定。你的意思有很多種呀,是你的ie主頁給改了還是你的 讓別人給改了?如果是ie給改了,請下次360修復一下你的ie,如果是你的 給別人改了,建議通知你的空間商防毒,你自己檢查你的程式有沒有叫別人放馬。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