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主機板好

時間 2022-07-29 00:05:12

1樓:

當然是一線品牌的主機板好:華碩,技嘉的。cpu主要看你拿來做什麼了,做設計的話英特爾的好,玩遊戲amd的價效比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做工精細程度,直接影響到主機板效能的穩定性,因此在挑選主機板時,我們必須仔細觀察主機板的做工情況。目前主機板市場上,有不少雜牌主機板為了降低成本,在選料和做工方面大做文章,甚至有的奸商在晶元上打磨,以假亂真,導致主機板效能極不穩定。華碩asus,技嘉gigabyt,微星msi,精英ecs ,七彩虹colorful這些品牌品質都很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買購十大品牌網上面主機板行業的品牌排行榜,數碼的產品還是自己先了解下,雜牌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排名,還是比較公正的。

amd和intel的cpu各有各的好處,不容易細說。若同價位比較,追求相容性要考慮intel,若考慮價效比那就amd。

4樓:小民的感慨

現在的主機板都還行因為 主機板的技術已經很先進了再者看價位同一晶元組價位越高質量就相比能好點,cpu amd只要是畫面處理的好,而inter主要在文字方面處理的效能好一點就看你的用途了!

I5用什麼主機板好,主機板的牌子

點,不過嘗新也未嘗不可呀。現在 上2300的大陸行貨已經滿天飛了,我把主要需要考慮的cpu和主機板和你詳細說一下,供你參考。cpu intel core i5 2300 盒 1350現在明顯是貴了,真正官方售價比這個低了將近200rmb,如果是等鋪貨一會兒再買顯然更好,那時候 確實會實惠不少。當然了...

最好的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電腦主機板哪個品牌好啊

冬牧野 華碩asus,技嘉gigabyte,微星msi,七彩虹colorful這些品牌都是知名度在的,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的主機板品牌名單都有介紹。確定是主機板的問題,就要選一塊價位適合用途的。1 如只是上網 聊天 看電影等,之需要配一塊普通的就可以了。2 如果是要作圖或玩3d遊戲等需要視訊記憶體好的...

電腦主機板和顯示卡同等級什麼牌子好,主機板搭配顯示卡用和主機板同乙個牌子的顯示卡是不是比其它牌子的顯示卡要好些啊

呵呵,主機板華碩rampage iv extreme bf3,4999元 intel 酷睿i7 3960x 至尊版 盒 6850元 顯示卡索泰gtx690 4gd5 極速版 ha,8999元,固態硬碟做系統盤intel ssd 520 series 簡盒包裝 240gb 2700元 機械硬碟 w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