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機之後,顯示器大概要等十幾分鐘才能顯示出來畫面,這是哪裡壞掉了

時間 2022-07-28 23: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顯示器背板燈管的問題,一般是時間長了背光燈管老化了,所以啟動慢,就像家裡的日光燈管一樣的原理,時間用久的燈管,總有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慢慢達到最亮的。

這個問題也不算大問題,你的應該有2個到3個燈管,換燈管的成本費用大概在60--80元,推薦個給你。

上海仕灃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360安全衛士 然後裡面有乙個開機優化功能把你沒用的開機程式都給優化了 基本開機時間不能超過1分鐘的顯示桌面也就沒幾秒的事情

以前我情況跟你一樣 現在沒事了

順便防毒下

3樓:

同意4樓的觀點,不過最好是修一下吧,隨便找個修電視的地方,最多50就搞定了。

4樓:

查毒是一方面,我想也許是c盤裝的東西太多了,你應該適當分割槽,把東西裝在d盤其他盤上。要是機子配置低呢,盡量開機時別同時啟動多個活動頁面。fyi

5樓:歐峻峰

你的顯示器不是液晶的吧?如果是那就是現管潮濕或者電路板的某某電容、某某xx壞掉了,最好就重新買個液晶的。現在很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下吧,360 可以 超級兔子也可以的

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黑屏?

道悌郯傲旋 解決方案 1 首先檢查連線筆記本的電源是否良好,電源指示燈是否亮,有條件的朋友建議使用萬用表測試下筆記本電源是否有電源標籤中標註數值的電壓輸出。當有電源輸出時,連線好筆記本,然後開機,檢查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是否亮。如果電源指示燈亮,散熱風扇口有風,但顯示器依然黑屏,這種情況多數是筆記本...

新組裝電腦開機顯示器什麼都不顯示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不顯示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1....

電腦藍屏之後開機風扇轉鍵盤不亮顯示器也顯示不了

你可以把記憶體和顯示卡重新插拔一下,或者單獨把記憶體拔了開機,看看會不會報警 如果會報警說明主機板沒問題,這種現象問題太多了你可以加我408651928,暗號是 我是豬。 很肯定的告訴你,是你拔下來的那根記憶體和主版不相容,或者說是和沒有拔下來的那根記憶體不一樣,換記憶體要先看好以前的記憶體型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