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不能吃太極娃維生素AD,太極娃維生素AD適合孩子吃嗎?

時間 2022-07-27 20:05:08

1樓:

你好, 維生素a d和鈣片同時服用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孕婦 是可以服用的建議你做好 孕期 檢查,補鈣要適當,如果沒有明顯缺鈣表現,孕婦服用鈣片一般不需要同時服用ad滴劑

2樓:肝燎頁狄贍粘

因為太極娃維生素ad是不含有epa的,所以說孕婦和孩子都可以放心吃的,我現在懷孕五個了一直都在吃這個,孕婦吃對寶寶也是很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d,(商品名魚肝油)是以水產動物(尤其海魚)的新鮮肝臟為基礎原料,在真空下蒸餾後進行一系列的處理製造而成的,具有高濃度維生素a和維生素d 的複合性製劑。維生素ad缺乏對孕婦的危害有 :

1、眼部:以乾燥、潰瘍、角膜與結合膜乾燥症為特徵,最後導致嚴重視力障礙,甚至失明。

2、呼吸道:呼吸道感染的發生率高。同時肺和其他組織的彈性也降低,時常感覺呼吸困難(隨著胎兒逐漸長大,感覺會越來越明顯)。

3、**:出現表皮角化和乾燥,可見累及毛囊和皮脂腺的丘疹,尤以四肢為明顯。

4、泌尿生殖系統:併發尿路結石,泌尿系統感染(如尿道炎,腎炎等)。

5、免疫系統:免疫系統功能低下,易併發多重感染。

6、骨質:易骨折,並在懷孕後期腰部疼痛明顯,並伴有下肢水腫。

7、乳汁分泌:產後乳汁分泌不足。

從上面我們知道維生素ad對孕婦是非常重要的,孕婦可以適量補充。但是因為維生素ad中的維生素a含量一般高於維生素d,而維生素a有很多的不良反應,所以不建議孕婦多吃。

維生素ad比較適合有明顯的維生素a缺乏,並伴有輕度缺鈣的孕媽媽選擇。在服用維生素ad時,最好是乙個療程結束後有一定的間隔時間(如服用15天後間隔一周),防止維生素ad在體內蓄積而引起中毒。

太極娃維生素ad適合孩子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 建議寶寶要經常曬曬太陽 這樣鈣更容易被吸收

5樓:絲搪懇簇部澈

太極娃維生素ad是沒有epa的,所以挺適合孩子吃的,孩子吃也放心,正規品牌,而且也有很多孕婦在吃這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骨骼的養護管家

產品特點:進口鮮牛奶中提取乳鈣

鈣與維生素a、d同補,服用更方便

三種蛋白肽,促進鈣吸收

太極娃維生素ad適合什麼人群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吃,只要是你缺維生素的都可以。

8樓:亓官永逸杭

太極娃維生素ad適合需要補充維生素a和維生素d的0到3歲的嬰兒啊,而且吃這個的人還是蠻多的呢

為啥大家都在吃太極娃維生素ad,有啥用?

9樓:匈戳渡吹涼載

太極娃維生素ad是人體發育成長的必要物質,尤其是寶寶吃這個的時候,可以促進寶寶骨骼發育健康成長,促進鈣吸收,提高寶寶免疫力的

吃太極娃維生素ad的人是不是很多啊?

10樓:怯得誓哉弦骯

是,我身邊的人都在給孩子吃這個,當然了,我自己也在吃著鈣片吃著這個,感覺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呢

吃太極娃維生素ad,需要吃多久?

11樓:怯換飾嘔懶中

一直都在吃著,感覺只要在補鈣的時候都要吃著比較好吧

12樓:家有萌寶成長記錄

這個看身體狀況,如果不缺少維生素ad,那就不用一直服用,凡事都要適度,太過了對身體也不好的。

請問,孩子夜盲症缺鈣,需要補鈣,蠻煩問下吃太極娃維生素ad可以嗎?

13樓:

盲症是屬於缺乏維生素a造成的,這個病現在國內比較少見,一般的夜盲症多發於小兒,因為小孩不會敘述,所以在發生夜盲症的時候,不會有什麼表現,也不會訴說夜盲症的具體症狀。夜盲症的具體表現就是在燈光黑暗或者是在晚上的時候視物不清。一般的夜盲症建議可以口服維生素ad膠丸**。

平常食物可以適當多吃一些胡蘿蔔,因為胡蘿蔔裡面都含有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能產生相互促進的作用,對夜盲症效果還是不錯的。注意平常的時候一定要飲食,多吃一些蔬菜,現在目前維生素a是比較常見的維生素,所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ad就可以

14樓:雷鳥是鳥哦x辣

可以的,在補鈣的時候一定要吃上太極娃維生素ad,這樣可以促進孩子鈣吸收的,可以幫助孩子快速的補鈣的哦

我家孩子夜盲症,請問可以吃太極娃維生素ad嗎?

15樓:咆鏈誘送好鍍

可以的,效果還挺明顯,朋友家孩子也是夜盲症,吃了幾個月,幾乎就好了,情況好了很多,你家孩子夜盲症盡快讓孩子吃上這個吧

維生素c片可以溶解了喝嗎,維生素c片能不能天天吃

維生素c片只要放入水中即可,它不僅含有不少糖 鈉鹽和香精,而且維生素c的含量較大,如果健康人每天口服一片1000毫克的維c泡騰片,再食用一定量的水果蔬菜,便可能引起維生素c的過量,對身體有害無益。人體攝入維生素c並非越多越好,如果長期維c攝入過量,可能出現噁心 腹瀉 腹部痙攣 鐵吸收過度以及泌尿道結...

孕婦能不能吃龍蝦,孕婦能吃生煎包嗎能不能吃

想知道孕婦能吃龍蝦嗎?首先要了解龍蝦的成分。龍蝦含蛋白質比較高,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必須氨基酸,而其氨基酸組成優於肉類 龍蝦脂肪含量比較低,而且大多都是不飽和脂肪酸,易被人體吸收,同時可以防止膽固醇在體內蓄積 富含碘 鈣 磷 鎂 鐵 銅等礦物元素,經常食用龍蝦肉可保持神經 肌肉的興奮性,孕婦吃龍蝦還可...

孕婦能不能吃花椒呢,孕婦能吃生煎包嗎能不能吃

老爸的藝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女性在懷孕期間少量的吃花椒一般來說是不會對胎兒造成多大影響的,不過如果能不吃的話,孕婦最好還是不要吃花椒了,因為花椒性熱,而且花椒還有刺激性,孕婦腸蠕動本身減緩,如果再吃花椒這一類的東西,是很容易造成便祕的,祝你早日抱上寶寶。 不來了 孕婦能吃花椒。吃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