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吃過健康博士的海參油膠囊 番茄素膠囊的效果如何

時間 2022-07-27 20:05:08

1樓:吃瓜子看韓劇

你這樣搭配不太好,應該是番茄紅素膠囊+蜂膠軟膠囊+鈣鐵鋅咀嚼片,這樣的效果才最後,可以最大的發揮出藥效出來。可以改善前列腺炎,抗輻射,提高免疫力,不過這樣的搭配不適用兒童!

我也經常使用健康博士的產品!

2樓:木木玄子

我身邊就有吃這樣保健品的人

海參油是從海參裡提煉出來的,番茄素是從番茄粒提煉出來的,在提煉的過程中,已經沒有活性了,然後再新增各種化學成分加工之後就是這種產品,一般他們在服用這些東西的時候,也就一兩周德時候感覺還可以,如果長期服用基本上沒有任何效果。這是為什麼呢,說白了還試脫不了保健品的這個說法,很多人群都有一種病急亂投醫的感覺,說說什麼可以**自己的病,就買什麼,結果每種保健品都是吃一兩周的時候有效果,(我們國家規定保健品裡允許含有30%的西藥的成分)一般有效果的就是這部分西藥在作用,等時間久了,人體產生了抗藥性,然後這種保健品就沒有什麼效果了。

如果真的想要選一種保健品來服用的話,還試信咱們的中醫,通過食補來保健吧!!!別耽誤了自己的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來不相信什麼保健品,還不如通過食補呢,多看一些營養學方面的知識,不吃藥或保健品,照樣能吃出健康來!

請問有誰吃過增高藥

不要被廣告騙了,所有的廣告,即使是 電視台,人民 上面的,也只是廣告,就是為了鼓動大家去購買,效果怎麼樣,往往到最後大家就清楚了,全是騙人的!以下是我的回答 人體生長有自身的規律,沒有什麼所謂快速的方法。所謂的增高藥全部是騙人的!有助於我們生長的措施 1.最重要的是保證8小時足夠的睡眠,生長激素在夜...

你們有誰吃過這個膠香天下阿膠糕,誰吃過最近微商賣的那個膠香天下阿膠糕?效果真的很好嗎?聽說有各種調理功能,男女老少可以各自選擇 (

小茉 吃過,不好吃,一股腥味,沒有我買的手工的好吃 蘭花 我東阿的,吃的御瀾膠坊,你說的這個是東阿的嗎? 龜友 沒吃過,我吃膠宗的。 盒不清楚,我一直 吃的都是 頤妃 誰吃過最近微商賣的那個膠香天下阿膠糕?效果真的很好嗎?聽說有各種調理功能,男女老少可以各自選擇 微商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很多都小作坊生...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嗎?有誰吃過效果如何是真的

都是含激素的,短期內會有效果,但長期產生依賴,一停用就出問題。假的,別吃,騙錢的。這是什麼呀?不認識。魔鬼 粒,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嗎?有誰吃過,效果如何,是真的假的?想吃又不敢吃,拜託知道的都告訴 不能吃,不信,你問問魔鬼就知道了,不是魔鬼就不要去吃。看看它的名字,魔鬼組合 沒這個東西 假的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