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誰吃過這個膠香天下阿膠糕,誰吃過最近微商賣的那個膠香天下阿膠糕?效果真的很好嗎?聽說有各種調理功能,男女老少可以各自選擇 (

時間 2021-10-15 17:01:50

1樓:小茉

吃過,不好吃,一股腥味,沒有我買的手工的好吃

2樓:蘭花

我東阿的,吃的御瀾膠坊,你說的這個是東阿的嗎?

3樓:龜友

沒吃過,我吃膠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盒不清楚,我一直 吃的都是 頤妃

誰吃過最近微商賣的那個膠香天下阿膠糕?效果真的很好嗎?聽說有各種調理功能,男女老少可以各自選擇 (

5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很多都小作坊生產的,朋友圈各種發圖各種宣傳,全是假的。

6樓:曉旋楓

阿膠補血功效不錯,其他功效沒有,現在有些不法商家把一種藥物吹成仙丹,阿膠吃多對聽力不好!

7樓:q果凍凍凍

沒吃過 吃的東西不敢亂買

膠香天下阿膠糕好不好?有吃過的嗎?

8樓:我

商家肯定都說好,競爭對手會說不好,你又迷糊了吧?俺有試@吃 品。幫你快速做選擇。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嗎?有誰吃過效果如何是真的

都是含激素的,短期內會有效果,但長期產生依賴,一停用就出問題。假的,別吃,騙錢的。這是什麼呀?不認識。魔鬼 粒,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嗎?有誰吃過,效果如何,是真的假的?想吃又不敢吃,拜託知道的都告訴 不能吃,不信,你問問魔鬼就知道了,不是魔鬼就不要去吃。看看它的名字,魔鬼組合 沒這個東西 假的別信,...

請問有誰吃過增高藥

不要被廣告騙了,所有的廣告,即使是 電視台,人民 上面的,也只是廣告,就是為了鼓動大家去購買,效果怎麼樣,往往到最後大家就清楚了,全是騙人的!以下是我的回答 人體生長有自身的規律,沒有什麼所謂快速的方法。所謂的增高藥全部是騙人的!有助於我們生長的措施 1.最重要的是保證8小時足夠的睡眠,生長激素在夜...

你們知道這個銀元是什麼銀元嗎,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銀元?是做什麼用途的?那個國家的?

銀元如何鑑定 銀元,又稱銀幣 洋錢,那麼我們該如何鑑別銀元呢?銀元的鑑別不外乎從聲音 重量 外形 成色四個方面來鑑別 聽聲音 這是和有些玉器 瓷器一樣的鑑定方法。聽聲音一是靠 敲 以左手拇指尖和中指尖輕輕捏住銀元的中心,用右手持另一枚銀元敲擊其邊緣,聽其聲音進行鑑定,假銀母音長尖高或低悶。成色高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