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吃什麼更快好,感冒吃什麼最快好啊?

時間 2022-07-27 15:50:09

1樓:赫新蘭皋鸞

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對消除感冒引起的鼻塞、流涕、咳嗽、咽喉痛等症狀極為有效。因為雞肉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營養豐富,能顯著增強機體對感冒病毒的抵抗能力,雞肉中還含有某種特殊的化學物質,具有增強咽部血液迴圈和鼻腔液分泌的作用,這對保護呼吸道通暢,清除呼吸道病毒,加速感冒痊癒有良好的作用。

2樓:毛黎明福雲

鮮薑煮可口可樂防治感冒

鮮薑25克,去皮,切碎,放在可口可樂中(容量為大瓶一瓶)用鋁鍋煮開,趁熱喝下,可治感冒。

3樓:陽秀珍左婉

吃藥!按時吃藥!此外要多喝水,多運動.吃點水果蔬菜,就很快好,再不好就打一針!

4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5樓:來玟玉

多喝熱點的開水,如果在吃藥,就不要喝薑湯之類的防感冒食物了

6樓:延殤

感冒沒有可以**的藥物。只能加強你的抵抗力。多喝水,多做戶外運動。

7樓:夙玉

總吃藥來抑制感冒會使自身抵抗力變得更差 最終更容易感冒

8樓:沫沫

最快的就是感康,一元一顆,最多吃二顆可以解決感冒

感冒吃什麼最快好啊?

9樓:鄭金生速娟

服用維他命c,可縮短感冒期,並緩和咳嗽、打噴嚏等症狀攝取鋅,可縮短感冒期間,同時大幅減輕喉嚨痛等症狀。但服用鋅須依照醫生指示,高劑量的鋅可能有毒

保持樂觀的心情,可促進免疫系統的活力多休息,保留復原的體力,也可避免一些併發症,減慢每天的活動,避免過度勞累

避免參加聚會,以免過度消耗體力

注意保暖

散步或快走,以改善血液迴圈,幫助免疫系統迴圈抗體飲食清淡,少吃脂肪、肉類及乳品,多吃新鮮蔬果,以減輕身體的壓力喝熱雞湯,有助於鼻腔黏液的流動,可加強體內排除病菌多喝水,補充感冒時所流失的重要體液,幫助排出有害雜質以鹽水漱口,可紓解不適

淺啜熱託地酒(toddy)或半杯葡萄酒,有助於打通鼻塞並幫助入睡洗熱水澡

以棉花在鼻子周圍塗些凡士林,以潤滑過度擤鼻的疼痛感ps:好好注意自己身體哈:)

10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感冒了,吃什麼最快好?

11樓:慕芷琪接荏

療效最好最快就是;人和可立克,一天見效,3到5天就會好的。你一定要試一試。吃藥後會有困的感覺,你不要怕呀。你一定要採納呦。謝謝。

感冒吃什麼快好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這咋暖還寒時候的感冒,多為風寒感冒。

風寒感冒是寒氣侵襲了肌體。當人的**受到寒邪侵襲時,**有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了。這樣寒邪就不能再進入人體。

但**關閉後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就造成了發燒。這時就需要把**疏通,把熱量散發出去,感冒也就好了。

所以中醫對風寒感冒選用的藥物,是發散風寒的辛溫解表藥,如九味羌活丸,或參蘇理肺丸、通宣理肺丸。

西藥可以吃康泰克、快克。

如果不想吃藥,還可以熬生薑紅糖水喝。生薑是溫性、發散解表的、紅糖驅風散寒,活血化淤的,所以生薑紅糖水可以**外感風寒的感冒。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要根據自己的症狀,初期感冒服用簡單的,感康,快克,康泰克,白加黑選一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果感冒症狀嚴重,需要看醫生,感冒期間多喝白開水。

14樓:nike牛

主要還要看你的具體症狀,如果出現比較嚴重的症狀,我建議你還是試試新康泰克。效果比較好。

15樓:哎哎圖

我家裡一般都是吃的白加黑,效果還不錯

16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感冒了吃什麼好的比較快?

17樓:介曼青

我覺得吃感冒藥的種類有很多,但是感冒是靠時間來來的,大約都得一周左右才能好。

18樓:

感冒的時候盡量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19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20樓:以晴嵐慶菱

吃感冒藥,然後多喝水,現好好休息用被子蓋著睡一覺就好了。

21樓:鄢昂雄乙邵

首先就是要多喝水,再對症**,輕度感冒就可以不要隨便用藥,以免引起耐藥性

22樓:雨中晗

注意多休息,感康1片/次,vc銀翹片2片/次,咳嗽有痰加芒果止咳片3—4片/次每日三次口服,無痰用咳必清1片/次或克咳敏1片/次,每日三次,口服。如果有咽喉疼痛,可加感冒清熱顆粒(同仁堂的好)和任選一種消炎藥(如阿奇黴素,羅紅黴素等),一般感冒都能治好。

23樓:貫光赫施宵

1多喝熱的開水,然後不要做任何的措施,睡到被窩裡捂出汗來,順便吃顆感冒藥,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注意只是搽搽身體就ok了。我感冒時都是這樣的,但我從來不吃藥,因為我對藥物過敏的,特別是退燒藥。

感冒吃什麼好

24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感冒了吃什麼好的快?

25樓:睡不醒的喵喵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的話要看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一般來說,感冒得到風寒感冒比較多,流鼻涕的就是風寒感冒,吃一些感冒藥吧,例如,吃一些氨咖黃敏膠囊的和小柴胡效果就不錯 ,也可以晚上時候用熱水泡腳,吃薑湯。這樣子可以更好的比較快。

27樓:塗幻巧

這個感冒主要是指飲食,我們吃什麼飲食比較好,不管風熱風寒都吃一些清淡的,容易消化的,不容易引起咳嗽的或者不容易導致咽喉腫痛的食物,比如辣椒不要,吃海鮮不要吃,然後我們經常容易打邊爐,這些我們盡量就少吃,總而言之,要清淡,不要吃一些太熱性的東西,這些很容易招致我們,咽喉腫痛或者導致病毒感染,合併成細菌感染。

28樓:連續用

感冒不吃藥,要7天才能好,吃藥的話只要乙個星期就會好。

感冒,大多數由病毒感染引起,是一種自限性疾病。普通感冒的病程約1周左右,流行**冒病程稍長,約2周左右,若及時**,配合適當休息,飲食調護,症狀體徵可較快好轉。

其實多喝水就可以了。

29樓:市慕卉

感冒的話分風寒感冒或者是風熱感冒,一般感冒,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可以買點紅糖,加薑末,煮一些水和好的還是比較快的

30樓:溫霧君

感冒多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乙個周左右好,吃藥可以緩解下症狀,舒服些,可以吃點抗病毒的中成藥,再配合著快克之類的西藥,能好的快些

31樓:幸福心之願

你好,感冒了的話,可以喝些感冒藥,你也可以平時多喝些熱水,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醫生,聽一下醫生的意建,畢竟醫生還是比較專業的,所以去看下醫生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32樓:

感昌什麼也不用吃,多喝點開水過幾天就好了!沒必要吃藥滴,感冒它只是讓孩子成長,讓大人成熟的過程!

33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34樓:果熙禕

感冒吃不吃藥都得大約一周的時間痊癒,感冒期間可以喝雞湯、薑糖水、炸醬麵、多喝白開水。

35樓:英竹闕雋潔

發燒才吃白加黑啊,感冒還是喝水的好啊,白開水,一杯杯的喝著

36樓:騰禮巴綾

你好,感冒症狀很多,請相信對症**是醫生的原則

如果有某一種感冒藥可以和你提的問題一樣,吃了任何感冒都好得快!那麼醫院的醫生不用**感冒了,都可以直接去藥房買就是了,我想至少目前還沒有這麼神奇的藥物!

醫生小邱

37樓:

吃vc含量高的水果.如檸檬、彌猴桃

感冒吃什麼要最快好呢?》

38樓:俎欣可定菊

症狀如:頭痛.發燒.四肢痠痛.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三九感冒靈顆粒.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

39樓:市淵明朗

一般的小感冒可以不吃藥哦!!多喝白開水和注意休息就行!!

感冒分普通和流行:以下幾種藥隨便一種都行哦!!

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修正感冒清熱顆粒.三九感冒靈顆粒等!!

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感冒片等!!

但不管吃什麼藥都要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還要注意多休息.謝了!

40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感冒吃什麼快好。

41樓:幸念仇雨蘭

剛感冒時,吃一些蔥白或薄荷水,很快就好了。如果已經兩三天了,那吃一包999和一包小柴胡顆粒,很快就好了。

42樓:茉莉說生活

氣忽冷忽熱,這個時候最容易感冒,感冒俗稱「傷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飲食調理是感冒**的乙個好方法。

感冒了吃什麼食物好,感冒宜吃什麼 忌吃什麼

睡不醒的喵喵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我覺得板藍根挺不錯的,或者是白加黑 我可愛的 少吃東西,多睡覺,多喝熱水,維生素c 家微紀心 看醫生,然後打針輸液吃藥 衡琨瑤拜田 喝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對消除感冒引起的鼻塞 流涕 咳嗽 咽喉痛等症狀極為有效。還有薑茶都是不錯的,你可以試試 太史韶疏瓏...

感冒了,吃什麼藥,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快

3全部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

感冒吃什麼食物好,感冒吃什麼食物好的快?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秋季不小心感冒了,需要注意以下飲食,吃什麼比較好?秋季是氣候變化較大的一個季節,人們也容易因此而感冒,首要因素就是不愛運動。現在很多的人經常坐在特定的區域,例如辦公室族 泡吧 打麻將和活動少的人,這類人患感冒的比例是正常人的3 4倍。a在秋天的時候,是很有可能患上感冒的,而患上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