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口罩生產對廠房有什麼要求,做KN95口罩的廠房需要啥證件?

時間 2022-07-26 08:20:08

1樓:

1、如何避免雷區,法規有哪些

2、如何選擇不同口罩裝置和原材料

3、如何應急申報

4、口罩專案評價

答疑分享

問一:關於應急批件的意思,就是說。目前沒有任何生產許可證和註冊證。但是在體系具備的條件的情況下。**都能批下來的嗎?

應急證有效期只有一年?

答:1.能否批准應急審批需要根據提交註冊資料檔案的來證明生產口罩的安全有效以及現場檢查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具備廠房,裝置以及和原材料**商的合同,有實際生產和質量控制能力的工廠,同時產品也經過檢測合格的,可以獲得臨時應急證的。

口罩關乎健康安全,建議企業從嚴要求自身。

2.目前來看國家局辦法的冠狀病毒檢測試劑盒有效期目前為一年,口罩等防護類產品的臨時應急證有效期一般到疫情結束為止。

問二:應急證之後可以轉成普通註冊證嗎?

答:1. 應急證拿到的同時,按首次註冊流程繼續,不降低任何要求,通過審核,可以獲得普通常規的註冊證的。

問三:非無菌的口罩生產和包裝在普通車間可以嗎?

答:無菌口罩在十萬級潔淨室生產後包裝滅菌,控制微生物限度的口罩也需在潔淨室生產包裝,否則無法控制其安全有效。

問四:一次性無紡布口罩,請問屬於醫用口罩嗎?

答:是口罩都是無紡布製成,所以無法判斷。

問五:口罩可以用輻照滅菌嗎?會對材質有影響嗎?

會議中提到的粉塵可能會影響回風系統。那在十萬級車間裡,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呢

答:1. 無菌口罩除了可以用e o滅菌之外,還可以使用輻照滅菌,但是需注意控制輻照劑量(25k gy以下),做好輻照滅菌驗證,否則口罩材料容易降解。

2. 無紡布在裁切過程中會有大量粉塵,口罩產線建議做回風獨立排放。

問六:關於原材料,無紡布的**受湖北疫情的影響嗎?

答:有影響,大量口罩生產的需要,已經導致熔噴布供不應求,**飆公升,所以新上的口罩專案務必考慮原材料**的緊張問題,否則可能就是有鍋無公尺了。

問七:口罩拿應急證可以先不用滅菌確認驗證嗎?

答:不行,需保證醫療器械安全有效。

問八:現在口罩的應急和註冊程式應該都能走吧。走註冊的話,目前免收註冊費,而且是審評和檢測優先,這個優先預計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優先多久呢?

答:可以應急審批也可以正常註冊程式,應急審批對於口罩等疫情產品目前來說,如果資料齊全,體系完善,是比較快的。

問九:產線在疫情停下來後,可以轉產?

答:口罩專用產線很難實現轉產其他產品。

問十:如果eo滅菌公司接受應急口罩委託滅菌,可以使用現有工藝進行「等效驗證」作為滅菌工藝嗎?

答:等效前提是你有這個產品族組的,其中乙個條件要求是同一生產環境,所以很難等效驗證。

問十一:n95口罩與普通外科口罩,工藝及申報等差異大麼?

答:在申報上無差別,工藝上所選用原材料不同,會有一定差異。

問十二:問50克重做n95口罩,是用25克重的兩層疊加?

答:建議用50 g做,25 g兩層疊加會增加吸氣、呼氣阻力難度。

2樓:漫桖鮃

具體要諮詢衛生部門和質檢部門,生產不同規格型號的標準是不同的。對環境要求也不一樣的。至少要無菌無塵。

做kn95口罩的廠房需要啥證件?

3樓:

這個你最好去網上查查,口罩屬於醫療用品,要求比較嚴格,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戴無紡布口罩?無紡布口罩對生產裝置有什麼要求?

4樓:x證

現在市場上無紡布口罩有兩種型別,一種是表面為純棉的脫脂紗布或者是針織面料製成,中間夾的是各種的無紡布;另一種是直接都是由無紡布製成的。而現在最新的品種就是表面與背面都是無紡布材料,中間會夾一層過濾紙,這樣就可以讓無紡布口罩的過濾作用有所提高。從中就可以看出來無紡布口罩優點。

5樓:劉海誨邊

你好 因為無紡布口罩戴著 舒服 輕鬆透氣 衛生乾淨再就是便宜 戴一次隨手一扔就好 謝謝

6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大家喜歡戴無紡布口罩,是因為無紡布是純棉的,透氣性好,安全衛生

7樓:快裕達

無紡布口罩之所以被人們所青睞,主要是它具有以下的優點:

通氣性好,無紡布比其它的面料通氣性好,而且如果在無紡布當中夾雜有過濾紙的話,它的過濾性會更好;同時無紡布口罩保溫性高於普通的口罩,其吸水性、防水性效果不錯;另外,無紡布口罩伸縮性好,即使是左右拉伸也不會出現蓬亂的現象,其手感好,非常的柔軟,即使是清洗多次,在太陽下照射也不會變硬。無紡布口罩彈性大,長期使用之後還能恢復到原來的形狀。

不過,快裕達提醒大家無紡布口罩與其它的紡織布口罩相比,強度與耐久性比較差,而且也不易清洗,如果平時護理不當,容易出現撕裂的現象。

8樓:滿初藍

現在,防霧霾用的。望您採納,謝謝

想辦個一次性口罩廠!需要什麼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內耳帶口罩生產線:口罩本體機(口罩打片機)+內耳帶口罩機;

一次性外耳帶口罩生產線:口罩本體機(口罩打片機)+外耳帶口罩機;

一次性綁帶式口罩生產線:口罩本體機(口罩打片機)+綁帶式口罩機;

10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全自動生產線兩條,無菌化驗室及裝置,無菌車間,整料,包裝等其他配套裝置,車間裝修,基本就是這些。

口罩生產裝置起碼需要投資百萬元左右,除非做小作坊式的,口罩生產裝置**在網上可以查到,而且口罩生產裝置分為平面口罩生產裝置、n95口罩生產裝置、摺疊形口罩生產裝置、鴨嘴型口罩生產裝置,不同的口罩成品用不同的口罩生產裝置,不同的裝置**不一樣。在這次危機之後將會有很多人以為這是個商機,平常生活中需求量並不大,除非可以搞定醫用這條銷售渠道。

擴充套件資料

很多非醫療器械企業或者原先沒有生產出口口罩的企業也想建立口罩生產線。難度會更大一點,但有些藥監局有生產應急醫療器械產品備案的程式,可以幫助這些企業快速取得產品備案,例如江蘇省就有這樣的政策。

但對這些企業來說,新建一條生產線,並且建立基本的質量管理體系,通過藥監局的現場檢查並不容易。需要有熟悉醫療器械行業的人員指導,並與藥監人員密切溝通,及時整改。

此條路徑與「出口轉內銷」路徑雖然整體難度不大,時間也相對短,但是取得的備案憑證有效期不會太長,基本只能用於疫情期間使用。

11樓:暴走少女

1、自動化裝置250萬左右,這其中包括:全自動生產線兩條,需要100萬元左右;無菌化驗室及裝置30萬元左右;無菌車間50萬左右;整料,包裝等其他配套裝置20萬左右,車間裝修50萬左右,基本就是這些。

2、半自動化裝置20萬左右,這其中包括:n95口罩機半自裝置一套,具體為分裁斷機1臺,1.5變頻電機一台,超聲波18khzy一套,磨具兩組,**約14萬;成型機2臺,**為3萬左右;焊接機(耳帶)2臺,1.

5萬左右;鼻樑機2臺,**2萬左右。

12樓:錦語良言

沒有這麼簡單吧?不僅是裝置問題,原料**就是個問題,因為目前生產面料的企業都是專供啊!

13樓:張家醬

厲害了,如果你幹了,掙大錢了,我們這別入手晚了,乙個焊機從幾千塊錢,現在25000一台。乙個工人一天開500元!兩班倒,一台機器最少掙1000元。

計件8分.總價2毛。乙個人最少在5000個以上。

14樓:口罩機

口罩好生產,機器有半自動的,自動的,主要是辦資質。新鄉獲嘉縣好多

15樓:花草客棧

一次性口罩是用兩層28克無紡布面料製作;鼻樑處採用環保型全塑條,不含任何金屬,配帶透氣,舒適尤其適合電子類工廠,日常生活使用;

按照正常的登記審批流程合格即可。需要有個體營業執照·稅務登記·還有的就是衛生許可證產品合格證就可以了

16樓:mk_小陌

首先需要的是資質,把它辦下來你不用缺資金,有人會上門找你合作

17樓:花邊機廠家

一般的需要口罩打片機,超聲波口罩點焊機,這兩樣可以做出一次性口罩,至於還需要哪些裝置就不清楚了!

18樓:狐狸不是貓

一次性平面口罩,建議用到平面口罩機一拖一生產線,也可帶自動包裝的。

一次性摺疊口罩,建議用到全自動摺疊口罩上呼吸閥生產線一次性魚型口罩,建議用全自動魚型口罩生產線帶包裝連線省時省心少力,節約成本,不建議買半自動的。最好是連包裝一起搞定的。

19樓:小鑫的筆記

口罩廠無塵車間裝修多少錢,首先要確定無百塵車間級別,如果是三十萬級無塵車間,**在大概900-1000元/平方,如果是十萬級無塵車間,**一般在1200-1400元/平方左右,當然度還要看無塵車間情況。另外車間面積過小,不好做,加上每個地方的**以及運費會有所偏差,**內可能會上下浮動容。以上僅供參考,需要了解具體詳情,可以諮詢深圳鑫誠豐淨化工程公司,希望能幫到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買一台裝置生產囗罩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合法取得生產辦廠資格

22樓:愈思涵

我有工廠,沒訂單,可以合作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有裝置,n95的全自動

24樓:2925953880實現

乙個是防疫或醫療機構,但是這些單位對於一次性的防護用品要求比較高,一般需要要醫療相關方面的認證。

還有就是電子半導體企業,無塵室方面都會用到這些產品,而且用量都會比較大,這些企業是主攻目標,一旦確定後,用量都會很大,而且是屬於長期使用的消耗品。

還有就是食品企業也會用到這些產品,一次性的產品也是比較大的用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5樓:愛吃士多啤梨的微笑

!!!太有先見之明啦!

26樓:溥秋厹

生產是搞起了,訂單少

27樓:亥豬卯時

我也想辦廠,也有穩定的單

28樓:中鴻禧

我有一拖二的現貨20多w還需要嗎

29樓:泰韻流

賣個一次性口罩裝置要多少錢啊?

國內有口罩的標準嗎

30樓:北測檢測集團

口罩在國內生產銷售需要符合相關的法規要求,目前中國的口罩標準有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不同人群和環境用的口罩不同。比如高危險暴露人群適用醫用防護口罩,較低風險暴露人員適合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

口罩標準如下:

gb 19083-2010《醫用防護口罩技術要求》

適用:醫療工作環境

支援隔離過濾顆粒物,阻隔液體、血液、分泌物、飛沫。

yy 0469-2011《醫用外科口罩》

適用:臨床有創操作場合,如消毒,手術等場合。

支援隔離過濾顆粒物,阻隔體液、病原體微生物。

yy/t 0969-2013《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

適用:普通醫療環境

支援隔離細菌、口腔噴出汙染物、鼻腔呼出汙染物。

不可醫用防護口罩和醫用外科口罩使用。

gb/t 2626-2006《呼吸防護用品自吸過濾式防顆粒物呼吸器》

可支援顆粒物防護。

不支援逃生、消防、蒸氣、有害氣體、缺氧環境、水下作業使用。

gb/t 32610-2016《日常防護型口罩技術規範》

支援日常生活、顆粒物防護。

不支援逃生、消防、醫用、缺氧環境、水下作業、工業防塵、嬰幼兒/兒童使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主要是棉紗布口罩(醫用)的,其他的,包括無紡布和普通口罩國標內不太明確,而且很好笑的是和襪子乙個標準!

目前還沒有專門針對普通口罩的國家標準,對普通口罩的監管,按照的是《國家紡織產品基礎安全技術規範》和《紡織品和服裝使用闡明》。紡織產品分三類,a類是嬰幼兒用品,b類是直接接觸**的產品,c類是非直接接觸**的產品。而口罩作為直接接觸**的產品,只能算是b類。

「襪子、床單、短褲……這都是b類。」

市面上基本都是按niosh(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制定的標準來的,也有按歐洲標準的。n95是niosh認證的9種防塵口罩中的一種,n代表其材質僅適用於過濾非油性粉塵,95代表其過濾效能達至少達95%效能。

根據niosh對過濾材料的分類定義,

n系列:防護非油性懸浮顆粒, 無時限;

r系列:防護非油性懸浮顆粒及汗油性懸浮顆粒,時限八小時;

p系列:防護非油性懸浮顆粒及汗油性懸浮顆粒,無時限;

南京市有哪些新景點,南京市有哪些景點

加速人生 南京,簡稱 寧 古稱金陵 建康,是江蘇省會 副省級市 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下轄11個區 南京主要旅遊景點是哪些 清遠市有哪些景點? 大美新疆旅遊網 連州地下河,黃騰峽漂流,湟川三峽,故鄉裡主題公園,古龍峽漂流,玄真古洞生態旅遊度假區,廣東第一峰,聚龍灣溫泉,洞天仙境,森波拉度假森林,千年瑤...

南京有哪些好大學,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學 南京市大學排名

新領航教育集團 從現在的就業形勢來看城鐵專業和汽修專業挺不錯的,城鐵行業也就是高鐵專業屬於國企單位,汽修行業的話現在人人基本都有車,前景都是不錯的。 美好 南京有兩所985,南大和東南大學。還有幾所211,包括河海大學,南師大等等,還有一堆省重點大學。 swag學長 大學有約第二期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學南京市大學排名

南京市比較好的大學,最強的就是南京大學和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側重基礎,東南大學側重工科,都哦是副部級985雙一流全國重點大學。還有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都是211全國重點大學。還有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雖然不是211,但是在本領域內也是國內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