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南京有什麼建材市晨,請教南京有什麼建材市場?

時間 2021-06-05 12:05:41

1樓:

南京的建材市場和裝飾城:

建寧路:金橋裝飾城;

邁化路:紅太陽家居

漢中門外江東路:五洲裝飾城、金陵裝飾城、金盛裝飾城;

光華門外:光華門裝飾大世界、石林家居,五洲家居裝飾賽虹橋:長江市場、潤泰市場

江北:紅太陽

板橋:紅太陽

擴充套件資料裝飾建材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為室外材料,一部分為室內材料。室內材料再分為實材、板材、片材、型材、線材五個型別。實材也就是原材,主要是指原木及原木製成的規方。

常用的原木有杉木、紅松、榆 木、水曲柳、香樟、椴木,比較貴重的有花梨木、櫸木、橡木等。在裝修中所用的木方主要由杉木製成,其他木材主要用於配套傢俱和雕花配件。在裝修預算中,實材以立方為單位。

參考資料

2樓:凡稼

雙龍大道上有紅星美凱龍  目前,

南京已形成以江北、河西、城南、城東四方呈菱形態勢的成熟的建材市場。

江北,以金盛、紅太陽為代表,建材市場佔地近100萬平方米,以超國際化標準建材超市場,直接與洋超市叫板;在城北,歐倍德棲霞店、高力裝飾城以及散佈在建寧路上的大方國際、金橋裝飾城,共同構成城北建材市場群。

河西和城南,歷來是建材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河西集中了一批本地老牌的建材市場,如金陵、金盛、石林,再加上剛剛入駐的好美家,建材超市與傳統大市場直接對壘,今後自有一番好看。城南更是動靜不小,早在兩年前,歐倍德剛剛落戶,就引起了一片狼來了的呼聲。時至今日,後來者又加入了英國的百安居。

本地建材大佬石林,也非省油的燈,自身謀求擴張不說,還直接與外來者建立了攻守同盟協議。

傳統建材業態遭遇挑戰

傳統建材市場,多以一家一戶、地攤式經營為主,市場也大都以租賃經營。而新型建材超市完全顛覆了這種經營模式。

新開張的金盛國際家居,採用超市化經營,商場化管理的模式,統一收銀、統一管理、統一形象。在50萬平方米的龐大的規模中,主樓達20萬平方米,每一層的面積都超過南京新百商場的總經營面積。在主樓中,不但集中了建材、辦公傢俱、商貿區外,還增加了星級酒店、娛樂中心和佔地2.

4萬平方米的室內景觀。

家居市場內,冷暖空調系統、自動化寬頻上網線直接接到每一個攤位,進入大廳內,自動化導購觸控式螢幕直接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導購指南。這樣的規模、氣派,在過去寸土寸金的大市場中,簡直是難以想像,聞所未聞的事。

同時,新型的建材超市的商品也不再侷限於建材、傢俱了,還涉足了百貨等其他行業。如歐倍德建材超市內就設有花卉市場,將要開張的大方國際,不但賣傢俱、建材產品

,聽說還專門預留了汽車銷售場、家用電器大賣場呢。看來,新型建材業態挑戰傳統不說,還打著家居名頭,打起百貨、汽車等其他行業的注意。

據統計,2023年,南京建材市場即將開業和已經開業的建材市場就有8家。何以建材大鱷們紛紛看好南京市場呢?房產是最大的催化劑。

近年來,南京的都市圈迅速擴充套件---向南,江寧經濟開發區成功興建;向西,河西大開發勢頭迅猛;向北,沿江大開發蓄勢待發......這一切的改變,不但標誌著南京市城市經濟的發展,更代表著房地產、裝飾、建材、傢俱等一系列產業的發展和行業格局的變動。

河西戰略,帶動了河西房地產蒸蒸日上,也造就了以金盛裝飾城為核心的裝飾建材行業的格局,而且這一格局還將加入新的建材兵團,如歐倍德河西店、紅星河西分店等。

南京市沿江發展戰略提出後,江北房產板塊迅速崛起,吸引了一批建材商蜂擁而至,金盛迅速的入駐,紅太陽開始合縱連橫,先後吞併橋北一度響噹噹的新國都和金大橋兩家裝飾城。

業內人士分析,由於南京經濟水平的穩步發展,特別是城建開始走上了快車道,房產投資幾乎呈跳躍式的發展,這給南京建材市場的逐步壯大提供了客觀環境。

南京建材超市的總量具體多大,沒有作過精確的統計,但是有一點不可否認,歐倍德、百安居都是世界知名的建材超市巨頭,他們看上南京無疑在乎南京的市場。目前,在建材行業內,大家公認的說法是,未來三年內,南京建材超市的總量將近百個億元

(大橋北路是比較集中的地區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有什麼建材市場南京的建材市場和裝飾城: 建寧路:金橋裝飾城; 邁化路:紅太陽家

4樓:小二清酒一壺

鳳凰西街有一家建材批發店,老店了,老闆人不錯都開了20年了

太原市有幾個建材市場,太原市有幾個建材市場? 50

基本上過勝利橋的車都要路過建材市場 10路 等 勝利橋下濱河路向南方向幾百米好象也有個建材市場,不用做車,也沒有公共汽車,步行不遠 幷州南路 北空幹休所對面有個茂盛,也賣建材的.這個坐103 812 都到.就在北空幹休所站下 姬冰煙 勝利橋南汾河西明珠市場 小店區小馬建才市場 小店區南城建材市場 其...

南京五金建材市場位址,南京所有的五金建材市場

建寧路 金橋市場。賽虹橋 銀橋市場。河西 金盛市場,石林市場,百安居。橋北 紅太陽市場,金盛國際家居。南京所有的五金建材市場 建寧路 金橋市場。賽虹橋 銀橋市場。河西 金盛市場,石林市場,百安居。橋北 紅太陽市場,金盛國際家居。南京有多少五金建材市場?不少於十幾家了,建寧路就好幾家,其他區也都有建材...

崑山哪幾家建材市場?昆山市建材市場有哪些

崑山億立國際物流城,蕭林東路 7棟29號 崑山多點五金機電 歡迎參觀 港龍 超華 好家居 紅星美凱龍 滙豐。昆山市建材市場有哪些 比較多,看你在什麼地方,有港龍,億立,億豐裝飾城,貴族建材市場等。窩材網 網上的建材市場。昆山市有哪些建材城 5路到好家居 121 102 15路到億豐裝飾城,10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