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排水管為什麼會出現發脆和破洞

時間 2021-06-05 12:04:40

1樓:燦燦

由於pvc製品加工體系複雜,各加工企業因新增各類助劑的配出,質量都有差異,使用加工助劑acr的質量與數量均有差異。因此不能準確說用多少bovc替代acr合適或明確地給出100份pvc樹脂需新增bovc的量。根據已使用bovc廠家的經驗,可以這樣來確定bovc的用法和用量:

1. bovc樹脂目前在型材、管材、管件上的用量範圍為1-2%,多數在1.5-1.

7%(相對於100份pvc樹脂而言),同時減少acr、cpe和潤滑劑的用量(不同的產品減少滑劑的量不同),可以降低生產成本。

2.由於該產品流動性優異,在用於生產高鈣管時,可以降低物料與料筒及螺桿的磨損,延長加工裝置的使用壽命;同時可以大幅減少cpe和acr的用量,外潤滑劑的用量可以減少20%-30%的量,生產成本大幅降低,還可徹底解決管材上的黑線問題。

3.在用於型材生產時,製品表面光潔度和拉伸強度提高。如果出現焊角強度降低的現象,可減少滑劑用量,必要時再減少穩定劑用量。

4.在用於pvc注塑件生產時,如製品出現蝴蝶斑現象,可去掉dop、環氧大豆油、pe蠟等滑劑,加1-1.5份單甘酯,效果良好。

5.在用於穿線管生產時,製品回彈性好,抗壓強度提高2%-3%。若生產中出現熔體強度差的問題,可適量新增acr解決。

pvc50排水管做地漏裝修完發現有破洞和裂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安裝的過程 弄破了 選地漏就選金德爾地漏 這種地漏是大水封防臭地漏 還有虹吸功能 下水速度特別快 你可以上網看看啊

pvc下水管漏水怎麼辦,pvc下水管道破洞怎麼修補

3樓:土巴兔裝修

先明確什麼地方漏水。如果只是接頭漏,在管材質量合格前提下,可換接頭或在接頭處加上防漏密封膠帶、ab密封膠等;如果是管材質量不好,應該更換管材。還可以在漏水的地方塗上調好的ab膠,再在上面纏上一層綢帶,使綢帶上浸滿ab膠再在綢帶上面塗一層ab膠,整個過程動作要快也可以分兩次或多次。

4樓:語氣

可以去買一根pvc的水管,來自己接,先將壞了的那根管子割斷,將介面先套入管子的一端,讓另外的一端的割斷部位正好與介面的另外的乙個口子平齊,讓它剛好可以弄直,然後直接往這一側送,讓兩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著距離(長度)然後將它拆卸下來,用pvc膠水塗抹在直接的兩端內側和兩個下水管的外側。

每次要拿風筒吹(注意溫度,小顆粒能夠漏孔必要時拿熱風筒吹。讓膠水不斷的乾燥,倘若漏孔較大,想辦法把漏水部分清理乾淨,讓膠水流入漏孔。把pvc膠水對漏水部分與pvc材料塗抹稍微幹。

或者用外補法:準備pvc水管的部分尾料,應分幾次倒膠水,讓膠水成粘稠狀,它們通常是由pvc材料製成。

5樓:小戶型家裝設計

有兩種辦法:

一種是買一根pvc水管換:先將壞了的那根管子割斷,將介面先套入管子的一端,讓另外的一端的割斷部位正好與介面的另外的乙個口子平齊,讓它剛好可以弄直,然後直接往這一側送,讓兩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著距離(長度)然後將它拆卸下來,用pvc膠水塗抹在直接的兩端內側和兩個下水管的外側。

一種是修補:

不斷的把漏孔縮小直至完全堵漏,將它用鋸片挫切成細小顆粒:(可以看到位置的)準備一些包裝材料,粘合就行。把配好的膠水倒進去,用鋸片把漏水部分清理乾淨,再溶解到pvc膠水(賣水管的店鋪有賣)中差不多乙個小時:

1,每次要拿風筒吹(注意溫度,小顆粒能夠漏孔)2,必要時拿熱風筒吹。

3,讓膠水不斷的乾燥,倘若漏孔較大,想辦法把漏水部分清理乾淨,讓膠水流入漏孔。把pvc膠水對漏水部分與pvc材料塗抹稍微幹。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水管接頭漏水,如果管接頭本身壞了,只能換個新的,如果是膠接處漏水就困難些了,自己較難解決。如果是水龍頭的問題,由於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所致,使用鉗子將壓蓋拴轉鬆並取下,以夾子將軸心墊片取出,換上新的軸心墊片即可。

pvc管破洞怎麼補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小鋼鋸、pvc管、砂紙、抹布、竹節接頭和膠水。先用小鋼鋸把pvc管破洞處鋸掉,用砂紙把新的管口打磨一下,用抹布擦拭一下打磨處,用專用膠水塗在管口處,在竹節接頭內也塗上膠水,把埠和竹節連線起來,在接縫處再塗上適量的膠水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先用小鋼鋸把pvc管破洞處鋸掉。

2、用砂紙把新的管口打磨一下。

3、用抹布擦拭一下打磨處。

4、用專用膠水塗在管口處。

5、在竹節接頭內也塗上膠水。

6、把埠和竹節連線起來。

7、在接縫處再塗上適量的膠水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破洞了?裂了?還是斷了?

如果小洞拿點pvc膠溶了補上就行。

大洞就要據斷管子套個接頭就ok了

如果壓力不大或無壓的話找塑料焊槍用pvc焊條焊上就行了!

如果找不到工具的話用哥倆好(ab膠)粘上也差不多能粘祝以上兩條方案的前提必須是粘合處沒有灰塵,沒有水

pvc管破洞修補方法**

9樓:熊慧神

工具:小鋼鋸;pvc管;砂紙;抹布;竹節接頭;膠水。

1、把pvc管破洞處用小鋼鋸鋸掉,如下圖所示。

2、把新的管口用砂紙打磨一下,如下圖所示。

3、打磨處用抹布擦拭一下,如下圖所示。

4、把專用膠水塗在管口處,如下圖所示。

5、竹節接頭內也塗上專用膠水,如下圖所示。

6、把竹節和埠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

7、再把膠水適量的塗在接縫處即可,如下圖所示。

操作注意事項:小心不要把手劃傷了。

pvc管破了個小洞用pvc膠補好了以後還會漏水嗎有後患嗎

10樓:116貝貝愛

pvc管破了個小洞,用pvc膠補好了以後是還會漏水的,就算馬上不漏水,過一段時間就有可能漏水,修補pvc管漏洞可以不使用膠,按照破洞的大小,截一段比破洞寬4-5倍的pvc水管,將側面剪開,pvc水管掰開之後套在破洞上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找到pvc水管上破洞的位置。

2、按照破洞的大小,截一段比破洞寬4-5倍的pvc水管,將側面剪開。如下圖:

3、將准好的pvc水管向兩邊掰開。

4、pvc水管掰開之後套在破洞上面。

5、將乙個步步緊卡扣套在破洞外的pvc水管上。

6、將步步緊的固定螺絲鎖緊就操作完畢了。

11樓:塵塵塵塵塵囂

因為pvc管材本身已經是破了洞的,即便是用pvc膠水暫時把洞補起來,但是原先有洞的地方還是會很薄弱的,畢竟膠水也會老化,等膠水老化後,又會重新漏水的了,因此還是建議還是把有洞的那截換掉,重新接一截上去,更穩當。

12樓:最愛垂直過山車

我個人認為是有後患的,因為畢竟管材已經是破了洞的,即便是用pvc膠水暫時把洞補起來,但是原先有洞的地方是很薄弱的,等膠水老化後,又會漏水的了,建議還是把有洞的那截換掉,重新接一截上去,更穩當。

13樓:告天子

粘好了就沒事,如果是下水管更不會漏水,沒有壓力。

14樓:扶明軒轅懋

粘好了就沒事,如果是下水管更不會漏水,沒有壓力。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pvc下水管漏水怎麼辦,pvc下水管道破洞怎麼修補

15樓:齊家網

家裡的水管接頭漏水,如果管接頭本身壞了,只能換個新的,如果是膠接處漏水就困難些了,自己較難解決。如果是水龍頭的問題,由於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所致,使用鉗子將壓蓋拴轉鬆並取下,以夾子將軸心墊片取出,換上新的軸心墊片即可。

pvc水管破了個大洞怎麼補

16樓:116貝貝愛

修補pvc水管破洞,先找到pvc水管上破洞的位置,按照破洞的大小,截一段比破洞寬4-5倍的pvc水管,將側面剪開,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找到pvc水管上破洞的位置。

2、按照破洞的大小,截一段比破洞寬4-5倍的pvc水管,將側面剪開。如下圖:

3、將准好的pvc水管向兩邊掰開。

4、pvc水管掰開之後套在破洞上面。

5、將乙個步步緊卡扣套在破洞外的pvc水管上。

6、將步步緊的固定螺絲鎖緊就操作完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同徑的pvc管碎片能蓋住破損處的用pvc膠水粘起來,,就是打補丁

18樓:小劉水管

重新換了,買兩個直接,一瓶上水膠,

pvc排水管怎麼接起來,PVC排水管怎麼接起來?

土巴兔裝修 pvc排水管可以採用膠黏劑連線方法。首先用細齒鋸 割刀將pvc排水管按的尺寸切開。用板錘將斷口毛刺和毛邊去除,並且倒角。乾布將插口表面灰塵 水 油汙擦乾淨。將粘合劑均勻的塗在承插口的地方。快速將插口插入承口並且轉入到四分之一圈,至少要保持10分鐘,以便粘合劑固化。用布抹去外面多餘的粘接劑...

pvc排水管能耐多高溫度,作為熱水排水管可以嗎

牽著你的手 pvc u排水管不耐高溫。1.pvc的耐熱性很差,90度以上就開始少量分解,釋放氣體,溶於水就是,無論是還是與人都有損害。2.pvc u管材的國家標準規定使用溫度不超過45攝氏度,超過此溫度管材的效能會急劇下降,溫度越高越容易破裂。pvc u管道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 pvc 樹脂為主要原料...

pvc排水管多長一根

bu吐泡泡 常用的pvc管排水管的常規規格如下 pvc u管材的長度一般為4m或6m,其他長度由供需雙方協商確定 公稱外徑分別為 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180,200mm,250mm,315mm,400mm,500mm,630mm等。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