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排水管怎麼接起來,PVC排水管怎麼接起來?

時間 2021-09-04 07:13:37

1樓:土巴兔裝修

pvc排水管可以採用膠黏劑連線方法。首先用細齒鋸、割刀將pvc排水管按的尺寸切開。用板錘將斷口毛刺和毛邊去除,並且倒角。

乾布將插口表面灰塵、水、油汙擦乾淨。將粘合劑均勻的塗在承插口的地方。快速將插口插入承口並且轉入到四分之一圈,至少要保持10分鐘,以便粘合劑固化。

用布抹去外面多餘的粘接劑,在連線好後2小時可以通水。

2樓:過客

可以插入40管,但40管周圍一定要灌入密封膠,以防管子介面處反嗆水造成地面洇濕。密封膠可用鋁合金門窗用的密封膠。

急求圖中pvc下水管連線方法,想連線在一起。謝謝

3樓:哥數

用不鏽鋼卡箍連線,兩種方法1.保留伸縮節,把上面那個直接鋸掉,把不鏽鋼卡箍套在上面鋸掉的管口上,從伸縮節裡面頂住上面的那個管口量乙個實際尺寸,把上面的管卡子鬆開看能不能把上面的立管向旁邊移動一下和底下的管口錯開位置,把量好尺寸的那根管套在伸縮節裡和上面的管口對住把伸縮節擰緊,上面用不鏽鋼卡箍鏈結。

2.如果兩根管錯不開位置就把上面那個直接和伸縮節都鋸掉,直接配一根管上下用兩個不鏽鋼卡箍連線就好了。如圖

4樓:合金飯碗

給你打個比方,下面那個接頭是15cm,中間的節去掉1cm,接頭的兩頭能插管的長度是7cm,上下兩節管之間的縫隙是5cm,那麼你鋸一段11cm或12cm的管子,插進下面的接頭裡,接頭外面的管子長度在4—5cm之間,上下兩節管之間的縫隙是5cm,剛好頂不到上面的接頭,再把插好的管子往上提3—4cm插進上面的接頭裡。注意:在做之前先用管子插上下兩個接頭試試,不要太緊,太緊了你用手提不上去,如果緊就用砂紙在管子外表和接頭內壁打磨一下。

試好以後真正接之前要記得在上下兩個接頭內壁抹上pvc膠,不要抹到管子上,否則管子是滑的,你用手往上提的時候用不上力。至於穩固性你不要擔心,只要pvc膠抹到位了就開不了,也不會漏水,畢竟下水管裡也沒有壓力。

5樓:

你這種情況可以先把直接鋸掉 換乙個新直接(這個直接要把內壁中間的那個台階去掉,用美工刀之類的),將此直接敲到管子與下口平齊,鋸管子(長度為能放進去就行),管子上刷膠水,將接頭向下敲 ,這樣上下接觸長度都有一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神馬接法呀誰家的下水那麼高呀

把下面的活結據掉接上三通首先把下水放低之後上面接活結是可以接上的就是有點不太好接

7樓:贇爚

在異徑三通那裡鋸斷,重新裝配三通,中間連線管子。算好距離接下面那個可以微調距離的配件(突然忘記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寶上找那種實際伸縮距離達到125mm加長伸縮節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通上面鋸斷,從新用膠水接乙個三通,然後從最下面那個接頭**鋸斷,加乙個直通,直通上面加一條管直接通到上面那個直通就可以了!

pvc排水管三通怎麼連線的?

10樓:臨沂協和**

先用一截短的pvc排水管的一頭接上三通,另一頭接上直通備用。根據上面相當長備用管,在pvc排水管上鋸成備用管長的空檔,然後把已經做成的備用管套上,就行了。

或者用不銹鋼管箍連線,保留伸縮接,把上面那個直接鋸掉,把不鏽鋼卡箍套在上面鋸掉的管口上,從伸縮節裡面頂住上面的那個管口量乙個實際尺寸,把上面的管卡子鬆開看能不能把上面的立管向旁邊移動一下和底下的管口錯開位置,把良好尺寸的那根管套在伸縮節裡和上面管口對住把伸縮節擰緊,上面用不鏽鋼卡箍連線。

pvc排水管能耐多高溫度,作為熱水排水管可以嗎

牽著你的手 pvc u排水管不耐高溫。1.pvc的耐熱性很差,90度以上就開始少量分解,釋放氣體,溶於水就是,無論是還是與人都有損害。2.pvc u管材的國家標準規定使用溫度不超過45攝氏度,超過此溫度管材的效能會急劇下降,溫度越高越容易破裂。pvc u管道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 pvc 樹脂為主要原料...

pvc排水管多長一根

bu吐泡泡 常用的pvc管排水管的常規規格如下 pvc u管材的長度一般為4m或6m,其他長度由供需雙方協商確定 公稱外徑分別為 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180,200mm,250mm,315mm,400mm,500mm,630mm等。優...

如何提高PVC排水管拉伸強度,如何提高pvc的拉伸強度

1.擠出機主電機速度保持不變的情況下,略加喂料電機速度,提高模具內壓力 2.略降模具溫度 3.減少碳酸鈣比例 這個問題在這裡問顯得太專業了,我也是半懂不懂的,具體還是要專門做配方的人來解決的。你在這裡問也是碰碰運氣的應該。我上面說的都是自己的看法,不能作為專業方法來解決,而且都是增加成本的事情,請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