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排水管多長一根

時間 2021-09-04 07:13:37

1樓:bu吐泡泡

常用的pvc管排水管的常規規格如下:

pvc-u管材的長度一般為4m或6m,其他長度由供需雙方協商確定;

公稱外徑分別為: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180,200mm,250mm,315mm,400mm,500mm,630mm等。

優點: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強度優,管道安全係數高。

抗老化性好,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管道對無機酸、鹼、鹽類耐腐蝕效能優良,適用於工業汙水排放及輸送。

管道摩阻係數小,水流順暢,不易堵塞,養護工作量少。

材料氧指數高,具有自熄性。

管道線膨脹係數小,為0.07mm/℃,受溫度影響變形量小。導 熱係數和彈性模量小,與鑄鐵排水管相比抗冰凍效能優良。

管材、管件連線可採用粘接,施工方法簡單,操作方便,安裝工效高。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2樓:依加依加依

pvc排水管是有不同尺寸和規格的,pvc排水管管材、管件符合gb/t 5836.1-2006和gb/t 5836.2-2006的標準要求。

產品有直管、擴直口管二種形式,可使用多種管道連線方式。此外,用於排雨水的壓力排水管用於不同建築的排雨水設計及工程;開發了可降低排水噪音的實壁內螺旋消音管、中空內螺旋消音管等系列排水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米一根

大管有更長的規格

110排水管,pvc排汙管,多少錢一根,一根幾公尺

一般批發50左右,零售八十左右。一般4公尺一根。pvc 排水管110 多少錢一公尺 您好,基本都是按根數算的,國標是4公尺一根,便宜的就是3.8公尺的。一般區間是30 50一根 天一凡硬管多少錢一根 高層排水管pvc110管子安裝多少錢一公尺?vc 110的管子,把 控制在18左右吧,只有在這個 上...

pvc排水管怎麼接起來,PVC排水管怎麼接起來?

土巴兔裝修 pvc排水管可以採用膠黏劑連線方法。首先用細齒鋸 割刀將pvc排水管按的尺寸切開。用板錘將斷口毛刺和毛邊去除,並且倒角。乾布將插口表面灰塵 水 油汙擦乾淨。將粘合劑均勻的塗在承插口的地方。快速將插口插入承口並且轉入到四分之一圈,至少要保持10分鐘,以便粘合劑固化。用布抹去外面多餘的粘接劑...

pvc排水管能耐多高溫度,作為熱水排水管可以嗎

牽著你的手 pvc u排水管不耐高溫。1.pvc的耐熱性很差,90度以上就開始少量分解,釋放氣體,溶於水就是,無論是還是與人都有損害。2.pvc u管材的國家標準規定使用溫度不超過45攝氏度,超過此溫度管材的效能會急劇下降,溫度越高越容易破裂。pvc u管道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 pvc 樹脂為主要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