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胃一直餓著

時間 2022-07-23 19:30:10

1樓:位承望以蔚

沒必要非做胃鏡,你可以去看中醫,你說的只是一些表面的症狀,還要切脈才能斷定你到底是的了什麼病,這樣才能具體的對症**,要不只給你說一些藥恐不對症,最好先看醫生在治。

2樓:嶽逸稅秋

你的症狀很像是胃潰瘍的症狀。你可以觀察幾天再看看,如果要還是這個樣子,可以去做個胃鏡檢查一下。

3樓:塗博麗禹銘

我以前得過嚴重的胃潰瘍,此後身體大不如前,所以深感胃不好的痛苦。

首先想確定,你的大便是什麼顏色?如果是大便是黑的趕緊去醫院檢查,因為很有可能是胃部受傷,在流血。

根據你說的現象感覺你是缺少胃粘膜或者是胃酸多。

你以前生活壓力大不大??生活壓力大的人胃不會很好,因為長期思考憂鬱導致胃部消化不良。記得:

菸酒,快餐,油炸的,油膩的,辣的,腥的,硬的東西最好少吃,尤其是洋快餐和街頭小吃。食品衛生就不多說了,吃東西不要吃得太飽,吃完後走一走,但是不要做任何強烈運動。早飯一定要吃,不要只喝牛奶。

食物以素食為主,平時多吃些粗糧。有乙個調的辦法就是「少吃多餐」~~

家裡有條件去看中醫,中藥+護理就恢復很快,不過如果實在不行還是建議你做胃鏡,痛苦也就是一小段時間,比起你未來來說是很值得的,因為胃出了問題很難護理。

胃3分治,7分養,而且是長時期的護理。所以平時的生活一定要注意。心情愉快,飲食注意的話,你的胃會恢復很快的

胃上部接近心窩的地方一直感覺有東西直頂的難受一直頂到喉嚨。喉嚨感覺像吃東西噎住了一樣

查查心臟,有時候是心臟血管堵了,我家人就是你這種情況,吃了很多胃藥,時好時壞,最後專家讓查心臟做造影,是血管堵的厲害,做了搭橋手術 常州 這是胃病,主要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胸痛 胸悶,吃飯沒有胃口,難以下嚥等情況。可以在飯前吃些馬丁林幫助消化的,冬季天氣乾燥,一個多吃蔬菜 水果 白開水等,起到降燥的作用...

為什麼總感覺胃空空的,為什麼胃一直感覺空空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先養好胃的辦法,...

小狗一直乾嘔,胃還一直抽搐,看起來很痛苦怎麼辦

爐鉤子扣牙 體溫多少。食慾怎麼樣 大便怎麼樣 精神怎麼樣。吐不。有沒有打噴嚏。有鼻涕嗎。新買的小狗 到家一個星期不能洗澡 不能換狗食得用之前吃的狗食 如果換食 就要摻著以前的食物慢慢換。不能喂太多 小狗 腸胃沒有發育好容易引起腸胃疾病。體溫超過39.2發燒。如果發燒 嘔吐 拉稀沒精神 沒食慾 大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