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北航需要多少分,多少分可以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時間 2022-07-23 19:35:03

1樓:驀然回首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錄取分數線為590分左右,600分以上報考比較有把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首批16所全國重點大學之一,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是「國際宇航聯合會」、」中歐精英大學聯盟「、「t.i.m.

e.聯盟」、「中國-西班牙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成員,為中管副部級高校,由中國工程院、工信部、教育部、北京市共建,設有研究生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僅供參考:

省份 一批 二批 2023年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山東 584分 582分 567分 557分重慶 576分 544分 510分 488分貴州 566分 521分 503分 468分吉林 565分 569分 497分 493分甘肅 560分 558分 501分 507分陝西 557分 527分 520分 490分浙江 550分 550分 516分 504分雲南 550分 530分 510分 475分內蒙古 543分 548分 502分 497分河北 537分 552分 503分 514分寧夏 532分 498分 488分 457廣西 528分 501分 470分 440分天津 523分 522分 483分 466分江西 520分 512分 487分 461分北京 515分 502分 472分 455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可沒有飛行員專業,你這個是民航專業,不屬於工科專業。得去那個民航大學

多少分可以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4樓:格蘭地亞

北航在北京的分數線在招生簡章上都有,一般是超出一本線100分左右,而且文理招分都不一樣,05年理科是559,06年627,07、08年都在610分以上(我說的是理科),這是提檔線,你要根據具體報的專業看,招生簡章或者招生資料上都有,不難找

5樓:aaron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成立於2023年,由當時的清華大學、北洋大學、廈門大學、四川大學等八所院校的航空系合併組建,是新中國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學府,現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

學校所在地北京,分為學院路校區、沙河校區,占地3000多畝,總建築面積170餘萬平方公尺。建校以來,北航一直是國家重點建設的高校,是全國第一批16所重點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復學位制度後全國第一批設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首批進入「211工程」,2023年進入「985工程」,2023年入選首批「2011計畫」國家協同創新中心,2023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名單。

截至2023年4月,學校下設30個二級學院;有2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3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40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60個本科專業;有8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有教職工近4000人,全日制在校生30000餘人;2023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中,航空航天工程學科為世界第

二、中國第一。

6樓:宣室何年

我是山東的,只知道山東省分數線08年656,09年664,我不大明白至多要多少分是什麼意思,你考滿分也可以去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好考嗎?分數要多少?

7樓:老婆的耳環

中國沒有「中國航天航空大學」,與航空航天有關的大學主要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這幾個學校的分數線都比較高,其中北航和哈工大最高,要高出一本線好幾十分(具體高多少要看考生所在省市區的分數線)。另外還有幾所航空航天類大學:

南昌航空航天大學鄭州航空航天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這幾個學校的分數線比較低,一本線基本上就夠了。

北航高考分數線一般都是多少

8樓:藍天可達

北航高考分數線,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考北航研究生大概多少分可以穩穩得留下?

9樓:小兵闖天涯

根據專業不同分數線也有所區別的,目前而言分數線在350分左右,如果想穩穩拿下肯定要分數越高越好啊,因為考研在過國家線的基礎上招人是按照名額來的,就是說就算你分數再高,但是超出名額內的人員分數都比你高,那麼你還是不會被錄取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985工程和211工程的首批高校之一,是***、***直接任命校長,校黨委書記的大學之一,是全國7所工信部直屬高校之一,是一所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術優勢的多科性、開放式、研究型大學,也是和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部、北京市人民**與中國工程院共建學校。作為中國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學府,北航一直是國家重點建設的高校。

「十一五」期間,學校要逐步實現兩個轉變,即在拓展辦學規模的基礎上,向全面提高辦學質量轉變;在有效培養常規型科技人才的基礎上,向注重培養創新型專業人才轉變。研究生教育將堅持「拓寬基礎、瞄準前沿、構建團隊、自主創新」方針,進一步建立與完善由課程教學、實驗教學、創新實踐與研究、學術交流、培養質量評估與監控五個環節構成的培養體系,穩步提高碩士研究生培養質量,切實提公升博士研究生自主創新能力,全力實施研究生教育優秀工程,大力加強拔尖創新人才培養,為我國工業化、資訊化和國防現代化的快速躍公升輸送大批高素質人才,為建設國內一流、國際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學做出積極的貢獻。

就業前景:

自動化(自動控制與資訊科技)專業屬於寬口徑本科專業。每年40%的畢業生考取碩士研究生。其餘畢業生均能在航空、航天、電子資訊、通訊、計算機、交通、金融、機電等行業找到較滿意的工作。

10樓:

根據專業不同,相差很大的,工科一些熱門專業估計得380才能比較穩妥的,一些相對較弱的理科320就足夠了。還是要看lz想要報考什麼專業呀。lz可以參考今年北航各學院的複試分數線。

北航研招辦**上都有複試安排和分數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線 一般350

想考北京航天航空大學要靠多少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是一類重點,北京地區理工類僅次於清華,北大。部分專業甚至優於上述兩所學校。

北航不錄取二批.

北航的研究生需要多少分

13樓:淡塵

我是今年考北航的,我來自一所排名靠前的211,雖然準備了半年沒考上。但有忠告,北京考研壓力本來就大,北航更大。考研可以,但目標需要明確,切勿好高騖遠。

除了北京上海 其他地方都好說,我們班考研的有一半人都上了985。大多準備7-9個月。不需要太早,大一打好數學基礎,大二大三打好專業課基礎,大四開始投入,一年時間足夠了,前提是自己需要靜下心來做事。

北航工科實力在帝都是無可置疑的,超越北大,低於清華,工科實際錄取分數在一般要在370以上,優勢專業380-390以上。祝你好運啊

14樓:清乎濁乎

北航計算機是北航最好的專業,全國前幾,研究生畢業起薪25萬,非常難考。你本科學校一般,需要考研成績非常高,而且本科科研競賽履歷豐富才可以。

15樓:木槿

現在考研還是比較注重初試成績的,對於哪一類學校畢業沒有太大差別的。現在是大一的話,沒有必要準備考研那麼早,現在就是好好學習專業課以及高數,英語等你們學校開設的課程。平時的時候多去圖書館了解該專業的相關知識,開闊一下視野就夠了。

考研課程的準備從大三在開始完全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就想考研太早了吧,等上兩年學確定了自己喜歡和擅長什麼再說吧。無論考什麼都要考數學英語政治,想提前準備就平時沒事好好學數學英語吧

17樓:即墨青雲

370+什麼鬼,我就是北航2系(電子資訊工程)的,今年考本校研究生,分剛出來。6系計算機系就是我們係分出來的(雖然現在比我們還好~~)。北航的分數多數情況下都是6系》2系》其他。

注意我說的是工科專業,經管什麼的分會高,但數學和專業課的考題也相對容易。對於2系來說,330就基本穩定進入複試了。去年甚至300就可以進複試了(雖然是當炮灰的)。

對於外校(尤其是本科學校不太好的)考生來說,分數不高很容易複試被刷,所以你要盡量考的高一些,但是350+基本上就很難被刷了。我不知道6系什麼情況,但是2系也絕對算是優勢專業了,2系實際錄取分數線絕對不到370,我見過去年有個初試315也上的,這個人複試表現非常好。

北航難考嗎,最低要多少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考生的身體素質比較高,過了重本線,還需要體檢,合格才可以!

中考多少分可以上技校?技校多少分可以考上

中考160分就可以上技校,上技校推薦鄭州技師北方學校,該學校成立以來,始終秉承 面向社會 服務社會 的辦學方針,始終專注於汽修人才培養。申請免學費入學 名額。就讀技校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喜歡的專業,目前,技校開設了多種特色專業,學生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發展方向,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形象思維能力...

中考多少分可以考上職高,中考多少分才能考上高中

一般來說,如果高考成績達到400分以上,可以選擇普通高中或各種職業學校。由於各地高考分數線的高低和考生水平的不同,應參照貴市高考分數線的設定標準。高中和大學,有幾種型別的高中,包括普通高中和重點高中,以及職業高中。至於能進什麼高中要看你當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高考分數一般都比較高,在正常情況下,只要端...

一般二本需要多少分?二本大學多少分可以考上?

文史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71分,理工農醫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36分。以吉林省為例,文史類重點本科 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43分,理工農醫類重點本科 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17分 文史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71分,理工農醫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