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告訴她

時間 2022-07-22 0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樓下的說法,我是男人更能理解你的心情,你匿名就可以說明這是你最真實的想法,我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兄弟:既然你和她關係很好,心裡話都可以告訴你。但是你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說明你擔心後果對嗎?

不要怕,是男人的話就大膽的告訴她,要不,你也許會後悔終生的!不要去在意結果,加油!

2樓:

要!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吧,沒準她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既然她現在在他那裡已經得不到幸福了,那就由你來守護她的幸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告訴了,你可以告訴她:你喜歡她,你的愛不用一絲隱藏,你的愛沒有理由,你就是愛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寫出來了 能說明什麼 ··

是否很期待她能很意外的看倒這個文章····難道別人給你說要你講你就講麼?

, 問問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別做會讓自己日後後悔的事情就行了

5樓:為博你嫣然一笑

他可能把你當作知己了,

最好不要表白,

說不頂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哦

自己要想清楚呢

我該不該理她?? 40,我該不該理她??

我該不該理她?她不喜歡你,但是會找你做事,因為她覺得你會幫她,這個是正常的。你喜歡她,但是她拒絕了你,做不成戀人,看樣子你好像也不想跟她做朋友,那不理她也是情有可原,既然不願意,以後不理她就是。如果你不想落下什麼口實,那也不用刻意地去拒絕她,對於她的要求,你面對一般朋友是怎麼處理的,對她就怎麼處理就...

我該不該再次放棄她,我該不該放棄她?

感情問題是很苦惱的,只可以說你現在也不很成熟,心態沒有很穩定 我說實話 你跟我也一樣,不過我什麼都不會付出,因為我知道我心態不平靜,所以一切付出也不會得到我想要的回報,所以我就不付出,一點也不付出的話,也就不會跟著情緒走,也就不會誤認為這也是愛情。你拿青春去換別人的一點點的憐憫,不值得。他愛不愛你,...

該不該放棄她

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在一起開心 相互喜歡最重要 現在沒有錢就要努力去賺 讓他過上好日子 也和你老婆談談 多關心她 這個問題問的好。其實很正常。如果你的女友在乎錢和利,你就沒有必要愛她,你也沒有必要覺得自己窩囊。男人,你是乙個男人知道嗎?現在有錢沒錢不代表將來的,什麼樣的女人是你值得愛的?善良 體貼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