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20歲用的眼霜

時間 2022-07-22 0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可以用眼霜了。但由於年齡比較小,並不需要營養成分非常高的產品。因為我們這個年齡出現的問題大多就是黑眼圈和表情紋。

因此你可以用一些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眼霜。平時要多喝水,做好眼部的保護。

根據個人的經驗,歐萊雅的眼霜相對來說對黑眼圈稍有效果。

za的眼霜價效比很高。

補水效果比較不錯的還有碧歐泉。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試著用這個牌子。一來是因為它是國際品牌,二來其中的溫泉水成分很不錯。

另外,薇姿的美白眼霜對於去黑眼圈也是很好的。

您說的dhc我沒有用過。至於倩碧,因為百分百不含香料,你也可以體驗一下。

再過一段年齡可以做做眼膜。補水的就好。因為**過於乾燥也會造成表情紋。

最後提醒一點,這些眼霜雖然在功效上說得都很神,其實也在於自己平時注意保養。平時多喝水,減少電腦輻射,少熬夜也是對眼不保養很有幫助的。

2樓:佟馨兒

我用的是biotherm的一款,中文我不知道叫什麼哦,是藍色瓶子的一款,英文是hydra-detox,適合晚睡(熬夜),經常在電腦旁,有黑眼圈和小細紋的用.我用了三瓶了,覺得還不錯,最大的優點是即使塗很多都不會長脂肪粒,特別容易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太營養的,不然長脂肪粒的哦

20歲用什麼眼霜好

禰清 緊張的工作和巨大的壓力使得我們睡眠不足,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且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脆弱的部分,對於經常熬夜的人來說眼部的呵護非常重要。怎麼去選一款好的眼霜,眼霜的使用,眼霜排行榜前8強哪個最好?眼霜排行榜前8強有哪些?很多疑問,天氣乾燥,眼部肌膚問題很多,黑眼圈,細紋,眼袋等,這時候,你需要淡紋去...

21歲,有哪些眼霜適合我用呢

眼袋我覺得眼霜都解決不了。還是用些補水的眼霜就好了吧 眼袋應該和睡眠有關係的lz注意休息啊 眼霜的話 tbs的ve還不錯 或者mg的牛油果 眼部更多的還是需要自己注意休息飲食等 21歲就用眼霜喲,我到這個年紀都還沒開始用眼霜啊,怪不得最近長細紋啦,好像bodyshop有一款眼霜挺適合年紀小的用吧 白...

適合20多歲用的護膚品,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我個人覺得,混合性肌膚做diy 好點。香蕉橄欖 原料 香蕉乙個,橄欖油一半湯勺。做法 將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入橄欖油攪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功效 香蕉能恢復 彈性,使 光潔柔滑。如果 乾燥,橄欖油是補水保濕的功效。對於預防痘痘和痘痘肌膚,這款diy 最好。2.珍珠粉酸奶保濕 原料 珍珠粉適量,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