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需要告訴她嗎,喜歡乙個人需要告訴她嗎

時間 2021-08-15 08:29:15

1樓:邰爰常慨

當然得告訴他了,不告訴他他怎麼會知道啊,不要抱有那種他應該會知道的愚蠢想法,因為有些人對待這方面的問題的確是很遲鈍的。

再者,勇敢的告訴他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們努力了啊,總比明明心裡喜歡他但礙於面子或是不敢向她表白而眼睜睜的看著他與別人成雙成對的了好吧!表白了,至少我們還可能有成功的機會啊,也許他也是喜歡你的,但你們的個性都那麼靦腆或是想著他會明白的,也許他會向我表白的等等。這樣的話你們的結局應該只有乙個了吧--------錯過!

2樓:左丘詩霜戴雅

當然要咯,喜歡乙個人就要去追,用盡全力去追。因為要碰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太難了。

如果不說那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你想以後後悔嗎?相信自己大膽說出你的愛!!

3樓:溥蘭娜璩禹

人其實是很矛盾的動物~~~~

告訴她吧,你估計會很不好意思的,並且估計很尷尬,他如果不喜歡你,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不告訴他吧,估計這個秘密要在心裡埋藏很長時間,要的相思病的。

綜上所述,其實告不告訴他,要憑你的心情和感覺的。

4樓:茹修杰申致

找個機會跟她說出你的感覺和想法,大膽表白,如果你不說讓第三者捷足先登你就後悔莫極了,機會稍縱即逝.良緣可遇不可求的,遇到了就要把握機會,珍惜眼前人吧.

5樓:佟禮徭琴

一定要告訴她,不說出來是一點機會都沒有,說不定她也喜歡你而不好意思說出來呢,不管結果怎樣都要說才對。

6樓:星念之劍宇

喜歡乙個人就要告訴他呀,讓對方知道你是愛他的,這樣你才有機會贏取他的心,讓他也愛上你。愛乙個人就要告訴他,哪怕會遭到對方的拒絕,如果不告訴他,那麼自己永遠沒有機會。愛他就要大膽告訴他。

7樓:毋煊焦名

要看對方的態度咯!如果她不討厭你

那就趁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告訴她!

或是裝醉告訴她咯!

望樓主採納!謝謝

8樓:苑和平伊麗

表白吧!被拒絕不是醜事,被暗戀也沒什麼事!我想,讓你表白你一定沒什麼勇氣。

就這麼的吧。等著她被別人追,然後你默默地守候著她,看著她被別人傷害或者是看著她和別人相愛。勇敢點追她不好嗎,就算最後被拒絕,但是,至少你表達了你的心意啊!

而且,沒有拒絕的話你們就走在一起了哦!好吧,就算是她拒絕了你,以後你們還會是朋友啊。雖然和以前比起來,會有點有好意思。

但是,聽我的勇敢的,沒錯的!

9樓:臺藻趙玥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10樓:上官涵梅洛寄

我自己嘛,是告訴他!不過以經驗來看,要說,但不要衝動!!

你應該先多觀察她,多了解一點。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你應該先和她做朋友,慢慢建立起好感,要知道,如果你一上來就說喜歡她,那你們的情感基礎是非常不牢固的!如果有友誼基礎就不一定了,說不定她會因為友情而...再說,就算告白失敗,礙於友誼也不會成為陌生人的...

關鍵是你自己能不能把握好!加油!

喜歡乙個人,有必要告訴她嗎

不要衝動,如果ni們是best friend,我建議ni不要去,因為,如果ni這樣直接去告訴ta得話,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就恭喜ni了,如果,她不喜歡你,甚至只是把ni當成好朋友,或別的什麼de,那我覺得你們以後德友誼很有可能就完蛋鳥!沒戲鳥!你們見鳥面會很尷尬 所以me勸you自己想清楚,並且,這種...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如果你連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喜歡他。你喜歡他,都會有一個前提,只是我們習慣性把這個前提給忘記或者省略掉了,但是確實實際存在的。你喜歡他,因為他身上的味道 你喜歡她,因為她扎辮子的樣子。 就是喜歡,愛上之後才會有理由,習慣之後就會相互守護,暖暖噠。 咎奧 這麼說吧,真心喜歡,...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 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