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起來都會口渴,而且伴有右耳鳴,每天的白色小痰塊特多,是怎麼回事,看中醫看的哪個科

時間 2022-07-19 03:50:08

1樓:于佳明

腎陰虛,腎開竅於耳,故腎虛而耳鳴,口渴乃陰不足生津液,吃點杞菊地黃丸應該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找中醫,這樣可能效果比較好點。1.突然耳中鳴響。

兼有頭痛、面赤;或兩耳閉塞如聾,心煩易怒,目紅、門口苦,大便乾結;舌質紅:苦簿黃、脈弦數:宜清汗瀉火。

可給柴胡、桅子、天花粉代茶常服;另給菊花末,粳公尺等,白糖適量煮粥食,每天-餐。

2.兩耳時有鳴響。兼有胸悶脘滿,嘔吐痰涎。

口中苦膩:或耳音阻塞如聾。二便不暢,舌苔黃膩,脈係數消;應宜化痰俏火,可給陳皮、雲等、礞石代茶常服,另給蓮子,芹菜連根,粳公尺,紅糖適量煮粥食之,每天-餐。

3,耳內鳴響。午後夜間為甚。反覆個愈。

伴有頭暈目眩;或兩耳重聽加聾,腰痠、遺精,舌淡紅,脈沉細,尺脈弱,應宜外腎益精、可給山萸肉。補骨脂。知母,龜板。

布包煮湯去渣,加精肉(加狗肉更佳),黑豆共鈍爛,吃肉喝湯,早晚食之,每天一劑。

一般辛辣油膩的就不要多吃了配合淸餌茶使用一段時間相信你的聽力會恢復的,這個是茶療養生的,專門調理耳鳴聽力下降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久病成醫

正常人痰量很少。在吸菸者或呼吸道有病變時,痰量就增多。今介紹常見痰多的幾種疾病:

1、慢性支氣管炎遇寒涼後易犯咳、喘、痰多,經久不癒,可形成肺氣腫及肺心病。在合併細菌感染時,痰黃黏且發熱。

2、肺炎大葉性肺炎時有鐵鏽痰,並伴發冷發熱。

3、肺結核發熱、盜汗,形成肺空洞時痰量多,化驗能找到結核菌,可伴有血痰。

4、支氣管擴張 痰量很多,可分成稀、黏稠、特黏稠三層,也可伴咳血。

5、肺膿瘍痰量特多而臭,伴發熱。

6、綠膿桿菌感染痰呈綠色或黃綠色,較黏,伴發熱。

7、肺癌 咳痰稀或稠,有時帶血,晚期痰也臭。

為了查清痰多的**,應到醫院詳細檢查,針對**積極的**在你說的病症看來應該是慢性支氣管炎。應該去內科。

4樓:烏影不移

看中醫內科就行了。需要用中藥綜合、全面調理一下。

我每天午睡起來總是頭疼,怎麼回事

小熙猶如花美嗎 午睡不但可以增強體力 消除疲勞 提高午後的工作效率,同時還具有增強機體防護功能的作用。但是午睡還有很多講究,只有合理的午睡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一 是飯後不要急著午睡。很多人習慣午飯後就睡,而這時胃剛被食物充滿,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馬上入睡會引起大腦...

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才舒適,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最舒服

mlily夢百合床墊 枕頭的填充物種類繁多,清楚瞭解各種不同填充物的優缺點,才能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枕頭型別。自然環保的天然填充物 相對於人造化學纖維,有的人更喜歡採用天然材料填充的枕頭,環保健康。軟硬適中的蕎麥皮 這是最常見的枕頭填充物,它軟硬適中 塑型好 吸水性好 重量較輕,缺點是彈性較差,...

今天午睡起來後眼睛突然模糊,這是怎麼回事

問你一下,你午睡是趴在桌子上睡的嗎?如果是,這種情況會有兩種原因引起視覺模糊,一是角膜水腫,另乙個是視網膜缺血。建議你繼續觀察情況,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一下眼底和眼壓。估計問題不大。不過如果再次出現你說的這種模糊,或者是黑幕 視野缺損 閃電感或者黑影,要立即到眼科好的醫院就診,防止網脫。希望我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