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泡檸檬,泡了月還可以喝嗎,蜂蜜泡檸檬,泡了四個月還可以喝嗎?

時間 2022-07-19 03:50:06

1樓:頤圓果場

蜂蜜泡檸檬半年,對咽喉腫痛特好,繼續泡吧。

2樓:

可以吧 蜂蜜的保質期是永久

3樓:炎諦

檸檬特有的抗氧化功能保證無憂

檸檬泡蜂蜜可以一起喝嗎?

4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先把檸檬洗乾淨切片。

2、然後找乙個可以密封的容器,在容器底部鋪一層檸檬。

3、然後再在檸檬上淋一層蜂蜜,重複迴圈把容器裝滿。

4、把裝滿的檸檬蜂蜜封好放入冰箱冷藏3~5天就可以啦。想喝的時候夾兩片檸檬,倒兩三勺檸檬蜂蜜用溫水泡開就好了。

5樓:田秀雲琦癸

檸檬泡水可以加蜂蜜一起喝,蜂蜜是一種天然營養品,具有清熱、解毒、潤燥的作用。檸檬具有生津止渴、和胃降逆、化痰止咳的功效。可以用蜂蜜醃泡檸檬片,密封放置2-3天,用50℃溫開水沖泡做的蜂蜜檸檬水,是一道完美的營養組合飲品。

經常喝蜂蜜檸檬水可以起到通便、淨化血液、美容養顏、增強免疫力的效果。特別適合在感冒初起或者冬天空氣乾燥喝,蜂蜜檸檬水可以緩解咽喉疼痛,減少喉嚨乾燥不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有美容作用檸檬汁和蜂蜜還有消炎抗菌作用,強強聯合可更有效緩解嗓子疼痛不適。隨著炎症的緩解,嗓子疼痛減輕。

蜂蜜醃檸檬放了兩三個月了還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和你說,最保險是幾

個小時,不然必須要冰起來,而且冰也只能維持一星期,我工作的的地方有一道給素食主義者吃的開胃菜,裡面是蜂蜜檸檬番茄和克斯克斯沙拉,他們基本上一星期會清理一次重新花8小時去煮出新的。我沒有看過他們把蜂蜜檸檬像其它的醬料一樣放在室溫裡,基本上都是冷藏的。所以不推薦室溫存放太久後食用。

但基本上蜂蜜在開封前是可以室溫存放非長久的,知道儲存期限為止。

8樓:來說個事兒

如果常溫的情況下,檸檬蜂蜜茶大概能夠儲存3-5天,放入冰箱的冷藏室能夠延長保質期達到2周左右,放在冰箱內要注意蓋上保鮮膜,密封儲存,但是還是要盡快飲用為宜。

先將乙個新鮮檸檬洗乾淨然後切片,再用鹽醃大概5-10分鐘讓一部分酸水壓出,最後就是加是蜂蜜不用太多,用微波爐烘乾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時候把工具容器和檸檬水都擦乾密封放冰箱吃好久哦我經常做用自己家土蜂蜜能沒有水分所會壞吧

檸檬泡蜂蜜有兩個月了還能喝嗎

10樓:閆林華

可以沒什麼壞處,有無益處不得而知。

檸檬泡在蜂蜜裡面好久了,還可以繼續喝嗎

11樓:魚在水面

如果沒碰水的話,一兩個月沒問題的

12樓:劉亞芬

一般泡個10天都沒問題

蜂蜜泡檸檬放了半年結果發黑了,渾濁還可以吃嗎?

13樓:高中孫老師

不能,吃發霉食物會導致消化道菌群混亂,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急腹症,危及生命。

食用發霉的食物會導致黴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導致重大的問題。發霉的食物多含有黃麴黴素,這是一種世界公認的頭號致癌物質,長期攝入黃麴黴素,會導致多器官癌變。

看到的「發霉部分」其實是黴菌菌絲完全發展成型的部分。在其附近,已經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黴菌存在。此外,黴菌產生的細胞毒素會在食物裡擴散——擴散的範圍跟食物的質地、含水量、霉變的嚴重程度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冰箱,要裝在密封罐,在陰涼的地方可以放乙個月。

1.先用少量的鹽擦拭檸檬的表皮,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再擦乾,切成薄片待用。

2.準備好乙個密封的玻璃罐,把切好的檸檬片鋪好一層之後就淋上蜂蜜(注意要把蜂蜜覆蓋到全部的檸檬片之後再鋪第二層),以此類推不斷地鋪好一層層的檸檬片,最後蓋好蓋子放到冰箱裡醃三天就可以喝了。

3.每天早上空腹時用涼水衝一杯來喝對身體很有益處的。在泡紅茶的時候也可以加一點點蜂蜜檸檬就可以自製蜂蜜檸檬紅茶了。

急求檸檬片泡在蜂蜜裡放冰箱忘了,快有三個月了還能喝嗎?

15樓:門下走狗金牛

已經不能喝了。

新鮮檸檬在常溫的狀態下保質期為1個月,新鮮檸檬用蜂蜜泡著放在冰箱裡面冷餐保質期最多不超過4-5天,而泡好的檸檬水保質期只有1天。

雖說細菌在蜂蜜中不容易滋生,但是泡水後被稀釋了,這個功能也就會小的多了。都泡了兩個多月的建議你最好不要再喝了,這麼久了在冰箱中會有大量的細菌滋生,也會失去原有的效果。

16樓:資料源泉在路上

肯定的告訴你,不能喝 ,凍上1星期就產生了有害物質。別說3個月,別嫌可惜,健康最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罐子沒密封的話還是不要喝了,密封過的話可以喝的,放一年都沒問題。

18樓:比伯

看你密封了沒有,密封了可以,沒密封就不要動了哦

19樓:時光已老罷了

-_-||,放3月就是能喝也不放心

鮮檸檬泡蜂蜜放冰箱一年還可以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鮮檸檬泡蜂蜜除非你凍成冰塊,在冰箱保鮮區不要超過48小時,一般來講就24小時的,而且前提是你還得做好密封工作。

21樓:呼呼的太陽

如果是沒有變質的情況下的話,是可以吃的,不會影響

指導意見:

吃了之後是可以更好的**的,要多注意一下你自己的鍛鍊才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喝,蜂蜜是沒問題,關鍵是檸檬不行。

23樓:吳學豐

是冰凍的嗎?沒有變質就可以喝,

懷孕可以吃檸檬蜂蜜嗎,懷孕後可以喝檸檬蜂蜜水嗎

這個根據每個地方的習俗吧,不過我看了好多人還是不敢吃,不知道的人會不計較的,但是你想喝的時候適量就好。 民間有說法,懷孕期間不宜食用蜂蜜。有說法說會導致胎兒過大,分娩困難 妃凡進口蜂蜜 孕婦是可以喝檸檬水的,但必須控制好飲用量,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升,且選取的檸檬也不能太酸,因為長期喝大量的酸檸檬...

薑片可以泡蜂蜜嗎,薑片檸檬蜂蜜水可以放在一起喝嗎

薑片可以泡蜂蜜,蜂蜜薑茶 做法一 生薑100克 菊花20克 蜂蜜100ml 1 生薑洗淨後去皮,切成大片放入湯鍋中,加水沒過薑片大約3厘公尺,用大火燒開後轉成小火慢慢熬煮半小時 2 待薑片出香味,湯水變黃後,放入菊花繼續用小火熬煮10分鐘,直到煮出菊花的清香味。關火使湯水自然冷卻 3 最後在鍋中加入...

蘇打水可以泡檸檬和蜂蜜嗎

暗香疏影穆穆 蘇打水可以泡檸檬和蜂蜜。用蜂蜜 檸檬 蘇打水製成的飲料叫 蜂蜜檸檬蘇打水 蜂蜜檸檬蘇打水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原料 蜂蜜 檸檬 蘇打水。2 將檸檬切片。3 將檸檬片和蜂蜜一起調勻。4 調勻後放入冰箱醃製冷藏一晚。5 第二天拿出來加入蘇打水和冰塊。 完全可以。蜂蜜最好使用 40 以下的溫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