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孩子不要一回家就坐沙發上玩手機

時間 2022-07-19 03:45:07

1樓:辣爸育兒

孩子一回家就坐在沙發上玩手機是否是從你這裡學的,如果是你要首先要改變自己,只有自己做到了才能要求孩子,這就是榜樣的力量。如果自己沒有這樣的習慣你就可以教育他不能這樣做,讓他知道父母一回家也沒有這樣做,而是應當先幹什麼做什麼。我相信如果父母沒有這麼做的話孩子還是聽得進去的。

記住: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導師,父母是孩子的榜樣!

2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要說服孩子不要一直坐在沙發上玩手機,就要明令禁止的去告訴他,一直玩手機對眼睛是不好的,一直坐在沙發上玩,對眼睛更是不好的,不利於自己的身心健康,以後自己的學習成績也不會提高的。

3樓:山川he你

合理的安排孩子的時間吧,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玩手機上,不要讓他迷上玩遊戲,你應該限制還在使用手機的時間,提醒他多注意學習,如果學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玩手機。身為乙個父母也應該給孩子做好榜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還有許多別的事要做,如果只是躺在沙發上玩手機的話會浪費他的生命,會讓他生活特別無趣,他可以出去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玩啥的,那樣會特別有意思,像我們90後一樣小時候經常出去跑啥的。

5樓:枝紫鮃

如何說服孩子不要一回家就坐在沙發上玩手機,那就必須約法三章,首先從自己做起,自己不回家就躺沙發上玩手機給孩子做個好的榜樣。再有如果玩手機超過半小時的就安排做家務。第三堅持每天玩手機小於乙個小時的堅持乙個月有獎勵。

6樓:莫了未了

不需要說服阿,你可以陪孩子玩一些遊戲,或者帶領孩子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孩子回到家沒事幹,就會玩手機,看電視劇集之類的。像我小時候,放學回到家,我媽就帶領我一起燒飯,壓根就沒心思去想著電視。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想要說服孩子不要一回家就坐在坐沙發上玩手機,你可以在這個時間上叫他多做一次事情。不要讓他一回家就沒事幹就躺沙發上玩手機,或者嚴肅批評他不要老是玩手機,這樣子對眼睛不好

8樓:兔子兔子兔子舞

可以從自己做起,現在很多的大人一回到家,就開始坐到沙發上玩手機,可能是有事情要處理,可是被小孩看到,他也會學你的習慣。所以盡量不要在沙發上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教育孩子,從自己做起。

9樓:暢遊在商海中的蝸牛

首先你要和他說一回家就在沙發上玩手機在沙發上玩手機,在和他說明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只要我幫他找一些更加有益的活動去做,這樣就能讓他認識到這樣做不好,又可以發展一項比較科學有益的興趣,何樂而不為。

為什麼一回家就感覺好累,為什麼一回家就感覺好累 10

曲潔沙文宣 我覺得是不是你想多了,還是想著回家了沒人陪你玩啊,其實像在外面打工的,難得回家一次的,就應該開開心心啊,多陪陪家人,多跟他們聊天,可能會有找到話題,但是每個人的見識不一樣,只要願意放開心胸,總會有的.特別像老人啊,只要一跟他們說話,他們就會顯得很開心的啊,這也是孝順的一種表現哦. 沐含秀...

不想回家,一回家就感到壓抑是為什麼?

為什麼有的家庭會讓人覺得內心壓抑呢?有乙個詞,叫表情暴力。很多人都在用這種暴力傷害著最親密的人,自己卻不以為意。比如,你在單位工作不順,心情不好,受了委屈,心裡存了許多怒氣與埋怨。但是你在外面不敢表達,於是回到家,就掛起一張喪臉,給愛你的人看。因為與你親密的人是安全的,你知道他們不會因為你生氣埋怨而...

當一回家庭小主人作文左右不要太長

亭凡青雨 今天我當家 今天是星期六,我決定今天自己一個人把家務活給包了.我一早起來,就拿起昨晚寫的菜譜,仔細地讀了又讀,看了又看,背了又背,直到把那菜譜背得滾瓜爛熟,才肯罷休.該出門買菜了,我一手提著菜藍,一手拿著媽媽給我的12元錢,一個人高高興興的向菜場跑去.開始,我順利地把蕨菜,大白菜,豆腐,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