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睡起來後眼睛突然模糊,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23 16:20:08

1樓:以明弱視論壇

問你一下,你午睡是趴在桌子上睡的嗎?如果是,這種情況會有兩種原因引起視覺模糊,一是角膜水腫,另乙個是視網膜缺血。

建議你繼續觀察情況,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一下眼底和眼壓。估計問題不大。不過如果再次出現你說的這種模糊,或者是黑幕、視野缺損、閃電感或者黑影,要立即到眼科好的醫院就診,防止網脫。

希望我是過分擔心。

2樓:醫林天使

眼睛過度疲勞造成的。

3樓:佔衍湛盼芙

這屬於正常現象,一般是由於趴著睡覺時,眼球受到壓迫使角膜的曲率發生改變而使眼睛處於散光狀態,所以無論遠近都是模糊的,待角膜曲率恢復後視力自然也就恢復了。

午睡起來後為什麼眼睛總模糊? 10

4樓:大海的心臟

正常的啊,睡覺起來後會有小段時間血壓不穩定,那自然要影響到大腦血管,壓迫一些視覺神經,就造成了暫時的模糊感,還有是不是覺得餓嘴巴也很沒味呢。

5樓:

午睡後視力模糊,原因原來只是這個姿勢,合理方法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午睡起來眼睛看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6樓:巢夜楣

問你一下,你午睡是趴在桌子上睡的嗎?如果是,這種情況會有兩種原因引起視覺模糊,一是角膜水腫,另乙個是視網膜缺血。 建議你繼續觀察情況,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一下眼底和眼壓。

估計問題不大。不過如果再次出現你說的這種模糊,要立即到眼科好的醫院就診,防止網脫。 希望我是過分擔心。

睡午覺醒來之後,眼睛會很看不清楚東西?怎麼回事?

7樓:幹萊冶

本人之前試過一次,中午起床,忽然覺得眼睛很模糊,剛開始以為是不帶眼鏡的原故,可是帶上眼鏡後還是看不清,看電腦螢幕也要放得很近才能看到,而且感覺眼很澀,痠痛,自己被嚇得半死的,把電腦關了又滾回床睡了幾個鐘頭,到了晚飯時候再起來時,這個現象就沒了,我想可能是用眼過度所致的吧,因為當時我在前一天晚上上網上網差不多天亮,只睡了4個小時候又上,飯後也只是休息了乙個小時,用眼時間實在是太長了,後來再睡,醒過來就好了

8樓:火紅大閘蟹

起猛了,眼睛發黑嗎?是不是還冒金星?

去檢查看看是不是貧血了。

我午睡起來,一直眼睛很模糊

9樓:miomi美瞳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碰到角膜或角膜缺氧。

10樓:閒閒的淡淡的

年齡多大

你是不是趴著睡覺的時候壓到眼睛了

11樓:近視矯正專家

過幾個小時還有不適就去醫院看一下

午睡起來後眼睛看東西好像有層霧

午睡起來後,眼睛很模糊看不清東西,我沒近視,是什麼原因,

12樓:小眼球看大世界

您好,根據您得描述,考慮應該是一下起來,供血不足的情況導致的呢

為什麼我每次午睡之後眼睛會很模糊,看不清啊

13樓:謨之戀

主要原因趴著睡覺時因為眼球受到壓迫使角膜的曲率發生改變而使眼睛處於散迴光狀態答,所以無論遠近都是模糊的,待角膜曲率恢復後視力自然也就恢復了。

你可以試試閉上眼睛用手稍微用點力揉眼球同樣會出現視力模糊的現象,因為不象睡覺壓迫那麼久,所以馬上就會恢復。

明天午覺起床眼睛有乙隻變得模糊,然後乙個小時之後慢慢恢復,但感覺視力已經下降,是怎麼回事?

14樓:虛心固身

是因為你晚上的睡眠質量不好,腦部供血不足,才會產生這種現象,估計你的頸椎上有輕微凸起的地方

15樓:傅紹

原因很多的 電子產品過度 飲食 運動 自身因素

我每天午睡起來總是頭疼,怎麼回事

小熙猶如花美嗎 午睡不但可以增強體力 消除疲勞 提高午後的工作效率,同時還具有增強機體防護功能的作用。但是午睡還有很多講究,只有合理的午睡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一 是飯後不要急著午睡。很多人習慣午飯後就睡,而這時胃剛被食物充滿,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馬上入睡會引起大腦...

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才舒適,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最舒服

mlily夢百合床墊 枕頭的填充物種類繁多,清楚瞭解各種不同填充物的優缺點,才能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枕頭型別。自然環保的天然填充物 相對於人造化學纖維,有的人更喜歡採用天然材料填充的枕頭,環保健康。軟硬適中的蕎麥皮 這是最常見的枕頭填充物,它軟硬適中 塑型好 吸水性好 重量較輕,缺點是彈性較差,...

每天睡起來都會口渴,而且伴有右耳鳴,每天的白色小痰塊特多,是怎麼回事,看中醫看的哪個科

腎陰虛,腎開竅於耳,故腎虛而耳鳴,口渴乃陰不足生津液,吃點杞菊地黃丸應該可以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找中醫,這樣可能效果比較好點。1.突然耳中鳴響。兼有頭痛 面赤 或兩耳閉塞如聾,心煩易怒,目紅 門口苦,大便乾結 舌質紅 苦簿黃 脈弦數 宜清汗瀉火。可給柴胡 桅子 天花粉代茶常服 另給菊花末,粳公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