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家裡的地板上都會掉很多頭髮,清理起來很費勁,有哪些方法可以輕鬆解決

時間 2022-01-12 22:55:11

1樓:

對於女生來說最難受的事情就是掉頭髮,而更難受的事情就是清潔掉了的頭髮,地板上的頭髮清潔起來不僅麻煩,而且還很頭疼,但是掉頭髮又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們還是只有清潔,所以我就教給大家幾種清潔頭髮的方法吧,這樣至少在清潔方面不會那麼難受。

第乙個就是使用掃把和每個家裡都有的透明膠帶,我們在清潔的時候,如果單純的用掃把清掃的話,發現只會越掃越多,而且越掃越掃不乾淨,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在掃把上面粘上一些膠布,家裡自然會備的有,我們把透明膠帶一節一節的放在掃把的毛毛上面,然後再粘起來,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清掃地上的頭髮了,地上的頭髮都會粘到上面,非常的乾淨了。

第二個就是橡皮筋和拖鞋的結合,作為乙個女生橡皮筋肯定是會的,我們都知道橡皮筋的彈性是非常的大的,而且橡皮筋的摩擦力也是非常的大的,所以我們可以再拖鞋上面套上四五根橡皮筋,然後我們就可以拿著拖鞋在地板上面來回的搓,當然你也可以穿上拖鞋來回的走,加大橡皮筋的摩擦力,頭髮就會輕鬆的纏繞在橡皮筋上面,碎頭髮也會清潔的很乾淨了。

第三個就是直接使用吸塵器,吸塵器能把你所以角落的髒東西都給吸進去,當然是包括頭髮了。而且吸塵器還可以拿來吸沙發床單上面的碎髮和髒東西。

2樓:大寶貝阿西婭

可以在家裡的掃帚上套乙個塑膠袋在清掃地方,可以輕鬆將頭髮吸附在塑膠袋上。

3樓:海綿飽飽

首先**上有專門清潔頭髮的拖把,親身試用非常好用。希望你可以嘗試一下,同樣的也要選對店鋪,不然買到了不好用的拖把也是可能的。

4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可以在掃把上綁乙個小的棉布,這樣在掃地的時候頭髮會吸附到上面。

5樓:小七星

買專門清潔頭髮的拖把,或者在掃把上綁乙個小的棉布,可以很好的處理。

6樓:咪咪是個懶貓

可以買乙個好用一點的吸塵器,或者是買那種專門清理頭髮的拖把也行。

7樓:貓貓狗狗我最愛

經常打掃,用吸塵器吸,或者買專用的清掃工具。如果掉發真的嚴重,可以研究下防脫髮。

8樓:熊熊跟

你可以買乙個掃地機械人,非常的好用。並且現在掃地機械人非常的智慧型

家裡地板上總是有很多頭髮,該怎麼快速清理掉落的頭髮?

9樓:

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用吸塵器吸這些掉落的頭髮。如果沒有吸塵器的可以用拖布拖到一處後,再進行清掃。

10樓:稱俏

地板上有頭髮就得用掃帚來掃。要那種帶毛的掃帚。掛在上面就不會亂跑了。

11樓:娜寶呀

掉地下的頭髮不好收拾也很煩,可以用膠帶把頭髮粘上去然後再扔了能方便點還能乾淨點

12樓:這不是寧慧

我一般都是用手紙直接收拾,掃帚肯定是不行的,太粘了

13樓:可可可

可以先用吸塵器從地板上吸一圈,然後在正常打掃。

14樓:小新人

可以把家裡的掃把上面粘上膠條,這樣就可以快去清理頭髮

15樓:羊毛卷兒

蒙地板上撒點水,打掃頭髮就會弄到一塊兒,更好地清潔。

家裡日積月累會有很多毛髮散落在地板上,拖地時有什麼辦法拖掉?

16樓:

平時梳頭盡量不要在屋子裡進行,拖地時濕抹布可以帶走毛髮

17樓:孫麗

日積月累造成這樣您也是很邋遢的呢,吸塵器吧買乙個

18樓:同雁菱

為什麼要等到日積月累呢平時注意及時清理就好了啊

19樓:別斜楞我襖

頭髮要用掃的,拖是不行的,平時梳頭就在衛生間就好了

20樓:

可以先從吸塵器先吸一遍再用水進行拖地比較好

21樓:

就應該每天都收拾屋子就不會有過多的毛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拿抹布慢慢一點一點的擦 噴水用拖布擦

23樓:無奈折騰

可以用吸塵器呀,在就是掃帚上綁上朔料袋掃地就好了

家裡地板上冒出很多水是怎麼回事,地板上冒水出來是什麼問題?

董欣 這種情況最好能找到當初裝修時做水電的人員問問清楚。或者當時有沒有拍下水管走向的 看一下附近有沒有水管。然後啟開地板進行維修。地板上冒水出來是什麼問題? 1 應該是地暖或者自來水管道滲水造成的,或出現嚴重返潮的現象。2 找當初裝修時做水電的人員問清楚,或者看一下附近有沒有水管。然後啟開地板進行維...

為什麼洗頭髮的時候會掉很多頭髮?經常洗頭髮真的會導致脫髮嗎

許可證鮮罷 洗頭掉發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毛囊鬆動,就和樹一樣,樹根沒有紮進土裡,風一吹,樹就倒了。另外經常洗頭是會導致脫髮的。經常洗頭會讓髮根脆弱,久而久之,還很有可能造成禿髮,因此是不建議經常洗頭髮的。每種髮質都有其所對應的洗頭頻率,來看一下吧。油性髮質 隔天洗一次。中性或乾性髮質 每3天洗一次。小貼...

我女友是做服裝銷售的,每天都會接觸很多有一次中年男人問他要號碼這誰都知道是不懷好意,可是她還是

你相信會沒事嗎?你心裡難受嗎?你願意讓她做銷售嗎?你願意讓她和陌生男人 你不認識 出去玩嗎?如果不願意,請告訴她 戀愛期間,男人小氣是正常的,這種事誰會大方。如果她不同意。你又2個選擇,1.相信她不會出事,不會給你帶帽子。2.分開吧 你要是有錢的話,你女朋友也不用這麼出去拋投露臉的,做銷售的就這樣,...